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宗版主回覆 JF Tsai 法友






宗版主回覆 JF Tsai:提供此連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4kBqXJIo8&index=22&list=PL7ML-cOY1zB1WPp2goWzAlkxtD02tkNGX  
時間在15:00~15:36之間。
請您親耳聽聽日宗仁波切的鬼說法,阿彌陀佛!






























5 則留言:

  1. 請您親耳聽聽日宗仁波切的鬼說法。。。。。。請問是怎麼個鬼說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鬼說法」是J法友的用詞,我只是順著他的用詞,希望他能夠觀察自己的心態。

      刪除
  2. 請教師兄們,以前老法師是怎樣情況語氣講,人以後會死於戰爭疾病飢荒的?而俱舍分別世界品第三最後幾偈是怎樣講三災的?我覺得差異很大。為什麼有被耍的感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真的,我很早期在那裡只學一年,離開後才發覺老法師很多觀念都錯了,
      後來老法師講了什麼,我大多是從他們的網站或福智人口中得知的,
      事到如今只能說老法師是誤了自己也誤了別人,這個公案值得大家謹記在心。

      刪除
  3. 自然法師和佛子諦聽兩位法師已在臉書公告「無限期抵制福智團體」,所述理由很值得大家深思。

    曾有前輩再三告誡,佛法之深奧與學習之不易,教法學習需要忍耐長年枯燥的苦讀和研究,而且一定要有傳承師長指導,以現代話來講,需要高素質人力成本。
    反之,福智發展出來的居士帶研討班模式,是「人力素質成本要求低」,且容易複製,能夠快速擴展。
    末學自我檢討,覺得我們台灣一般人「重量,不重質」,凡事又喜歡「吃到飽」(不能專精,學佛還要附帶別的),不能像日本人一樣為打磨專業願意忍耐寂寞辛苦(愛辦熱鬧大法會,要人幫忙準備好筆記讓自己輕鬆地學)等等態度,恰好成為其發展之沃土。
    只要我們台灣人學習態度一日不改,會一再發生類似事件。
    如果大家覺得一個團體扭曲佛經說法來配合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這個國家的人民連一門學問正確與否都不重視,那還要教育幹嘛?反正你根本不在乎自己學錯了!關愛教育什麼的講得再好聽,講錯了就是講錯了!
    如上所說,我以為福智這個團體,絕對不應該涉入教育界!如果根是毒的,枝葉會沒事嗎?這不是宗教恐懼症,也不是打擊異己,任何一個尊重學問的人,尊敬佛教的人,都應該好好想想,為什麼會有佛教法師如此強烈表態地抵制福智團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