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没想到在福X团体学佛后,离地狱之门最近



訪客於 2016/11/01 03:33
自己周围朋友很多是基督徒,他们知道我是佛教徒,从来没有一个人和我说过,你若是不信上帝,会下地狱。唯有福X团体学员和法师,经常会和信众说不要诽谤佛菩萨,会下地狱的,咱们都是凡夫,怎能知道佛菩萨的证量是什么,常师父和诸位法师都认可的老师,你们怎可随意点评,这样造下的身口意恶业,后果非常严重。自己就想,不是说佛菩萨都非常慈悲吗?怎么稍微表示一下对自己看不清楚的佛菩萨提出质疑,就会下地狱佛教徒真是没有基督徒有包容心。后来接触到福X团体外的其他佛教徒,发现很少有法师和信众会把下地狱挂在嘴边的。现在看来"下地狱"三个字是福X人最常用的词。学佛就是不想下地狱,没想到在福X团体学佛后,离地狱之门最近

>>>法師都說自己是凡夫了,憑什麼說常师父诸位法师认可的人就沒有問題?套句他們自己常用的模式~你們常师父诸位法师有比法王厲害嗎?法王有承許那個女子嗎?請不要再欺騙自己了~

法王說:「......我没有认同她是绝对好、绝对的一个好上师,我是没有认同她,也没有这样说过。但是有很多人跟我讲,说「她有一点特别」就对了!那我说:「喔,可能吧!?可能就是很特别!」这样子,我有这样回答。所以,你们要好好地去观察、去研究,是不是真的这么特别?.......」

法王明明就是要大眾去觀察、研究,法王有說你們只要聽常師父的、聽法師的就好嗎?硬拗很可悲呀!
  

訪客於 2016/11/01 07:18
喔!他們還特別教小孩這些下地獄的故事。他們真的是喜歡把下地獄掛上嘴巴的。而白如紙的孩子也深受影響,我也得矯正這個部份。現在我在其他佛教團體,人家不太說地獄觀,倒是常說慈悲觀智慧觀。也許這些人相應甚麼故心中掛念的就是甚麼吧!連說佛法故事,都說菩薩下地獄救眾生。菩薩故事之多,偏說地獄的故事。真是奇怪的心靈啊。

>>>朋友跟我抱怨,他孩子讀園區小學,老師設計了一張「十八層地獄表」,表現不好就往下走一層。我心裡想著:這集團從上到下都瘋了,老師被相似法所害,連教育專業都敵不過魔的摧殘,每天對著一株株幼苗猛澆毒雨。朋友說,另一半是死忠,堅持孩子要讀園區小學,連自己也跑去園區上班,母子倆在園區,即使看見了對方,也只能遙遙互看,頂多招個手,沒機會說上話。野心分子解離家庭的功能,是為了永遠把持手中那塊大餅,最殘酷的是,家長為了滿足自己的幻想,親手推孩子走向一條危險的路。


訪客於 2016/11/01 10:54
http://www.gelup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416#lastpost
*
葉小釵 发表于 2016-11-1 10:09 
本帖最后由 葉小釵 于 2016-11-1 10:18 编辑 
何謂正法?有標準?佛定義正法的標準,團體有大力推廣與研討?若無,團體是在推正法還是相似法?很清楚,若學佛,不跟佛學,不跟來源清淨的法王學,跟一個口耳相傳,法師說、常師父說她如何了得,細心觀察她的說法,與大經論是否吻合,一味聽法師說、常師父說如何如何,這叫宏揚正法,真是令人不知如何說常師父自己在廣論第二輪說,第一輪有許多錯誤,所以講第二輪,團體目前發展到,不能說常師父有過失,否則就是觀師過,墮地獄,若如此,阿底峽尊者應該墮地獄,此公案在廣論,自己去思維吧

法王是常師父和許多法師的上師,自己心中有無上師,自己清楚,若你不認法王是傳承上師,認為常師父是你的上師,所以不管法王對金女士的建議,這樣的作法是宏揚正法的依師規理,那還真是魔所推廣的魔正法自重吧!

李學長的木子觀心學堂有對團體發展的評論公案,自己去看吧!

>>>法王說:佛法不怕人質疑,越質疑越能看到真實義。法師把人們想要釐清師長所說的「法」,跟「觀師過」連結在一起,是非常沒有自信的表現,說穿了,用墮地獄恐嚇信眾,只是怕被人質疑,害怕失去既有的權威與利益而已。到底誰會先墮地獄?要有自知之明!



*雲水堂主 於 2016-11-1 10:38 編輯 
把尊重師長變成個人崇拜,把歸依佛陀變成神秘主義
——
這是當前“視師是/如佛”的錯誤偏離的具體表現。

原因有兩:

師資資質不嚴格

(說狠話就是:有些居於法座上的“師長”,無論是硬體 還是軟體,其實很不夠資質!偏偏自己還頗以為是“人天導師”,“傳法第一人”

學習體系不健全

總得而言,是對“歸依法”的理解錯誤!
任何把教法的傳授剝離出師長的本質,把佛陀的本來身份——導師,篡改偷換成“造物主”,其結果即是把一個人神秘化、變成個人崇拜、造神運動,鼓吹出“永無錯謬,絕對正確”


20世紀以來,歐亞大陸的國家、公民歷史上,因對國家領袖和理論主義施行瘋狂的、荒謬的個人崇拜,而枉顧道德公理、蔑視客觀規律的慘痛教訓在宗教界可以麻木不仁,且堂而皇之地行之有道

>>>好一句「在宗教界可以麻木不仁,且堂而皇之地行之有道。」為這個團體感到難過!




2016-11-02 08:24: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