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

福智傷害最深的是.....恭請諸山長老慎思


在福僧被俗女染指的音檔曝光之後,再看這則消息,感到格外難過。沒錯,就是自然法師呼籲抵制的那場佛教獅子會......


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會員大會 集思廣益弘佛法
【人間社記者 王虹月 高雄大樹報導】 2017-12-12

圖說: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驚喜現身,與會眾合影。 人間社記者慧延攝
 圖說:淨耀法師代表總會頒發感謝狀,由佛光山寺常務副住持慧傳法師接受。 人間社記者林靖敏攝
圖說: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1212日於佛光山召開「2017第一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會議由輪值主席如證法師主持。 人間社記者林靖敏攝
圖說:會前更有來自台灣北、南區,及馬來西亞的9位佛光青年演唱「奮起飛揚」、「信仰」供養與會大眾,為會員大會揭開序幕。 人間社記者林靖敏攝 
圖說:如證法師致詞時,讚許秘書處覺培法師帶領團隊,處理總會相關業務。印證星雲大師所說「你來我往,我往你來,大家互相交流,增加情誼,沒有你我之分」,順利圓滿各項活動。 人間社記者林靖敏攝

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1212日於佛光山召開「2017第一屆第五次理監事會議」,會議由輪值主席如證法師主持,帶領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理監事等幹部,共商團結教界互相取經學習,推廣人間佛教。會員大會時,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特別出席與眾勉勵、合影。
「各位道友辛苦了,我在一年前左右身體不舒服,我並沒有病,只是不方便而已,特地來此給大家支持。」大師與會表達對聯合總會的支持,大眾看見大師的弘法願力與精神力,感動得以熱烈掌聲回應。
會議中布達北、中、南區「聯誼委員會」組織,各區總召集人為中華佛教青年會明毓法師、清德寺住持慧龍法師、功德主會會長滿益法師,以關懷會員、聯絡情誼,凝聚團隊共識。並討論舉辦「日本佛教交流訪問之旅」、2018年度活動計畫案等提案。
擔任輪值主席的福智僧團住持如證法師致詞時,讚許秘書處覺培法師帶領團隊,處理總會相關業務。印證星雲大師所說「你來我往,我往你來,大家互相交流,增加情誼,沒有你我之分」,順利圓滿各項活動。
隨後於如來殿大會堂舉行「2017年人間佛教研討會暨會員大會」,熱心耕耘人間佛教的300多位僧信共同參與盛會,在會中凝聚共識,集思廣益,探討如何落實人間佛教,並利用科技力量弘法,接引新一代青年。
會前更有來自台灣北、南區,及馬來西亞的9位佛光青年演唱「奮起飛揚」、「信仰」供養與會大眾,為會員大會揭開序幕。而為團結兩岸人間佛教互動交流,促進對日本佛教寺院、宗派、弘法方式、佛學研究與文化之認識了解,會議中特決議組團進行訪問座談交流,以達人間佛教合作團結之效。主席團慈容法師也補充,透過參訪,讓日本佛教界與中華佛教的關係更擴大。也提及明年佛光法水寺即將落成,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為帶動全球人士對佛學教義、經論及佛教歷史、宗派與文化之認識了解,透過線上遊戲,進行國家、地區、團體及個人之線上佛學會考、挑戰排行榜,以精進策勵,提昇佛學素養。總會特委陳俗均老師擔任專案設計,由大陸知名網路遊戲開發機構「網龍網絡公司」,開發研究「佛學智慧GO」線上遊戲。秘書長覺培法師補充,歡迎大家提供相關題庫與設計建議,俾利佛學會考ON LINE線上遊戲普及全球,利用網路做為方便法門,弘法利生,也讓年輕人先認識佛學名相,種下一個菩提種子,期望接引更多人學佛。
陳聲漢理事報告2017經費收支案及2018年度經費預估,大會並通過新申請加入的團體及個人會員提案,由主席團淨耀法師為各區總召集人、副總召、秘書、主任委員頒發聘書,並由監事長首愚法師為新入會員授證。
臨時動議由理事性海法師提出,表示總會可以金門做為兩岸溝通交流的橋梁,舉辦「青年禪文化體驗營」,讓兩岸的青年增進交流,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主席團淨耀法師也提出,可於2018年佛誕節舉辦佛誕音樂會等不同形式的慶祝活動,展現佛教界團結合作的精神,更為社會帶來安樂與自在祥和的生活
「不讀華嚴,不知佛家富貴。」監事長首愚法師致詞表示,佛光山如同華嚴經所描述的世界般莊嚴圓滿,而由星雲大師推動中華人間佛教聯合總會成立,把佛教力量聚集,不但促進兩岸佛教界交流,更帶動政府對於佛教的重視,尤其帶動兩岸青年的交流,接引更多青年學佛,是佛弟子一個應盡的責任。
如證法師總結,感謝大家參與會員大會,也感謝名譽理事們對總會支持協助,期望所有會員為佛教的發展精進努力,並多鼓勵其他人加入總會,成為會員,願人間佛教創造出更多佛教界的善美因緣。

版主:多少罪惡假佛教之名悄悄展開?請這些與會的「出家人」,仔細看看以下的錄音對話~

以下金女假借治病之內容
地點:福智加拿大道場-愛德華王子島(P島)
時間:2000年至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訪談如下:
梵因:那你說,你跟上師也是沒有沒有,沒有接觸,就是抱抱而已嗎?
證人:應該說是在外面啦,就是沒有進去啦!
淨明:沒有,我剛剛有講,
有隔,有進去還是一樣喔!
證人:可以確定沒有進去
梵因:就抱而已!
證人:因為上師有特別說,怎麼講,就是說她不能進去,而且她也不可以怎麼樣,就是她希望就是只能做到擁抱跟接吻,這些都有,那我覺得應該很接近邊緣
淨明:這要當事者問才知道到底有沒有進去,他們也搞不清楚戒律的規定
證人:我自己感覺不出來,因為在抱的時候那個時候是不會察覺到嘛
淨明:對,那個時候已經都已經昏了啦! 昏了啦!
證人:對,就是,但是我觀察說為什麼侍者出來香味都很重
淨明:沒有啊,她本來就有灑香水啊
證人:對,沒有錯,但是問題是
淨明:她會說她會染到他身上去,都會的
證人:那個香味有的分兩種:
一種是你在外面薰,就是你在房間裡面薰到的,
一種是因為我有經驗,是你有擁抱的,那個時候的香味是透進去的
淨明: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證人:連皮上都有的香味, 連皮上都有的香味。
淨明:可是你不是說都有衣服嗎,怎麼可能會到皮上去?
證人:就是會手會碰,因為都短袖嘛,你還是會碰觸到,然後那一種香味,就是像性○不是回僧團,他都已經從加拿大飛回僧團,他的棉被裡面都還有味道,衣服都換掉了,衣服已經換成僧服了嘛,他是穿僧服回僧團,
證人:結果那些小朋友就說,哇!你那個身上都有老師的味道,還鑽到他棉被去聞,連棉被都有老師的味道
某人:(笑)小孩子不會亂講!
淨明:所以我剛才問說,他們有沒有接吻?
證人:性O我不知道,啊我有
淨明:那有沒有一些邪淫的這種行為?
證人:邪淫的行為是什麼?
淨明:邪淫的行為,比如說,本來一般男女就是要入正道嘛,男根女根,啊如果男根到對方女眾的這個口道,或她的大便道,這就是邪淫!
證人:沒有沒有,我沒有
淨明:那其他人不曉得
證人:其他人不曉得
淨明:除了正道以外,其他都算是邪淫,但是正道呢,是夫妻有允許,但是這個不是夫妻就不是了,要分清楚!.......唉!
證人:那再怎樣,我跟老師也不是夫妻啊!
淨明:對啊!
淨明:而且,這個就不講了,反正,那我想知道說,她怎麼讓你去做這件事情?前行是怎麼作?她怎麼開始引導的?
證人:前行她就是會先好幾天,跟你講一些宿生的故事,然後就是你們已經是夫妻好幾生了,然後那時候就是,你們夫妻的風花水月,她也講很多嘛,然後就你會聽聽,然後就陷入了,
證人:然後陷入以後呢,然後她就開始說,其實在密法,可以引導這方面的修行,但是就是說,你要怎麼講,對上師,她的條件就是信心要很強,信心很強,就可以修這個法,她慢慢就是說啊,你可以碰觸啊,或者是怎樣啊,那個時候,空上師就主動促成,後來他就用老師的手,先握你的男根,然後慢慢這樣促成
淨明:對嘛,這就有問題的啊
證人:空上師用老師的手,因為他附在老師的身體
淨明:那不管,這個不管,
淨明:戒律上才不管這個,怎麼會有一個,妳就是手去碰了嘛,
淨明:你還很清楚你是一個比丘的話,也是一樣
證人:但是那時候她的理由,是說我要幫你治療
淨明:治療什麼?
證人:治療身體
淨明:那對方身體有病
證人:我的身體有病,所以老師要幫我治療
淨明:好,然後呢
證人:說我那個海底輪的地方,就是你的那個,就是屬於在會陰那邊,海底輪那邊是很亂的,很多濁氣的,所以要幫你治療這樣
淨明:她是直接手摸你的那個,是有隔嗎?還是直接摸到那個,直接的?
證人:直接的
淨明:喔,那這個很離譜,這個就屬於邪淫了
證人:但我沒有跟別人講過,我今天跟淨明法師講
淨明:對,她這樣摸的時候是,要讓對方能夠出精出來,還是怎樣?我想知道她的?
證人:她沒有要讓我出精出來,我也從來沒有出精過,對老師
淨明:那她摸的時候是,怎麼個摸法?還是說怎樣?
證人:因為其實那一陣子,我真的有一些魔障啦,就是晚上半夜的時候我會做夢夢到女眾來,然後再怎麼抗拒就沒有辦法,她就會讓我出精,她就會讓我出精,
證人:後來老師就說啊我身體有問題,所以就幫我用手,用手幫我治療,老師就說她的手感覺到灼熱感,類似一開始是治療的方式,
證人:但是因為這樣碰來碰去,摸來摸去,久而久之就會有感覺,所以有感覺以後,就會開始就是會擁抱啊,親吻什麼
淨明:等於說
證人:然後老師就會開始出呻吟的聲音
淨明:這個有問題
證人:類似這樣
淨明:不是,那她摸的時候呢,那時候就擁抱嘛,手還在摸嗎?
證人:對啊
淨明:然後,那這樣我就覺得很奇怪,手在摸,擁抱,那衣服就沒隔啦,褲子就沒有隔啦,不然她怎麼摸到
證人:擁抱的時候是坐著擁抱,躺著她就沒有摸了
淨明:啊,坐著時候手還在摸嗎?
證人:對,坐的時候擁抱,手在摸
淨明:那坐著是抱在一起的坐著還是?
證人:抱在一起的坐著
淨明:啊手在摸,啊就這樣而已
證人:對,就這樣,那如果是躺著趴在身上也不好摸嘛,所以基本上那時候褲子是穿起來的
淨明:那你覺得說,這樣子有辦法治病嗎?就你的經驗
證人:我當然覺得治病不是靠這個,現在才講,治病不是靠這個
淨明:啊! 那時候,那時候
證人:當時會聽的會一愣一愣,就會覺得
淨明:那她的眼神是怎樣?
證人:那時候沒注意,就是有點迷離這樣。
淨明:迷離什麼意思?
證人:迷離狀態,就是她的眼神就是會有一種。
某甲:就有一種那個比較淫蕩的感覺,一定會有嘛
證人:一個氣氛會出來,然後包含會有聲音這樣。
淨明:她就有聲音出出來了,享受那種
證人:對,就是那種享受呻吟的聲音
淨明:然後她自己會有怎樣?
證人:她就會進入類似半昏迷的那種感覺,然後去邊出聲音邊半昏迷,就女生那種狀態,正常那種女生狀態。
某人:對啦! 對啦!
某甲:(台語)這他不懂啦,那如果說我們,經驗超豐富。
淨明:這個這個我就不懂
證人:就女生會有的那個感覺,你會知道說,後來慢慢出來,會發現其實老師應該是經驗很豐富。
某甲:其實他講的已經很多了,已經很多了啦。
證人:就是從這些,從這些可以判斷是老師是經驗豐富,我要講的是老師經驗豐富。
某乙:理解啦。
證人:而且比一般的女生的那個手法還高。
某乙:所以我認識的,那才會講說那四個字啊。
證人:我知道,她手法比一般的還高。
淨明:色誘性,性跟奴
證人:香味,香味然後聲音,然後還有觸覺,各方面都很高超。
某甲:引導,這個引導很高超。這個引導,你從東,把你引導到西,然後把你從那邊,引導到我這邊,然後整個,包括卸下心防之後,包括肢體語言,都讓你覺得,哇! 真的是
證人:這一開始的畫面
某乙:卸下心防。
證人:重點是戒律那關要跨過嘛,所以她會用很多的理由來告訴你,那是可以暫時放下的,那因為有開許可以怎樣怎樣怎樣,講很多這樣。然後因為當下,又再加上色聲香味觸的那個誘惑嘛,然後還有就治病嘛,還有什麼,很多理由啦,所以在當下,你會不得不信。
淨明:她會看嗎? 她在摸的時候,她會看嗎?
證人:會啊。
淨明:那她看的時候,就是你說迷離的狀態?
證人:她會看一下,看一下,她不會認真用心去看,她一定會看,一定會看到。
淨明:那最後呢,最後就是抱著,不摸的時候就是開始抱著?那她自己…
證人:對,就是一直擁抱。
淨明:對,啊她,那她,喔。
證人:她自己就是繼續出這樣的聲音這樣,然後擁抱在一起。
淨明:那她會跟你講說,這就是修法?
證人:她不會講這是修法,但是她會說,這個只是讓你知道,以後如果可以,你的條件夠可以修法的時候,就是比這個更好,她只是先給你一點。
淨明:先給你一點
梵因:甜頭。
淨明:甜頭。
證人:對,類似這樣,所以我聽到這樣像林OO或者或者是性X他們已經進去了破戒了,我是相信的。
淨明:喔,這兩位,你知道只有兩位,就進去了。他們已經就是說程序已經通過第一關了,接下來就進去了。
證人:對,已經進去了。
淨明:啊老,可是進去後那個時候是脫著衣服,還是說還是有穿著。
證人:有沒有脫都沒關係,進去不一定要脫。
淨明:對,進去不一定要脫。
淨明:我現在問他說,怎麼可能只到這裡為止呢?
證人:我真的就到這裡,因為他是老師,我要尊重他,我沒有,我不敢跨越啦。
淨明:那種情況下絕對不可能不出精的。
某乙:(台語)我跟你說。九個人喔....
證人:我也沒出精耶。不是說沒出精,是有流汁液,但是不會到噴精。
某乙:(台語)我跟你說,十個人喔,這十個裡面,最起碼有九個忍不住。
證人:但是我,我覺得這件事情,如果今天上了媒體報導,她有可能,他們會反過說,是我對老師怎樣。
淨明:對,我想她反誹謗你。
證人:因為她是女生,總是她吃虧。
淨明:因為她平常時會教我們說你們要注意戒律喔,有仙人跳這個事情怎樣,所以我們的概念是說"喔,她這麼持戒這麼清淨。
某乙:他只不過把今天把事實的狀況陳述,讓你們了解,並不見得這件事情可以曝光,這個曝光對他都沒有好處。
淨明:所以說不能,所以這個這個不行。
證人:她反過來說是我去...
淨明:他反過來反告你說你對她的,你根本解釋不清楚。
證人:然後這時候旁邊的人就會嚇到,有經驗的就不敢講。
某乙:對,更不敢講。
證人:更不敢講。
某乙:所以你們可以慢慢地探討,慢慢的引導,你看她,她很厲害喔,這個一般都這樣,我先把你引導過來,讓你對我有信心。然後呢,然後呢?透過六根,透過六根,整個就崩潰了,就瓦解了,這樣比較快,那你就很清楚了。而且當下的環境,想一想當下的環境,當下的環境喔,男女之間喔。
淨明:她是在,她是在半夜嗎?
證人:通常都會聊到半夜。
淨明:對,你說半夜的時候才做這種事情?
證人:對,然後沒有人,然後再加上又昏暗,聊聊聊。
淨明:又昏暗是裡面?
證人:燈光是昏暗的。
淨明:有燈光但是…
證人:因為她說太亮,她眼睛不舒服,所以就要調暗暗的。
某乙:對嘛。
淨明:這個不是不舒服吧,她就是要用有一種氣…
某乙:那就叫氣氛!
梵因:那,那,就是發生過一次而已嗎?還是?
證人:沒有,就是那一陣子,如果你是被特別關照的時候,你就每天。
淨明:啥?
證人:你就每天都有機會。
某乙:難怪○○在說...
證人:可能一個月過了,換下一新人進來。
淨明:哇,我的天啊!
證人:我就沒有機會囉,啊那個時候你在生氣(台語),那時候她說那是你在觀過嘛。
淨明:啊,忌妒啊。
證人:她就換下一個。
淨明:原來這樣,唉喔,好恐怖喔。
梵因:所以你也就只有搞過一次?
證人:對,我就,啊後來我就沒機會了。就算我後來我又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老師後來要單獨找我,而其他侍者會這個激烈,不行怎樣怎樣怎樣。
淨明:不行是說他忌妒你,還是說?
證人:我搞不清楚。
淨明:他怕你去。
證人:他們意圖我搞不清,就是老師要跟我單獨講話,然後有時候門要關起來。有時候只是真的要講話而已,旁邊的侍者都會很擔心。
淨明:所以你進去他們,你說侍者他們就很緊張,那他們就是忌妒啊。
某甲:每一個都認為我是唯一。
淨明:他會以為說"被搶走了",他們的地位被搶走了。
某乙:老師的,老師的理由就是,我是在修法,我是為利眾生哩!
淨明:那不是,那修就不是...。
某甲:她一定要講到讓他們覺得是啊!
淨明:對啊對啊。
某乙:但是就她本身,她沒有出家來講,她本身...沒有
某甲:(台語)沒違法!
某乙:沒有違法,
某乙:沒有犯戒,違犯戒律,她沒有,但是她去色誘出家人那個。
淨明:有啦! 有啦! 破他梵行,破他梵行,這是有的,她的罪是怎樣呢,她沒辦法出家。
證人:她沒有遮罪。
某甲+乙:對! 對! 對!
淨明:啊,我的天啊。不過你今天這樣講,我就完全相信。這個事情太嚴重了,而且太離譜到說,長期幾年下來在幹這種事情,太離譜了,
某乙:整個才會這樣亂哄哄。
淨明:整個整個僧團為什麼那麼亂,然後呢,喔,我的天啊。
~~~~~~~~~~~~~~~~~~~~~~~~~~~~~~~~
版主:
梵因法師勸誡俗女不要與比丘共住的音檔中,她輕挑的對僧眾說:
我說你們的臉為甚麼好像很不開心的樣子?嗯,是太久沒有見到我還是把我給忘了?(輕佻的笑聲)這兩者是一還是二

~~~~~~~~~~~~~~~~~~~~~~~~~~~~~~~~

版主:
再看性融法師在加拿大被隔離監控的情況下寫的勸諫書~


........有人使用高科技、私下上網、上不良網站、禍害預科班(提供世間影片等)、不實外出、盜取大筆僧款與女人幽會、看世間影片、違反交通法規、在戒律邊緣遊走,甚至破戒…。然而處理這些人時,卻刻意包庇隱瞞,以為可以瞞天過海,…。

........電子郵件可以接收的不只文字,還有圖片、影像,甚至更多。他大可請人寄來各種小說、漫畫、雜誌、照片、電影。再搭配他個人的智慧型手機,你覺得他們會多清高?能多自律?就沒有煩惱?和女友上過床的人,難道就不會想要回味無窮?遇到一點境界就不會現起過去種種的美妙記憶?

不慧比丘性融虔十2017.5.16.於新院隔離

~~~~~~~~~~~~~~~~~~~~~~~~~~~~~~~~

版主:
再看性融法師的勸諫書流出後,這個俗女如何教訓台灣最大的僧團~

......我覺得最近發生的事情,諸位應該感覺到震驚,現在法師們應該結束自己跟女居士的聯繫,你們心中還有幾個可能的炸藥線、導火線,到時候會找到法師弄得不倫不類陷入某種感情的糾葛.......
......看一看自從福澤居士的事情之後,你們是否律儀日漸鬆散,方便越來越多,跟女眾的聯繫尺度越來越大,甚至允許自己失律女眾的事情......

當律儀和世間的這些事業,可能會ㄟ....我不用這個女的話,可能的話我就會有損失,我建議你們選擇損失,建議你們不要那麼快[陷入?]可以[幫她?]找一個笨點的男生,大可以把這些人讓比丘尼僧團去用........

我希望撤查一下大家的秘密的電話號碼,凡那些為人知的,不為人知的女眾聯繫的東西,請大家一定毀滅掉,.......


版主:
這個帶頭敗壞佛門的俗女,享用僧人,糟蹋僧人,僧團頭頭如證、如淨還不惜用妄語保證俗女從不干涉僧團!

請問與會的「出家人」,你們還要容忍她糟蹋台灣的出家人到幾時

請問與會的「出家人」,你們還要繼續裝瞎到幾時?

請問與會的「出家人」,你們還有心情搞佛教外交嗎?

請問與會的「出家人」,你們甘心與敗類為伍,配與佛陀同姓嗎?對得起供養你們的俗眾嗎?

請聽聽信眾的聲音吧~



黃O修 【轉貼】

即使醒來離開福智,有很多人將對佛教甚至宗教退失信仰,而這仍完全符合中共無神信仰的目的,有利於統戰。


而這種信仰的徹底崩解,是由淨遠為首的出家人,包括如證,如俊,如得等穿僧衣的出家幢相上直接為對境退失信心的,而且他們以前真的是出家過,不是普通的神棍。

當然也包括對師父退失信心的。由出家人來毁滅佛教的信仰,敗壞佛門,和搞對師父和金女士的造神祟拜,這是傷害最深的部分,

以此同時也徹底的消滅一個人的信仰和善良的信念,其為害遠大過斂財的惡行。這也是拜金集團不同於普通的詐財海鮮集團之處。
當正信道場為了中國市場,放棄對三寶的皈依,或者以服膺黨姓為佛教的框架,並為福智之流背書,演出黨佛共治水乳交融劇碼,抑或保持沈默助長黨傳佛教及敗壞佛戒氣焰,中國佛教還剩下什麼?出家宗旨是進人大或政協?恭請反思。

Chu O誠然,中國發展換頭手術,聽說己成功。一般宗教團體開創法人事業本應以廣行佛事,正法為業,但遇到共產黨干預,先是一陣毒雨,自家佛弟子內訌逼徒眾選邊站隊攻訐同門,就像是接受全身上麻藥無力施展有口難言,之後被無聲悄悄接上中國女魔頭,纒了密密美容膠布,只露出眼唇媚惑眾生,剩下讓大家去幻想及虛構,誓言長隨在側等長好了拆掉膠布現全身,已就木已成舟,法人事業全成了換腦袋的行魔事的世間邪命詐偽功德事業了。換腦袋轉性了,手腳肢節當然都會陸續長出長長剛毛,看不見雲端腦袋的學員若没有保持感覺,思想自長也都轉成有毒,縱法王法座施法雲澍法雨,但內心善念已失,善根退弱,長出剛毛厚皮出油。此時正法甘露法水所難入,故昔曾發大心者未成佛子先成魔孫子民,但委曲求全,求團體內留有一席之地,這時它就更剛強難調了

和中國共產黨打交道的諸山長老,正輪到你們及將輪到您們了,推人間佛教很好,神鬼莫測,但請鬼開藥方與神鬼打交道之際,可看清楚坐在您身邊的是,雲端佛頭還是魔頭?

當您的宗門全成了黨傳,佛祖要放在毛肚中還是毛腿上?可以肯定宗長們要放在毛的腳下當腳踏墊。

福團殷鑑不遠,或許宗長們也仍很羨慕呢。現在還是嗎?阿彌陀佛。

















版主:說句不客氣的話,這些把佛教「世俗化」,自願成為「黨傳佛教」的出家人,根本不配稱「諸山長老」,在我心目中,只有兢兢業業、認真修行、認真說法、不求名利地位的出家人,才是真正的“修行”。



17 則留言:

  1. 音檔標題慈悲二字根本不配用在金上,請直接去掉,或更正為特意治療,還較合適。
    噁心死了,表面說得富麗堂皇,骨子裡卻是腐臭不堪。福智的僧俗二眾中,若仍堅信金的依止法,只能說可憐!
    金教僧人如何守戒,在家人如何修學佛法,說的天花亂墜,福智女學員都訓練成甚少在使用香水,若是跟僧眾有事會面,應更不敢用香水。
    而金本身卻是一直在用香水,連僧眾在音檔中都公認的,但僧眾卻不會覺得可疑?唉!還說是第一等人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學佛20幾年 不曾使用過香水 也不曾在道場聞到有其他女眾使用香水 修行人會使用香水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 我第一次看到她的照片 就奇怪於 她的穿著打扮顯示 這是一個身見很重的人 (女眾修行人 保持乾淨得體就已足夠 但她並非如此 而是刻意精心打扮 如其服裝非通常女眾修行人會採取的遮掩身材 而是讓身材看起來玲瓏有致 臉頰二旁的瀏海 則是有讓臉看來較瘦的作用) 一個經常身處年輕僧眾的女子 使用香水 刻意打扮 請問所謂何來? 而如果最根本的身見都還這麼重 同時不能以自身行為護持僧眾的戒律 請問所謂的修行(種種菩薩再來的傳說)植基於何?

      刪除
    2. 百分之百認同。騙子一枚,正確無誤。

      刪除
    3. 在道場學習過的師姐們應該都有經驗,接近比丘時,女眾要有意識地注意自己言行。
      比如,若有年輕女眾沒經驗,和師父說話時不自覺地流露出嗲聲嬌態,比丘師父多半會以眼神制止,諸如此類。因為大家彼此是道友,這條路要走得長久,彼此必須成為助緣,而非把壞習氣傳染給對方。師父也不是歧視女性,而是「妳是女人」這對彼此是個事實,而大家都受到生理限制(有漏的近取蘊,遇到外緣,不勞用力,自動會生煩惱,哈!),異性本來就容易互相吸引,如果對方追求解脫道的心意不是很堅定,又三不五時「放送」異性魅力,比丘或比丘尼師父多半會選擇避開。性格剛正者,甚至不管這名女性或男性是有意或無意,當場給你難看!據說直接請對方走的也有。因為寺院本身就是為有志於修持解脫道的人提供一個保護環境啊!
      而且我們有經驗的都知道,也許這麼說不太恭敬,師父也有各類人,有些人面對異性或金錢比較容易動搖,有些人喜歡場合熱鬧,仔細觀察都看得出來的。所以選擇教室和師父時,會格外小心,若發現對方不是真正心在佛法上,從各方面來說,離開對我們自己比較安全。若是有幸碰到好的師父,自己在言行上自然會被導正,這都是可以察覺到的。同樣的時間,我們為什麼要去接近讓自己變壞的外緣呢?這不是很明顯嗎?
      而且,佛教的老師出於慈悲,會主動勸諫信徒不當言行,因為希望你能進步,尤其是控制自心這方面。沒有老師帶頭作惡的道理,那你還不如去跟一個世間品性良好的生意人,比如稻盛和夫。
      金女是實質上的犯罪者,不要說佛教團體,一般公司行號,有這種職員(引誘年輕後輩社員性交,公司金錢帳目不清,挪用公款給自己和親人買豪宅),不被告到吃牢飯才怪!!
      就因她抓著「佛教」這神主牌不放,偏偏,講難聽一點,佛教徒心軟好騙,又怕「神力懲罰」,才讓此等不學無術的神棍有機會,居然還搞成跨國企業,還給她和佛光山搭上線,唉!此次,真是對佛光山失望至極,本來會去他們分院的,但福智這事太嚴重了,任何事都該有個底線的,以後大概不會去他們道場了,唉!

      刪除
    4. 看樓上師兄師姐說的實是心有戚戚。末學也在佛光山道場當過義工,所見所聞下來...固然有些人的確“適合”佛光山提倡的人間佛教,或說人間佛教的確也開了一個方便的入門,但若從此往後至死都是那一套,也許只是人天福報吧。道場有些師姐也知道福智的不如法,但似乎不知道自己親近的佛光山和大師正和這個她們自己不認同的團體往來,也不見她們親近的佛光山為什麼沒有以佛教團體的龍頭地位出面譴責福智的行為。佛光山的運作,除卻領導人的不同外,其實也有點變成個人崇拜的傾向,好像一切以星雲大師為學習對象,而不是佛陀...總之,具聽聞來的八卦所得到的總結是,只要以佛教名義做慈善事業為主的團體,基本上,就不應該稱為佛教,而是慈善團體。慈濟、佛光山、福智都太偏慈善性質,搞得大眾漸漸以為只要是行善就是佛教信仰,佛教就是超薦、點光明燈、跑法會...分不清為什麼佛法比耶道儒回等都究竟的根本所在... 然而事實卻是,這就是末法..........唉

      刪除
  2. https://goo.gl/SC4ayg 短網址

    回覆刪除
  3. 某某剛承接的幾年,曾信誓旦旦的說:永遠不會讓師父丟臉的啊,現在才10多年還不到永遠就....你如何面對佛菩薩,與持戒精嚴的師父為你背書、以年邁的身體風塵僕僕地帶多位法師飛去內地認識你,難道妳是因為懺大罪才需發行那本書嗎?求求你不要再毀壞僧團法師的法身慧命了,再要法師為您發那種 生生不離 如烈火三誓的重誓了,請你自己先發誓永不犯戒的誓願,如果你還認為自己是善知識的話,這可是宗大師所述善知識十德相基礎條件之一。也懇求 "哈爾瓦.嘉木樣洛周仁波切"管教您的門下弟子,如果她還是您的弟子的話。因此書上有說她是你得意門生(https://www.leezen.com.tw/product_detail.php?p=2791),故請仁波切教誡您弟子,是否應還給僧團該有的清淨環境? 真切希望佛教正法住世的學法者敬上

    回覆刪除
  4. 「由大陸知名網路遊戲開發機構「網龍網絡公司」,開發研究「佛學智慧GO」線上遊戲。」---我看到此點, 差點沒昏倒----是嫌學生素質還不夠差, 要用「線上遊戲學佛法」搞到更差嗎?? 我們學佛是老師一句句解義. 學生認真記住後思索, 有疑義再向老師詢問, 就是老實用功. 線上遊戲學佛??雖說是「接引青年之方便」, 總不能毫無底線地去迎合潮流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看法與您相同,佛光山無止盡地將佛法“世俗化”,並努力將佛法變成“知識和遊戲”,將來勢必要負佛法衰微的責任。
      其實福智與佛光山的創始人都有同樣的特質,就是想要創新,超越佛陀,搞自己的一套,瞧福智青年與佛光青年的表演,跟基督教的傳福音有何不同,難怪他們會結合在一起。這兩個集團結合在一起,令人擔憂。

      刪除
    2. 師兄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啊~~佛光山真的跟基督教傳福音“沒有不同”...開方便的同時連帶降低了大眾對佛法理解的能力,以為佛教/佛法就是行善、參加法會、關懷社會....惡行循環的結果變成佛光山是“祈福”的地方,不是“了生死”的修行道場。星雲大師的全集,門下法師極力廣傳推崇;已經有大藏經了,再來個佛光大藏經........唉......

      刪除
    3. 今天聽法王講金剛經,法王說即使在末法時期都有人可以聽到空性,而我們就是屬於這類有福報的眾生,但願一時走岔的人能夠趕快找到回家的路。

      刪除
    4. 建議法友們, 在此環境下, 盡量讓孩子, 年輕人接觸以傳講經論為主之正信道場. 不然普羅青年沒接觸過佛教經論, 以為吃素, 唱跳, 作義工等聯誼活動, 就是佛教. 偏偏推此類活動之團體又愛大張旗鼓, 努力擴大其影響力(佛光山辦活動, 常常旗子沿途掛滿高雄市數條主要幹道)長久下來, 學生素質只會越來越差.
      日本電視台會找偶像來主演大河劇, 但大河劇不會因此變成偶像劇!這當中有很大差別!

      刪除
  5. 我摘錄Nasser案中此語, 送給協助福智金女之人---毫無疑問地, 你們是幫凶, 因為你們很明白她做了什麼! (來自以下網頁:「披著人皮的惡魔」:美體操隊醫因性侵獲刑175年)

    蕾切爾·丹霍蘭德(Rachael Denhollander)是第一批公開指控納薩爾的女性之一,也是在量刑聽證會上發言的最後一個人。「拉里是最危險的那種虐待者,」她說。「他能夠通過冷酷算計、精心醞釀的方法來操縱受害者,刻意打造最最健康和充滿關愛的外部形象,以此為手段,確保有源源不斷的幼童供他侵犯。」
    -------
    但, 福智事件證人不願意站出來, 我完全能夠理解, 因為也許對他而言, 所有參與建構福智團體的人. 都是造成他所受傷害的共犯, 不管知情與否. 因為你們打造了福智今日如此雄厚之資本與環境, 讓這個女人能夠為所欲為. 這个世界已經背叛了他, 他也沒有義務去站出來為別人讓自己再度失去一切. 話講得好聽, 但實際受到所有傷害的是他, 沒人能夠替代. 我們必須先能夠理解這一點. 也許先從財務不法上著手控告.

    回覆刪除

  6. 法師說,“財務不法”已在進行中。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回覆! 我澄清一下, 上篇並非對法師有意見, 因眾所周知, 他本人也受虐待到幾乎喪命, 卻有勇氣站出來處理, 一路以來受到非常多委屈, 其毅力非常令人敬佩.

      只是. 不只佛光山, 連某藏傳寺院之重要場合, 福智還是出動大隊人馬(數台遊覽車)得意洋洋地去進行聯誼, 此等現實, 似乎並非靠自然法師或吾等少數人之力能夠扭轉. 末學一方面希望法師和諸多受害人不要灰心, 另一方面, 思考是否有更重要之事.

      末學以為, 福智之類團體之吸金和將佛教庸俗化之作風難改, 但目前真正重要也許是, 如何讓佛法扎實地傳承給台灣年輕人. 因我在幾間格魯中心看到一現況:30歲以下學生, 非常少(幾乎是5 以內之個位數). 願意踏實地研究佛學的, 幾乎都是50歲以上. 中心不缺優秀老師, 卻缺乏年輕學生, 即使有年輕人, 也都是參與法會或一般性開示居多, 罕少願意好好地學習「宗義」等, 更深入之著作就不用提了.
      此乃我真正憂心之處, 將來恐會出現人才斷層. 也許比起拯救福智/ 讓金女伏法, 更重要是培養人才(當然福智還是要拯救). 尤其諸位法友若有子弟欲學習藏傳佛法, 請務必鼓勵他們學習藏文, 打好將來直接閱讀藏文原典之基礎. 如果不能學習藏文, 或因年輕而對解脫道無法生起興趣, 目前也有使用漢語弘法之藏傳師長, 能跟隨之並好好學習因明和其他學問, 對年輕人也是非常有幫助.
      真心希望, 金女早日伏法.
      梵因法師,宗達強和棄昧, 謝謝你們願意站出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