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音檔風波 - 不 吐 不 快


一、業、果、緣成熟了。
訪談錄音、沙彌的聲明、梵因法師的道歉文,為音檔的真實性做出有力的說明,並完封金姬集團的嘴巴,接下來就靜候人們看見真相,自行做出抉擇。

二、既然因緣落到我頭上,就由我來承擔吧!
這曾經是我對自己說的話,頂禮兩位勇士~梵因法師和X長法師,他們拋下一己之私,願意身先士卒,將揭開福智黑暗史的工作託付給我。

在事件暴發期間,曾多次接獲匿名恐嚇,也面臨金姬集團的提告,但人生經驗告訴我「屈服惡勢力,只有被惡勢力吞沒一途」,我等她吿,計畫拿出音檔,來個當庭舉發,可惜,這次因緣沒落到我頭上,否則這個音檔會透過這種方式曝光。

人們不應妄想靠一兩個人就能瓦解掉龐大的怪獸,關鍵人一定得站出來,才能給予惡人致命的一擊,然而經過半年多的煎熬與期盼,始終盼不到一個肯挺身說:「既然因緣落到我頭上,就由我來承擔」的關鍵人,這才深刻領悟到福智會被魔軍拿下,並非無因生啊。

三、思維。
明明被侵犯卻覆藏邪惡,讓家人繼續親近邪惡組織,是智還是不智?
明明知道還會有人受害卻不阻止,是善還是惡?
世人遇到兩難,都知道要「大義滅親」,何況沒有人要「滅親」,公布真相僅是阻止傷害繼續發生,這不正是「佛子」所應嗎?關鍵人曾出家,目前也未離開佛法,相信等他對佛法有更深入的體會時,一定會重新看待現在所經歷的一切,尤其是當他開始思維空性的道理,與菩提心的利益時,「心」就不會再罣礙,會歡喜行善了。


當長遠的利益和短暫的安樂衝突時,選擇對「自他」都有利的事做,是最聰明的人,因為這輩子有機會為廣大的他眾生著想,若放棄了,下輩子應該也很難再遇到這種機會了。



12 則留言:

  1. (原始貼文檔已被擋下,新的檔是某摘金大德給大家閱覽的檔案。請點擊以下tinyurl檔案,照樣聽得到,及看到完整字幕。)

    https://tinyurl.com/ycn7rpav
    治病音檔及字幕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tinyurl.com/ycn7rpav 被检举了

      请用这个链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86DJv7HA8&

      刪除
  2. 請問有完整版的音檔或文字稿嗎?

    回覆刪除
  3. 請問網路上說有"被害証人"PDF文字檔一百多頁,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有文字稿,但有音檔,網路上流傳的音檔不是從我這邊流出的,我相信允許流出的人確認過,認為這些內容就足夠幫助到他人,所以知道這些就好了。

      刪除
    2. 真的。流出的12分鐘音檔只是完整文檔的20%。

      刪除
  4. 師兄您好:
    自錄音檔流出以後,網路上也有證人的聲明如下:
    http://cxw20170718.pixnet.net/blog/post/138999339-%E8%AD%89%E4%BA%BA%E7%94%9F%E6%B0%A3%E4%BA%86~~~

    表明不願意散佈於眾,此錄音檔的流出是有所爭議的。
    當然也有人質疑證人的聲明可能為偽造。
    但不論真假,未經證人同意而散佈此一錄音檔,是否如理如法?

    此事梵因法師亦已於個人臉書承認,並願意承擔一切。
    此中亦有人引用
    《佛說大方廣善巧方便經》故事中有記載 釋迦牟尼佛在因地時,
    發大慈悲心,慎重考量後抉擇殺一人救五百商主的事蹟。

    但這兩事可一概而論嗎?在下有所疑惑,此亦真為兩難之決
    ,想請教您看法如何。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件事本來就有很多面,每個人從不同的面相去看,自然意見就會不同。
      我個人覺得法師的作法很難盡如人意,但現在主要是他在承擔,原則上我會給予支持。
      何況事情真的如我們所想的那樣嗎?還沒看到結果以前,誰又能保證誰對誰錯呢?
      法師的抉擇自有他的考量,而且他願意承擔,這就夠了。
      不然看誰願意站在第一線,那也可以,我一樣會給予支持。



      刪除
  5. 看完「證人剪輯版」文字稿,若果真如此(真實性極大),則有了如下的思惟:
    1.FZ非常強調「依止法」,接班人也說了許多「依止法」,簡言之就是要能作師所喜。但依此文字稿來看,FZ學員對目前自己承許的上師,都沒有作到「依止法」,因完全沒有觀察為師的所喜並作師所喜。所以要作師所喜真正作到「依止法」,應要聽看「被害證人」的說法,才能知道原來自己上師的喜好是什麼?不是嗎?為什麼不聽不看呢?那如何真正作到金一直重視的「依止法」呢?
    2.FZ在這種人領導下,還是佛教的正法團體嗎?
    如盧勝彥的教法,常師父在世時並不承許,佛教界也不許他的教法是佛教正法,幾乎沒看過他與台灣佛教團體有什麼聯誼活動。但台灣佛教團體沒人正式抵制FZ,且是讓FZ活躍於佛教團體的聯誼活動。這是為什麼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1.百分之百真人真事。也有僧人不小心看見,嚇到不敢聲張迅速離寺,真無法想像p島變樂園是啥樣子。
      2.說得好!fz人要看、要聽,才會知道真師究竟喜歡哪一“味”,才能作師所喜呀!
      3.有共同利益的不會抵制他們,不同性質的團體,私底下是不會認同他們的。

      刪除
  6. 奉勸fz學員,想想你真的要學金所說的依止法---強調作師所喜嗎?多好笑!看了上面所說,就大笑三聲哈哈哈!已經非常清楚看出金所說的依止法只是相似法,且也不適合於大家目前的階段,又她自己是說一套而作一套,那學員還在相信這種依止法?多蠢啊!
    還有依據以前fz法師與學長出來澄清時,都一再說當作上師後,若沒有作好依止法,果報是非常可怕的,甚至下地獄。那現在fz學員若已將金當上師,但卻沒有好好依止---作師所喜,那要怎麼辦呢?心急啊!哭哭。

    回覆刪除
  7. 想起了教室中所擺的對聯:「萬善根本從師出,能生利樂如良田」
    覺得有它的道理
    但最近才知原來後面還有:「依止違法善根斷,如理事師求加持」這一句。
    蠻想再回教室看看,是否有後面這一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