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5日 星期日

這篇太讚了,大家一定要仔細看!


剖析福智加拿大大覺佛學院給予David Weale 的答復

請連結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2017/10/15/closer-look-at-gebis/


版主:
真的不需要氣餒,因為還有這麼多人在努力著,我們可以就自己能做的部分盡力去做,至少可以主動福智醜陋的一面,告訴身邊還不知情的人,幫他們打預防針,絕對能有效阻止他們被荼毒,此正是鍛鍊心性的最好時機,大家加油了!!!


15 則留言:

  1. 真的不需要氣餒,因為還有這麼多人在努力著,我們可以就自己能做的部分盡力去做,至少可以主動將福智醜陋的一面,告訴身邊還不知情的人,幫他們打預防針,絕對能有效阻止他們被荼毒,此正是鍛鍊心性的最好時機,大家加油了!!!
    ─────確實如此,請大家不要氣餒,能救一個就是一個。以前憶師恩法會據說15000人參加,今年的參與人數銳減,據說大概約有6000人參加,從這個數字來看,大家努力喚醒團體的人還是很有成效的。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以理智觀察正法林的一篇文章

    年過半百才開始尋根…
    從沒想過,終於找到的心靈歸宿,竟然會刮起這樣的風暴
    四個月來,驚呆、嚇傻、氣炸的情緒,早已讓暑假的閒情意致全都煙消雲散…
    拖著重度疲軟的身心,遠赴那傳說中的王子島,只求在這混沌世界,覓得最後一口清新。

    「大家辛苦來到這,有兩個大禮讓你們絕對會不虛此行…
    第一點,學習真如老師的功德。
    第二點,見證真如老師的功德。」
    法師簡短有力的妙筆,一下就勾勒出這神奇宮殿的清晰輪廓。

    ❖看來以下所說,主要都是法師揣摩師父的話而說的。


    參訪寺院,認識僧團
    滿滿收穫,次次驚喜
    僧團在做什麼?就是在傳持般若法脈啊!我是來這才真的見證了這件事!
    洗卻塵勞的身心,充遍著前所未有的爽朗!
    看到去印度的師兄姐們,頻頻傳來在聖地的佳訊捷報,大大鼓舞了整個福智。突然覺得,這個有真如老師和大寶僧團的地方,不也是個聖地嗎?
    師兄姐們到那邊都那麼精進,我在這邊也要這麼精進才對啊!

    ❖2017的10月,福智有辦加拿大請法團?

    好像是聽到了我的心願那般,真如老師一看到我們的眼神,就知道該跟我們說什麼了…。
    「因為之前的福智,在公關媒體幾乎就是零,很多人都不認識我們是在做什麼的,結果他們聽到另個版就信了…,我在想說,這麼好的一群人,就是在傳持般若法脈的僧團,一定要讓更多人認識它!如果現在外面這個力量是要破壞教法的,那我們就要反破壞它!」

    ❖就是讓學員認為外面的力量是要破壞教法、破壞僧團的,但不知真正破壞僧團的是誰?

    聽完真如老師的叮嚀,我頓時茅塞全開! ❖真的喔!隨喜您!
    對啊!
    之前的我為什麼會身心疲弱?因為我心中對教法的信心被破壞了!❖因只聽福智灌輸的說法
    現在的我為什麼會身心振奮,因為我心中對教法的信心變堅固了!❖因只信仰某人的關係
    所以,不想要讓教法被破壞,我就要讓大家都跟我一樣:真實堅固對教法的信心!
    我能做的不多,就是 —把我在聖地的捷報供養所有天下蒼生! ❖希望是

    福智接班秘辛大公開! ❖開始來看吧!

    中秋佳節,真如老師和僧團送了我們超級大禮-睽違13年,師父最主要的兩位侍者,如起法師和如俊法師再次同場出席,透過播放師父的錄音,驗證了師父和真如老師的功德。精采極了!要傳要快!

    ❖福智都會懷疑音檔是經過剪接的,所以要對音檔有懷疑,這樣才是真正的福智人喔!。

    2004年7月初

    師父在病塌上聽到真如老師的讚頌《白蓮花》,聽到真如老師在讚頌中那種對師父的希願,師父說:「這一生真正相知是很難得的…所以對祂(指真如老師)能夠有無比的信仰 ,我完全把祂看成像大師一樣。」

    ❖法王說了不要以信仰方式學佛,要以理智方式學佛,剛請法馬上就忘了,而搬出這段話。

    法師告訴我們,師父曾經指著廣論孝子心那段,說:「真正能夠跟我討論這段的,如證法師勉強有一半,就只有祂(指真如老師)可以完全理解。」

    ❖但如證法師對接班人是完全理解的,看來常師父是輸了。

    有一次,讀真如老師給師父的信,師父就說:「這就是圓滿依止法!」

    ❖只要能理解師長的心意,就是圓滿依止法?

    師父說過:「如果你能夠真正聽懂我講的一句話,你就可以站在所有人前面。可是祂(真如老師),不但完全聽懂,而且一聽,馬上就在內心中生起相應的量!」 ❖心心相印啦!

    法師還親眼看過,師父認識真如老師沒多久,就很認真地跟真如老師說:「等我再回來的時候,請你一定要教我!」 ❖已12歲了吧?

    2004年
    常師父一直在等真如老師來的那段時間,也跟身邊的法師們說:「真師(指真如老師)不來,不但你們沒辦法提升,連我也不能進步!」 ❖ 師長是靠弟子的理解心意才能進步的嗎?

    常師父就是深刻觀察到真如老師那圓滿的弟子相,所以發自內心地想跟真如老師學!
    師父說祂把真如老師看成大師,不是指師父把真如老師認證成宗大師,是在教我們要視師如佛,才會真的體會到師父所說的話。

    ❖法王說不是一開始就視師如佛,馬上又忘了又搬出來了。

    師父說過,真如老師至少是不退轉菩薩,是般若的現量,是活的道次第,是以依止法為基礎成辦一切道次的修行人,甚至說自己能穿越生死,就是祂的力量!

    ❖不是靠修行力或願力嗎?是靠某人?

    2004年7月14日
    師父聽到真如老師的讚頌《我將跟隨你》(未公佈)
    師父說:「祂(指真如老師)表達的那種意趣絕不是文字而已…聽完最深層意義都被啟發,而且是直接了當就來了,那種潛意識裡的東西…總結就是–我是那樣盼你來。這種心念堅定深沉,是無與倫比的!這些,別人寫不出來,頌不上來,即使頌了,也感受不到。

    ❖當然啊!因沒有心心相印啊!

    真正的師友不是三生二生,不是三千年五千年…我沒有神通,但憑這一點就可以確知…自然而然就把祂(指真如老師)看成大師。」

    ❖前面不是說不是認證成宗大師嗎?法師揣摩錯了吧!

    有一次,師父聽老師的讚頌《想上師》,這首本來是寫給弟子們來憶念師父的,結果師父聽完,就強烈憶念起宗大師和他的上師們,哭了兩小時。 ❖師父的皈依心強喔!

    法師說他自己最近學現觀,預科班同學建議他要多讀宗大師父子三尊,還有嘉木樣大師、貢唐大師等的著作,因為祖師們是以不共的悲心寫下這些文字,會讓讀者得到不共的加持。
    他聽了之後就忽然領悟到:真如老師的讚頌也是這樣。完全就是希望令聞者生起三主要道而唱的!自然而然會傳遞出不共的加持! ❖但願法師揣摩正確

    所以師父說:「就憑這點,自然而然就把祂(指真如老師)看成大師!」❖又來了,又忘了

    回覆刪除
  3. 2004年7月底,師父講了一段話說:

    「我們比之於之前,功夫實在…法的認知…比之以道,還沒達到佛法的標準…而且差一截,千真萬確。更感覺到周圍那批人,怎麼提醒幫忙他們,讓他們恢復過來,而且持續下去,有什麼好處呢?一定有很多人會再來,就在這上頭。所以深廣互攝是非常重要的大問題,祂(指真如老師)也完全同意。

    現在最重要的是大原則把握準確,法人事業廣方面,次要的。真正重要的,真師(指真如老師)來,深的方面,我在這裡比較偏向廣的方面。 」

    ❖師父說得很清楚明白,但事實上法人事業卻是迅速發展且廣的很,還說金有圓滿依止法?

    師父就直接跟真如老師說過:「我已經建立了金字塔的基礎,現在要請你來建立金字塔的頂端!」
    ❖師父說要深,但卻八年就說建立出金字塔的頂端了,這樣有深嗎?

    建立廣大基礎是什麼意思呢?其實師父曾經對居士說:「這生能遇到廣論,不是過去三生兩生當出家人的資糧能換的!」

    所以師父才開展廣的事業,讓我們過去生累積的廣大資糧,不要隔很久很久才遇到佛,證小乘果。而是需要持續得到環境的保護,有學制有系統地學上來。

    法師善巧舉例告訴我們說,很多資深法師這一生遇到師父後很相應,馬上放下一切,全心學佛。可是在遇到之前呢?就隨著整個社會環境,追求那些跟修行無關的東西。

    ❖老法師們真能全心學佛嗎?好像不是這樣喔!有的法師忙得連廣論都無法好好學習呢!

    如俊法師去讀台大,如起法師去讀哈佛,都以為這樣能離苦得樂,結果一遇到師父才突然醒來,發現原來自己這一生應該是要來學佛的…。
    如果省掉這些冤枉路,能像預科班從小出家,背下一堆佛菩薩的智慧該有多好。
    師父開創的廣大事業,就是讓每個修行人,在善知識的攝持下,繼續跟隨善知識,進而才能修習圓滿道次,深廣互攝就是這個意思。

    ❖師父開創廣大事業,初衷很清淨,但師父圓寂後次要的變主要後,難道還是師父的初衷嗎?

    2004年9月27日,中秋節前夕

    那是師父示寂前不到一個月,祂堅持要去見真如老師,真如老師一直勸師父不要冒險,師父就錄了一段話送去給真如老師。

    師父說:「我就是為了你才留下來的。真師(指真如老師)啊!我就是為了你才留下來的。也再靠著你,才留得下來!沒你這個靠山,我自己曉得留不下來。我想你也是會一二天之內告訴我什麼時候,我可以出門。希望下個月跟你見面!

    祈求!祈求上師怙主無上加持!這兩天大家在這裡。看了,好啊!真好啊!雖然我知道挫折一定有,但挫折不代表不好,這是我非常實在的感覺。好,就這樣,我就是為了你,留…下來!等著見面吧! 」

    ❖看來給人覺得好像金並不是很想來見師父,反而是師父一直想見金的。

    師父從2004年2月28日開始病重,10月6出發到廈門,最後一次跟真如老師見面。

    出發前,師父一直等不到真如老師來,就在園區結合廣論、備覽、般若經講了幾場開示,錄音錄影都有留下來。 ❖是2004年幾月的事呢?師父還有力氣說長久的話嗎?

    在場所有上座、學長、侍者,沒有任何人聽懂任何一部份,因為師父完全是專門講給真如老師聽的。
    要出發前,師父要侍者把行李準備好,說要長期待在那裡,師父甚至跟如證和尚說:「我這次去就不再回來。」
    當時法師們都只想請師住世,根本想不到師父在預示…。

    師父到的第三天(10/09),真如老師也到了。師父坐在大廳正中央,面對門口等著真如老師來。真如老師見到師父馬上就衝進來,把手中108顆的水晶念珠供養師父,祈請師父賜與祂心續中所有顯密道次的圓滿教證二量,師父接下念珠,當場很認真地一顆顆念完,就突然掛到真如老師的脖子上說「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

    ❖大家有好好想過嗎?師父說我的一切都是你的,所說的我的一切是什麼呢?

    ❖是金要的師父心續的教證二量嗎?廣論P26 L3云:「諸佛非以水洗罪,非以手除眾生苦,非移自證於餘者,示法性諦令解脫。」所以不可能要到師父心續的教證二量的。師父對廣論有深入的研讀,應知不可能,若金真的是一本活廣論,還提出這種要求,能成立她是一本活廣論嗎?

    ❖若師父真有此說---我的一切都是你的,那到底師父的一切是什麼呢?若認為福智的事業、福智的學員、福智的捐款等,就是師父自認為是他的一切的話,那麼未免太小看師父了,難道師父仍執著著這一切是他的嗎?大家都許師父是教證很高的修行者,若在交棒時卻認為師父自許的一切是這些的話,實在是矛盾且顛倒,同時輕蔑了師父。

    然後讓盧學長拿出準備好的供養金供給真如老師,說:「這代表,我所有事業都交給你了!能親自交給你,我感覺非常輕鬆!」

    ❖大家有好好想過嗎?既使師父真有說這些話,那師父說的我所有事業,又是指什麼呢?

    ❖如同大企業由前輩將事業交棒給晚輩時,並不是將公司的一切當成就是自己的,然後全部由晚輩來接收。而是希望晚輩能在前輩經營的方針或基礎上,繼續秉持這個原則好好的經營,讓事業延續下去。因大企業並不是屬於個人的,就如王永慶、郭台銘的企業也不是他一人的。且當接棒人偏離經營方針,或讓企業受損時,是隨時要換人的。

    ❖所以師父說,我所有事業都交給你了,並不代表整個福智的一切都是金一個人的。師父是希望金幫助建立教法的事業,而不是福智的一切都是她的,什麼都要聽她的。否則就成為師父是執著福智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那前面已說的過患又要出現了。

    回覆刪除
  4. 其實在2003年,師父170幾公分瘦到30公斤不到時,真如老師很擔心,請了一位中醫特別來幫師父看病,那中醫親自選藥、煮藥,沒過幾天,師父就明顯感覺到身體有起色。
    ❖是2003年2-3月的事?

    所以2004年10月去廈門時,就特別請這位中醫一起來幫忙。

    師父從那天(10/09)見完真如老師後,就讓侍者跟中醫說祂要清腸胃,中醫聽了就說師父現在不用清。師父聽了又請侍者再去說,這樣來回了好幾次,中醫甚至直接跟師父說,照現在的療程還不需要清腸胃,但,師父還是堅持,中醫也只好幫忙開藥。

    那次,師父清腸胃非常順利。侍者們很高興地恭喜師父,師父就說:「很好很好,之後,就不用再做這個治療了!」

    誰也沒想到,師父是在預告祂的決定…。

    那天之後,師父就開始不太吃飯,甚至還會問侍者:「為什麼人要吃飯?」
    侍者一直勸,沒勸成。後來認真思考後就啟白說:「師父是不是要告訴我們輪迴是苦,沒什麼好耽著的。」

    師父聽完說:「很好,你有緣到法。」於是就吃了一些…。
    但隔天又不吃了。侍者哽咽地啟白說:「其實…很多弟子們都很關心師父的胃口,弟子們需要師父…。」
    師父聽完點點頭,又吃了一點。

    後來真如老師也跟著來勸師父吃,侍者看師父漸漸有胃口了,就特別準備麵線-那是師父病後最喜歡吃的食物。沒想到準備出來,師父反而不想吃,說還比較想吃豆沙包裡的豆沙餡。
    侍者很驚訝,啟白說:「師父,您從病了後,已經好久沒吃甜的了,真的要吃這個嗎?」
    師父居然說:「你們這種人啊,常見外道!」
    還是沒有誰想到,師父那弦外之音…。

    2004年10月15日當天中午

    侍者發現師父開始吸不到氣,那天中醫也在,看狀況真的不對了,就趕緊請真如老師來現場…。

    真如老師到了之後就不斷懇切地祈請師父:「請不要離開我!我們需要您!」
    師父不發一語…
    真如老師又在懇求說:「弟子尚未長大,還需要師父的引導…。」

    【當時師父雖沒說話,但聽真如老師這麼說完,就流下淚來,真如老師見狀,
    馬上對師父立誓說:「我答應您的,我全部都會完成,師父,請您相信我!」
    師父聽完,便用手整理自己的僧服,如同平常禮佛前慣有的動作一般,神色莊嚴而勇悍。
    最後那一刻,師父突然把雙手伸起來,侍者還不解,真如老師馬上用雙手接住了師父的右手,並叫侍者趕緊接住師父的左手。】

    侍者猛然想起…前前任的夏巴曲傑仁波切-洛桑尼瑪跟師父的那段往事…。

    那次師父去印度請法,跟仁波切結下非常深的法緣。當時仁波切得癌症,師父祈請祂能去美國治療,仁波切答應了。其實在去之前,仁波切就跟身邊弟子說「我這次不是要治病,是要去傳法的!」 ❖哪一年?哪位仁波切呢?

    仁波切到了美國,除了就診,每天都花好幾小時,傳了非常詳細的上師相應法,把格魯派最重要的傳承給師父,在美國的治療也相當有起色。

    後來仁波切簽證到期,回到印度後,就一下子病得很重,仁波切的弟子趕緊通知師父,師父趕過去,【在仁波切的最後一刻,仁波切突然伸出右手,要師父雙手捧著。印度熱,師父手上有汗,本來還不太敢把仁波切的手握地太緊,怕不恭敬,結果仁波切還把左手伸到師父雙手下方往上按,示意師父要握緊。】 ❖是哪位侍者看到這一幕的呢?

    侍者猛然想起師父之前特別示範給他看的這件事,這才明白真如老師的意思,師父就這樣,神色莊嚴而勇悍地示寂了! ❖怎跟當初盧學長說的,還有現場見過的人說的,不一樣呢?

    ❖有關師父死亡的過程,網站已有在場法師的完整敘述,聽過的人可依自己的理智作出抉擇。

    兩位侍者(如峻法師跟如起發師)長年跟在師父和真如老師身邊,非常清楚師父對真如老師的心意,早期那些師父把弟子親自送去跟真如老師學習前,師父都會把自己貼身的手機號碼告訴弟子,要他們有狀況隨時講,而且師父真的會隨時接。在此之前從來沒有誰有這種待遇。

    有一次,侍者聽了真如老師的開示,無比震撼地理解到一個弟子,居然可以對自己上師的心意透徹掌握到這種程度,就很高興地跟師父回報,師父聽了就很歡喜地說「祂(指真如老師)就是我!」

    為什麼福智團體,在師父示寂後還穩定成長至今,沒有因為不服接班人而拆夥?
    原因很清楚,就是因為師父最核心的這些弟子們,心裡都非常清楚:

    師父對真如老師的信任,完全不用懷疑! ❖就是依信仰seafood,不是依理智。

    其實2003年,師父會說要接棒給如證和尚的原因也很明白,因為師父的原則很清楚,要給真如老師接棒的決定在師父示寂前,一直都是除了核心成員外,消息絕不外漏的!

    ❖既然師父示寂前消息絕不外露,但為何師父示寂後也沒有馬上將實情的原由公布,還繼續隱瞞蒙騙學員,且神神秘秘的拖了好多年呢?

    也正是因為師父信得過和尚,知道如證和尚一定會帶大家突破重重障礙去親近真如老師,所以才公開說要接棒給和尚!

    ❖大家在核心成員的有心蒙騙之下,都不知真相,而知道真相的也被驅逐了,哪有什麼重重障礙讓如證和尚帶大家去突破的?且還讓如証法師做了16年的住持?又為何要換下來呢?若如所說,這次有上座法師離寺後,學員們真正感覺風暴來臨時,為何不將如証法師再換上來呢?不是說「如證和尚一定會帶大家突破重重障礙去親近真如老師,所以才公開說要接棒給和尚!」明顯的自相矛盾,所以法師的說法合理嗎?因此,一定要響應法王說的以理智學佛吧!

    ❖由此可知,核心成員向學員說的話,都是為了某種目的經過特別設計,有所隱瞞的不實語。這樣學員很可悲耶!出錢出力為的是幫有心人鞏固謊言?以共業而言,那學員是否也要受妄語的果報呢!這是在學佛嗎?

    ❖福智學員看到這裡,你認為這是核心法師在為自己的欺瞞自圓其說,還是真的在說真相呢?

    法師說,早年,師父要弘揚廣論也遇到很多毀謗誤解,也有一些是早期比較親近的弟子離開去講這些話的。
    為什麼我們總會遇到這種事?

    ❖因從師父圓寂後,核心成員就一直隱瞞事實,蒙騙學員的果報。

    因為這本來就是五濁惡世,大般若經中說的很清楚:「甚深般若波羅蜜多出現世間,多諸留難!」真的是這樣!

    很多師長聽到我們遇到這些狀況,就說,就是因為你們建立教法已經發展到一定程度,所以肯定要遇到這種問題。但好好祈求師父、真如老師的加持,這也一定會度過的!

    ❖若學員仍無法覺醒,不依法王說的以理智學佛的話,安啦!不用祈求,也一定會度過的。學員們就繼續沉睡吧!

    真的,每次遇到這些狀況去請示師長們的時候,祂們都說,這完全是因為弟子的業障,所以才會在建立教法的過程面對很多的障礙,而這些是師父和真如老師在承擔。

    法師還說,其實會有這次流言事件,就是因為今年《金鬘論》的傳承已經完整傳進僧團!真如老師今年更是一直說,祂想要成辦師父付囑給祂最重要的事–跟廣大僧俗講毘婆舍那!
    法師說真如老師今年公開和私底下都提了好幾遍,一直還沒機會講,流言事件馬上撲天蓋地而來,所以說,真的,般若波羅蜜多出現世間,一定多諸留難!
    ❖怎麼什麼都是法師說的?

    有一次,真如老師一直沒辦法來台灣見師父,祂非常非常難過,師父打電話告訴祂:
    「心子莫憂傷,恩師我在汝身旁,日夜阻隔莫流淚,心子永在我心上。」

    ❖原先是她自己因某人不能跟著來台而不願來的,還在矯情,但師父還真配合她耶!

    師父唸了好幾遍,問真如老師有沒有聽到,問真如老師知不知道祂這生是要來做什麼的!
    真如老師聽了,邊啜泣著邊說:
    「師父,弟子聽到了,弟子知道…弟子是要結合毘婆舍那,來建立戒幢的!」
    師父聽完,非常非常非常高興!

    由真如老師結合毘婆舍那來建立戒幢,這才是師父心中真正的建立學制!真正重要的部份。

    ❖真的有結合毘婆舍那來建立戒幢嗎?還是仍以未修中間的根律儀---以五根識不取行相不取隨好,不聽不看的攝心來建立戒幢? 把止住修當成持戒的觀察修來修呢?

    ❖應是後者吧!因福智遇到問題,也是叫大家不聽不看不傳,而不是叫大家要以理智觀察。

    能聽到這些珍貴的法語,聽到這些稀有的故事,實在太殊勝了,也真的很感恩,對方賜與我們這樣的學法機會!

    註:很抱歉,沒辦法記下原文,只能以筆記方式供養大家。 ❖謝謝Nancy,辛苦了。

    P島請法團員 Nancy敬筆

    回覆刪除
  5. 版主,這是對方來洗版的吧!那女的到底要騙到何時阿,都放降頭放到我家來了,噁心死了。最好不要看那女的,也不要聽那女的聲音,那女的內心當中住的是鬼王雄X!多持誦法王所傳的馬頭明王心咒護身 https://soundcloud.com/e-dalai/1hwsstm0qw8i 也請多持誦忿怒蓮師金剛鎧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8AjjPZA_M&app=desktop# 對方是很怕這尊護法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算是洗版,大家用智慧抉擇,就會變成「反洗版」。

      刪除
    2. 不是洗版啦!每一段都有仔細的批駁

      刪除
  6. 這是有人的反洗版吧!說的是有道理喔!可看看。

    回覆刪除

  7. 如果看到福智人的「痴相」,智慧跟悲心都會有所增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請版主將這篇文章的字放大一點嗎?因老人家看得很吃力。謝謝!

      刪除
    2. 原來是放大字體啊,應該的應該的,我還在想奇怪了,字體怎麼那麼大啊~

      刪除
    3. 謝謝版主,這樣看眼睛舒服多了。裡面解析師父說的一切、以及所有事業的概念,蠻認同的。
      且提到2003年交棒給如證法師之原因,根本是事後的自圓其說,因與目前的事實不符。
      但願福智學員早點覺醒,以理智學佛,阿彌陀佛!

      刪除
  8. 讲那多, 我们看实际行为不看文宣(何况里面很多根本幻想出来违背事实---ex.建立五大论学制---三大寺早就有完整学制, 此乃高层说谎下层昏迷),

    只问你们一句:1. 在家女众领僧团, 已违背佛制, 2. 女众长年和僧人同住一栋楼, 甚至同室过夜, 坏比丘戒律, 她还不肯下台, 你们究竟在维护什么样一个人?

    她和日常法师和福智高层之间是个人情感, 私人世界不要拿出来大加渲染, 不关整佛教界的事. 我们关心佛制!佛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些根本問題就是個鬼打牆,問過無數次了,福智就是一直硬拗,死不肯認錯。
      唯一的解釋就是:常師跟這一群高層全被金魔下了蠱,沒有了正常的意識,心裡思思念念的就只有金魔。
      否則僧團讀過的經書會少嗎?會不知道佛清楚明白的說過:白衣不能帶領僧團?!

      法王從沒承許過她,也明確表示她不能帶領僧團,他們有在聽嗎?
      福智拿來護航金魔的各種例子,被一一戳破,他們有覺得羞愧嗎?
      他們主動發起卻又缺席的南普陀說明會,佛教界在聽過金魔染污比丘的錄音帶之後,一致認為金魔有罪,他們有感到汗顏嗎?
      台灣十方大眾的善款都被挪到國外,幫別人蓋金碧輝煌的廟宇,幫金氏家族買豪宅、名車,
      台灣的根本道場呢?拖了十多年才動土而已,他們有認為自己錯了嗎?
      統 統 沒 有!!

      如得甚至表示,寧可封山不跟外界接觸,也不會做任何改變。
      這樣不如法、違法的團體能期待些什麼?
      只能期許出家眾、學員能自己醒來,趕快離開,或是貢獻一己之力扭轉現在的狀況,讓福智回到正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