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1日 星期三

受用僧物少許,當生有情大那落迦~狐狸外道不知道怕!

William Knight 分享了 1 條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X6ItUV4vs&feature=youtu.be&t=5m32s
3月17日 21:44

5:32開始,如俊哭哭啼啼地說明交棒過程:
  
金女把108顆水晶的念珠供養給日常法師,說:「
祈請您賜予我您心續當中的顯密道次的所有的證德。

  
日常法師很認真地撥了念珠,突然把念珠掛回金的頸上,說:「
我所有的一切都是妳的。

~~~~~~~~~~~~~~~~~~~~~

王冠淯 明明高大成法醫就說日常老和尚死不瞑目,那些徒弟還在那睜眼說瞎話,

Chu Zu 佛教世界的最大詐騙集團FZ也,世間的超級詐騙集團,FZ也。騙了世間人旳眼目,最可恨的是騙了學員的善良...誠信在那兒?光是日常老法師的死相,可以反黑為白,還要騙學員把金銀珠寶供養出來,放在老師父旳舍利尊勝塔,明明沒有舍利,諸如此類,世間的詐騙集團,恐怕還沒這麼狠,因為他們不會找沒什麼錢的人詐,而FZ這個詐騙集團,是大小通吃,能榨出多少,就榨多少,還要冠上*淨罪集資,建立教法*的大帽子,真是罪過阿

鄭絡君 騙了眾人之後,大言不慚的說:有沒有舍利不重要!
尼瑪的,重要的不是舍利!重要的是尊勝塔裡的金銀珠寶黃金首飾要拿出來還我們啊!~

鄭絡君 不會告訴我們說全部拿去中如珠寶變賣了吧?⋯

Shih Johnney 已經變賣了兩大金庫,處理的是宗行班學員,某市珠寶學會會長,來找會長的是禪聞法師。
要問法師,錢去那裡了?

張瓅文 我個人淺見,出家人所擁有的ㄧ切是什麼?出家人所有的除了這個肉身以外,就是僧服和缽及經書,現代也許還有手錶、手機和個人用品。常師父說的''我的''是指什麼?財物、權利嗎?財物來自十方大眾豈可私相授受?權利必須依照僧團的制度戒律傳承,也不可以憑自心偏執指定某人,重點是ㄧ位在家的白衣女性。這給我的感覺像是在臨命終時分遺產,完全沒有正法傳承、依法行事的荒唐行徑,如俊法師不提這件事情還好,他說這段話更是證明一切不如法、不合理。他哭的聲淚俱下,我真的不能體會他的哭點?福智建立至今,是由多少人的努力付出才有今天,不是私人財產,任誰也不能納為少數人的搖錢樹。我感謝常師父教導我廣論,在我對佛法ㄧ知半解的時候,給我正確的觀念,我的感恩不會中斷停止,我還是幫常師父回向,雖然我無法理解常師父後來的轉變。如俊法師以前我很愛聽他的錄音帶,因為他是師父侍者,總是分享師父的小故事,原本是我很恭敬的法師,但經過這些風波我深切體會了無常,親面無常、情面無常,我以此事澈勵自己,一切因緣分分秒秒都在變,觀察 思惟 抉擇 要不斷的觀照。此外,如果在佛門中做的是與佛法無關的事,只在計較營利、數字、金錢,那還不如回家把家顧好、身體養好,做義工只變成免費勞工,不如把家裡打掃乾淨,家人會感謝你的。如俊法師不哭還好,ㄧ哭反倒語無倫次說出了破綻,真是言多必失啊!

Kaiser LI 証德可以交傳?
如俊你以為是足球吗?
依佛制,一個和尚有甚麼可以死后给人呢?

福智的產業屬於十方還是日常法师的呢?

聽了如俊所说,
清醒的信徒都應起身走啦!
不走的就是連基本佛学知識都缺的人

# 狐狸又忘了闭咀,講得多尾巴又弹跳出來

Chu Feng 這個問題應先由廣論觀點看師父及其他僧俗如不如法?
廣論:日藏經中特說犯戒,受用僧物少許,或葉或華或果,當生有情大那落迦。設經長夜而得脫離,復當生於曠野尸林,無手乏足諸旁生類,及無手足盲餓鬼中,經歷多年恆受苦等極大過患。又說已施僧眾苾芻,雖諸華等,自不應用,不應轉與諸居家者,已經供養給出家人的資物,自己不用的話,也不應該轉給在家居士;諸居家者,不應受用,而且在家居士也不應該受用,已經供養給出家人的資物,為什麼呢?罪亦極重。這罪是相當重的。


即前經云:「寧以諸利劍,割斷自支體,已施僧伽物,不與在家者。寧食熱鐵丸,火燄即熾猛,不應於僧中,受用僧伽業。寧取食猛火,量等須迷盧,不以居家身,受用僧財物。寧破一切體,貫諸大丳上,不以居家身,受用僧財物。寧入諸舍宅,火炭遍充滿,不以居家身,夜宿僧房舍。」

Teresa Liao Chu Feng 師兄,您指出的供養僧寶的資物受用等,皆不得轉贈給在家居士。。
正因為如此,所以福智才會在各大法會、壇城等處,或甚至法師來訪時 (我在北加州),特別設置一個 “供養上師” 的供養箱 (或名目,由法師“幫學員培福”帶回加拿大) 供養給金魔。


而且指定~供養上師的方式只能 “現金”, 方便她隨自意樂作利生事業! (我印象中是不提供學員任何收據的!!)

Chu Feng Teresa Liao 師父的錢給白衣女,錢及僧俗事業體交給她亂搞,都是現見的事實。連唱歌演藝彩妝寶石都上檔代替佛法的薰修,樓歪至此,仍信受者不是理盲情執,就是佛法知識障。要不就是整群發惡願的魔子魔孫,同乘惡願來壞佛正法,魔民供魔女算來是剛好。說來可惜,師父建立了最接近法王的團體,接著在他生前,整個團體變得坐井觀天驕矜自大,而一點一點偏離,而現在正在加速鯨吞蠶食其自身,及俱挖漢系佛教及藏系佛教以格魯各派為主的牆角,這一點不管是漢系及藏系的僧俗大眾都要知所警醒。

Chu Feng 我們供師父及三寶,師父是僧數,所以白衣女金夢蓉不應受用僧物,就算她是僧人的氣功老師。難怪金只能講暇滿講依師及唱歌,一進三士道次第內容其言行經經論檢驗均不堪聞問,腥臭不可當,但久入鮑魚肆者,尚且隨逐其臭不捨了。看當年我敬重的法師及學長同學,個個一臉蠻橫霸氣,正見全失,正知全無,正念不生,處中五欲熾燃而不覺,習氣真可怕。

Eartha Chen 唉!哭哭啼啼的.....怎麼像是創傷後壓力症候群?老和尚在外地突然去世,一群弟子沒有好好追究金女下甚麼藥?卻還拱她為上師?

這就像家中年邁老人被特種行業女人盯上,糾纏不清,導致親朋好友寄放的財寶都被乾坤大挪移!兒子不但事先沒防範,事後也沒追查,老人去世後,還認此女為後母,後母後來變成各個兄弟的海底輪治療師......<-- 比八點檔還離譜

Yan Si 因為是十方財,她自己心虛的一直強調「我是接班人,我一定不會走」

黃妙卿 貪得無厭,誰是接班人,心裏有數!常師父的遺矚在那裏?民國93年圓寂到現在,快14年,一張遺矚都拿不出來!還接班人,接班人,接班人「因為很重要,故連說3遍」,講得面不紅,耳不赤,無恥之恥,無恥也,講她「金女」千遍也沒用。
「我一定不會走」,無常來了,走不走?連佛法之三法印中的諸行無常,諸法無我,寂靜涅槃;都不懂,還接班人呢!

TF Chen 哭得真好,因為哭了快14年,還在哭顯現情執這麼重,凸顯胡治的一紙法是在修貪欲,.....快逃

Shih Johnney 2017消毒影片:
如俊說師父2000年積極去大陸教導及傳法於金女,請問八地菩薩需要師父教嗎?
又說師父在不公開金女的身分,善巧的祈請,祈請宗大師三尊來台,好像等於祈請金女來台,這是甚麼邏輯? (為何要欺瞞僧團及信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俊說「當師父在2000年確定了老師是接班人」 :依佛陀親自制定的戒律,俗人不能管理僧人。依戒律,十方的信財,也不是老和尚能決定交給誰。如此一來,俗女不能管僧人,也不能管理十方信財,「接班人」三字,本來就沒有意義。

這些財產為何是由金女掌管.掌控?這些財產不由金女掌制,沒有利頭,只怕金女半夜就跑了。 宗大師略論,佛的「事業」是「佛以身語意無間而饒益一切有情」,開店做生意叫「企業」,它不是佛陀、及宗大師教導的「事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俊是怎樣的一個人?
2006/10/28 台中大專班 如證法師開示

如俊法師辯論的速度很快,你一句話啪過去,他一句話又啪回來,絕頂聰明,辯論方面,幾乎沒有人可以比得上他的,因為他腦筋反應實在太快了。

他是台大經濟研究所畢業的,他在台大有一個綽號叫「給別人挫折的人」

我們僧團沒有人的反應比如俊法師還快,那他到那位師長的面前,你根本聽不懂雙方在講什麼,唰!唰!唰!他們辯論的速度就是這樣。我想:「這句話是從哪裡跑出來的?聽起來蠻有道理,那句話是從哪裡跑出來的?」搞不清楚,但聽起來也蠻有道理,你不曉得要怎麼樣才能趕上他的腦筋,你就是沒辦法,那個就是明處,一種邏輯思維的明處,他觀察很多東西的速度很快,這種人的特徵多半記憶力很好、反應快、觀察事情的速度快,這也是一種智慧,這種叫「迅速的智慧」。

JF Tsai 既無智慧而理盲濫情(很愛哭), 又無慈悲地咒人下地獄, 悲智雙殞, 不知其可.

鄭絡君 辯經很快?!沒看過,沒聽過⋯
掉眼淚很快倒是真的!

William Knight 智慧是在對於道理的覺悟,不是言詞辯論。若有智慧,就不會哭哭啼啼。

至於讚美辯論速度快,快到別人聽不懂也很好笑,那是自言自語嗎?其實,講話快、反應快的人,很容易掉進十二因緣的流轉門。

版主:“反應快、觀察事情的速度快”,這絕對不會是一種智慧,而是「做事莽撞」。

Carol Chiu 光聽到金女向常師求顯密灌頂就知她在編國王的新衣呀!
大家都知道常師學廣論連後面的止觀都沒學所以無法講。就是前面的部份也是學得哩哩啦啦的,那來顯密灌頂的傳承!這金女ㄧ面給常師灌米湯ㄧ面試出了福智水深,然後就給溫水煮青蛙,全掌握在她手裡。

Carol Chiu Eartha Chen 其實是可憐復可悲,常師教出ㄧ堆愚忠愚孝的弟子,是他做繭自縛。
我想那哭是真實的感觸,那謊也變成合理的如法了,因爲「這群人不能散」「建立教法」「祈求宗大師來漢地」,想當年自己也曾是其中的一個不智的「福智人」!

HY Gu 當時會相應日老是因為聽到他的簡譜[簡樸]和愛護大地的作風。但是這些也是經過那些頂尖執事 傳干部,干部傳班長,班長傳學員,並不是親自觀察到的。現在回光返照,那麼容易就信他們一串,是錯誤的。他們也從中嘗到好處 (學員真好騙)就用同樣的模版再吹噓廟婆。 現在更理解為何有的祖師強調 修行人不漏己德,被有心人抄襲去用,但是有形式沒內涵,甚至為了利益反向帶領,太壞了。

Eartha Chen 日老的簡樸與愛護大地,我也有聽說。但是當聽到說,某農園有蛇出沒,日老可以跟牠溝通,要牠不傷害其他有情....我就覺得還要再看看,道場太愛講這些,就很容易歪掉!

Teresa Liao 我聽過感覺懸疑的是。。某日師父跟某法師在某樹下,看到樹上的一隻小毛毛蟲在忙著爬走 (好像越是關注它, 它爬得越快). 
師父就教誡法師說,這隻蟲是師父久遠前過去生的弟子,因為不如法依止師父,已經墮入畜生道 (蟲類) 很久很久了!

Wenna Hwang 這種故事很多,每一次 都用這種故事講師長功德特別是在法會對大眾開示時

版主:搞了半天,搞造神運動的原來是他自己,狐女只是摸透了他的心術,大灌迷湯而已。狐女如此輕鬆就奪得了他的權力、他的地位、他的財富,還有.......他的名譽、他的法身慧命。

顧菲 業風真可怕,讓幾十年的修行都被打回原形!

Chu Zu 講太多這些類似神通的事容易誤導群眾,目前FZ會搞成這樣,跟大家薰習這樣的觀念,關係很大。一開始,金女要求除魔障,什麼前世旳護法等等,乃至目前矇這些沙彌比丘不也是用這一套,嗚呼哀哉!

謝慧儀 早期還聽上座法師開示時說過,常師父的過去生有一世是唐太宗。

當時怎麼"不疑有他"呢…

怪哉。現場也沒人有疑議。


Chu Zu 從法師,班長口中,常常流傳著有關常師父如何幫助那些非人的公案,連慈心事業都有,我聽過最精彩的是澎湖龍王的故事,太多的這種看不到的事,像風一樣吹過來,吹過去,不斷的在團體中流傳

版主:流傳來流傳去,就是沒有人覺得這不是佛法.....。


5 則留言:

  1. 福智裡面流傳的非人小故事,救救小動物慈心小故事,唐太宗再轉世,或宗喀巴弟子轉世的上師故事,這些已經偏離佛教解脫和智慧的正道,與怪力亂神的信仰無異。
    這種打破一般人邏輯性的知識系統以及常識生活,最能吸收當今社會對佛教無知又好奇的人。一般人受的教育是理性,有規則,有邏輯的訓練,如果沒有宗教信仰,聽到非邏輯不能驗證的故事,通常能夠回歸理性加以批判。但一入神祕組織,如進入醬缸很難離開。
    美國的瓊斯鎮慘劇令人警惕,教主的兒子說他父親用善行善心垂釣信徒上鉤,一但上鉤則很難脫離。福智用非人和慈悲小故事造神,把觀功念恩發展極致,不觀師長過,信徒在團體一直在攀談非人神話故事,這不是佛教正道啊。

    回覆刪除
  2. https://mi002808.pixnet.net/blog/post/107487740-淨智營分享公案
    這個也是很常傳的版本
    所以只要有困難 FZ人總是會喊:師父救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們那位班長也是如此,有困難的時候她是祈求常師、喊師父救我,狐治人是以常師為佛,阿彌陀佛 觀世音菩薩都比不上他!
      這個公案正好證明狐治團體不是正信佛教!

      因為狐治人是不信佛的,所以當他們遇到困難祈求佛菩薩的時候,佛菩薩怎麼會來?你八識田裡根本就沒有佛啊!
      他們只信釋日常這個人,而釋日常已經是皈依魔道的人,就算這公案裡她看到常師從觀世音菩薩心間現出,那也是魔所幻化。魔也會救你,這樣你才會生生世世成為他的魔子魔孫,對團體忠心耿耿決不離開。

      而狐治人還沾沾自喜,以為常師真的就是佛,很可憐!
      在狐團常年以虛擬的功德、非人、神通(鬼通)洗腦僧俗二眾的情況下,大家不以佛經為依據、不遵佛制、不以正法去檢擇善知識,誤將魔當成佛,波旬魔王這些披著袈裟的光頭演員,真的快要將佛法給毀滅,也確實讓佛掉淚了!

      刪除
    2. 凡夫煩惱粗重,能夠招感的是魔,凡夫缺少能被佛救怙的鉤環,佛愛莫能助啊!

      刪除
    3. 或許還有狐治人天真的以為,只要能救我,是佛是魔有那麼嚴重嗎?
      當我們還在娑婆世界,或許影響不大,關鍵的一刻就在臨終時,佛帶你到淨土享樂、繼續修行,而魔拖你到地獄受苦、三惡道輪迴!

      狐團最喜歡供奉常師、金夢蓉的照片,天天拜,他們的心念裡全是這兩個人,佛的存在感不大,所以即使是出家眾也沒有出離心,常師都死了十幾年,到現在還在哭哭啼啼,還在為那些所謂的"功德"執迷,連"放下"都做不到,這樣的團體是能帶你去哪裡?可以預見的吧!

      前些天在棄昧版看到一個滿震撼的訊息:青海多年前早已經被殺手幹掉了,消息被徒弟封鎖。
      不義之財拿多了總會有報應的,正應了那句俗語: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看你們暢秋到幾時?若是狐團還不願面對錯誤回歸正法,繼續欺騙良善的學員,真希望這輩子有機會能看到這些seafood喪屍、團體得到應有的懲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