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民視自詡台灣的眼睛 為何遇到福智就失明


再給阿娟一次熱烈掌聲!
常師之死請高大成法醫分析,福智財務請財經專家當場抓包。
54新觀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A3ytb4LXtY
棒!棒!棒!


對比民視的表現,請閱讀「指傳媒」的良心報導!
http://www.fingermedia.tw/?p=527568
羞!羞!羞!



11 則留言:

  1. 師兄,三立在台灣收視率高嗎?
    如高的話,可令更多FZ人知道問題嚴重性,亦可以去探討及思惟長全巳久的依止,供養金流向問題……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收視率沒研究,但這兩天可感受到,連一些外人都在討論福智的問題了,影響應該是有的。

      刪除
    2. 對啊…我朋友紛紛line我54新觀點福智新聞

      刪除
  2. 這只是一時的新聞熱潮罷了

    這種好幾億的宗教團體

    除非地球滅亡

    不然只是化明為暗

    做起更令人髮指的行為勾當

    我的家都燒了

    我爸媽從12年前就進福智

    然後一個個小孩前後要出家進僧團

    最後最小弟弟進去了

    然後呢?

    我是老大

    可是我完全不想碰觸福智這種團體

    所以.....

    家門不幸就是我不進福智

    因為我反對爸媽去福智

    沒關係

    福智你們這些局上位者

    就祝福你們永遠平安

    就讓時間證明一切

    我到死都不會進福智

    你們福智這些人

    尤其是上位者

    不要再用關懷去矇騙社會大眾

    多少家庭因為你們家破人亡

    如果我反福智會下地獄

    真的覺得.....

    福智上位者會在我的下面

    地下17層我住,福智的高僧門記得7月上來樓上17層坐坐

    我會告知你們

    我為了反你們這些住在我樓下18樓的福智高僧

    付出多少

    我爸媽就是被你們害慘的

    我的家就是福智毀掉的

    回覆刪除
  3. 師兄家裡應該有很多捐款收據,請提供圖檔給法師,那這些新聞就不會是您認為的一時熱潮,而是真相炸彈之引信。

    回覆刪除
  4. 老法師沒有燒出舍利子
    卻說有舍利子
    還成立舍利塔
    跟信眾募捐財務珠寶來供養
    這是詐欺

    2016年底新加坡日常法師舍利塔成立
    讓信眾瞻仰
    卻因主辦單位設計缺失
    一位七十多歲退休校長
    繞塔時因動線不佳
    加上視線不良
    失足跌落繞塔台而死
    這是詐欺致死

    倘若日後家屬得知
    塔中並無日常法師舍利子
    福團卻誘騙家人去供養和繞塔
    最後卻換得一具冰冷的屍體
    不知會做何感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就說福智僧團有少數幾位代表對外的,像是如得、如俊,老是喜歡說謊啊!根本沒在持不妄語戒的。

      刪除
  5. 可以去檢察官去檢舉謀殺嗎?強制查封證據(屍骨) 謀殺是刑事案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意願負責檢舉的法友,可以先跟梵因法師討論一下。

      刪除
    2. 梵因師說骨灰被金女拿走,我在想,大陸認識常法師的如廣化寺,當時有無請回部份常師遺骨回去供奉。因金女第一時間拿走,就是不讓人調查,日後動手腳機會很高。若能找到其他持有部份常師骨灰的人,比較可靠。很希望常師之冤有昭一日得雪。

      刪除
  6. 常師的尊聖塔在湖山分院啊..若是有人檢舉去告發..檢察官認為可能性足夠 ..也許可以申請搜索票進湖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