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我愛師父,所以不看、不聽、不追究師父的死?





















版主:

在場的法師和學長舉發:師父死時雙眼睜大、張嘴露齒、肚鼓、一手微揚、面色發黑,死狀有異......

僧團卻說:2004 年 10 月,老和尚病重,......堅持前往內地見真如老師,旨在親自完成最後的囑託。師徒相聚,悲欣交集。.......老和尚......表達殷重託付:「我所有的一切,都是你的!」「這代表我所有的事業,都交給你了!」...........我愛師父,這一切都是毀謗、流言。

假如上師也說:在風雨來臨時,我更希望廣大的學員要團結在一起,不要被魔羅和惡友所破離。...........我愛師父,讓人家去說吧!

如D法師、如淨住持、盧總、賴學長更是大力的說:我愛師父,那是流言,我們不要看、不要聽、不要傳。

只有基層學員傻傻的說:我愛師父和上師,我要乖乖聽話,不看流言、不聽流言、不傳流言。

怪哉!人人愛的師父死於非命,避談、不問、默許


阿娟連線法醫高大成,研判:老和尚非自然死亡的可能性極高!

震驚!震驚!震驚!駭人聽聞的消息透過電視播放出來~~~~~~~

然而那些生生世世要跟隨師父的人,那個談到師父就悲泣的人,卻靜得出奇...........

?????????????????


這一群人為什麼不去化驗師父的骨灰,以取信社會大眾呢?
無論如何都堅持不能真相大白,又是為了什麼呢?
最笨的是基層學員,堅持不看不聽,從沒想過萬一師父真的是被掉的,不就認賊作父,掉進名符其實的「共業網」嗎?

梵因法師臉書上,有一則重複貼很多次的留言~










在下以旁觀者的立場,替梵因法師回覆~

尊敬的 Shery Lin:

您才初學佛,很多事尚未進入狀況,但是梵因法師親身經歷過整事,如今連法醫都認定日常法師的死並不尋常,梵因法師在團體不理會的狀況下,只好透過媒體的力量,希望真相大白。想想看,如果師父的骨灰化驗結果一切正常,就可以證明上師清白,這樣日常師父也會很高興的,不是嗎?而所有的爭議也將因此而化解,這樣不是很好嗎?所以在此求求您促成這件事了!謝謝您!



15 則留言:

  1. 要讓福智重生,雖萬事已備,但仍欠東風。
    此東風一定來,因為這是他的誓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此東風一定來,因為這是他的誓願。" ??
      沒有確定的事,還是不要多說,沒有任何意義。

      刪除
    2. 2009年格魯論壇就一直傳說會有高人來接收福智,結果到現在還是這個樣子

      刪除
    3. 現在只能盡人事聽天命。
      但福智事件不是那麼簡單就可以解決,若要消除內魔加外魔,必須要有震撼性,以及教內教外都認可的人物出現,否則比登天還難。
      各位都很聰明,試想一下,臺面上有誰能解決此問題。又有什麼方法能對治福智學員的煩腦,讓他們順利醒過來。既然講依止,又有誰能代替目前的假師長。又有什麼證據能說明日常法師說「某某人是宗喀巴大師再來」這句話是錯誤的,「聖胎計劃」是錯誤的。

      刪除
    4. 早在日常法師入魔之前,此東風已吹向東方,不久之後就可抵達台灣。

      刪除
  2.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0914/1010598.htm
    妙禪如來宗和福智真如宗的傳教方式如出一轍
    原來騙子都是如此

    回覆刪除
  3. 建議各位法友到有關妙禪的新聞下方留言,讓更多人了解福智的理念和妙禪的其實差異不遠

    回覆刪除
  4. Shery Lin 在美國的企業應與福智有利益的交流,所以她全力挺金女士,其實不足為奇啦。

    回覆刪除
  5. http://news.pts.org.tw/article/371751
    新聞中提到
    台北市教育局副發言人 陳素慧:「我相信老師出發的立基應該是良善的,但是如果涉及宗教的一些活動,那就是不妥適了。」
    教育局表示,依法,宗教政治本來就不得進入公立學校,私校因為辦學關係,可以依照學校屬性彈性調整。但學生還在發展階段,確實不宜由老師帶領從事特定的宗教活動。

    那請問教育局 福智教育園區 呢????沒有違法嗎????

    回覆刪除
  6. 最近妙禪的新聞讓人同時驚覺原來福智跟妙禪的如來宗如此相似

    回覆刪除
  7. 師兄,其實骨灰也可要調換c經過高温後毒性有機會消失),世可利用其他大德的舍利子放在骨灰裏。我看最重要是人證肯站出來作證,(老千)計劃才會破。

    回覆刪除
  8. youtube 20170403 有話好說, 神棍當道 百鬼夜行 台灣好好騙?
    30分45秒左右,江教授講,宗教團體從大一新生訓練,就開始拉人
    前面還有一位女性專家解析, 大學生容易因聚會氣氛融洽而被宗教團體吸收>
    我昨在X大福智青年fb看到就是, 新生訓練,就被帶到雲林參加營隊. 尤其幾間明星大學, 是fz法師親自出馬,聚餐談話等等.

    請大家多多關注, 發表感想, 關心我們青年學子, 謝謝!

    回覆刪除
  9. 專家說, 遇到宗教團體每天不斷地洗腦, 他們嘗試成功方式是----把受害人帶離開一段時間, 頭腦空出來, 就有判斷能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