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聽江湖嘴講宗大師降世


淨遠主講---宗大師父子三尊已降世!93.7.24

https://soundcloud.com/user-441367910/03-3a

淨遠説,他確定宗大師父子三尊以及圓滿眷屬該來的已經來了,還沒來的準備要來。又説西藏教法正在低下之中,這一代的人就接不下去了……


感想:頭號打手,當之無愧,無慚無愧,天下無雙!



21 則留言:

  1. 以下是自嗨文(內部群組廣傳水洗站碳中)。慎入,這就是自讚文,不斷的在外相上膨脹自己,唉…

    這是剛從達隆薩拉傳回來的一則訊息
    《福智本色》
    大家好!我是今年華人聯合请法团的一员,我是自由行的,住在達隆薩拉山下飯店。
    今天一早上大昭寺朝聖,所有映入眼簾的聖迹中,除了殿堂莊嚴的佛像外,最令小弟我震撼的,就是你們福智的学员!!
    真的!在所有人群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福智的团员了!
    首先,我看见幾位手持红帽的阿姨姐姐,低着頭彎着腰,在大昭寺廣場尋尋覓覓……,大家猜猜她們在幹啥?
    告訴大家,他們在撿垃圾!!
    天啊~
    现場只看到你們福智人是撿垃圾撿到大昭寺!很了不起,福智的家教真好!
    接下來,看到一群叔叔、阿姨、姐姐们聚在大殿門中,猜猜他們在幹嘛?
    他們排排站好,開始一起拜35佛!
    一聲聲清脆的佛號,響徹大昭寺虚空,坐在附近椅子上的我,看見一群又一群的外國旅客,拿著相機對著你們狂拍……
    你們成了觀音道埸最炫爛的一道風景!
    看到你們,才知道福智德風,名不虚傳!
    福智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福智的家教真好”?
      這讓我想起在某個場合(當時我已離開福智),
      賴大學長對安靜排隊的學員說:你們很乖、很聽話。
      我的媽呀!聽到那句話,我更加確定離開這個團體是對的。

      “集體撿垃圾”或許是計畫性的演出吧?
      我在菩提伽耶看到的完全不是這種景象,
      之前已經有法友曾描述過,
      福智團員參加法王的法會,一定是排隊進出,
      眼神完全不跟外界接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懷疑他們心中會留個位子給眾生。

      刪除
    2. 在大昭寺撿垃圾?
      有沒有搞錯啊,說謊也要打草稿,大昭寺雖不富麗堂皇,但是廣場不會垃圾滿地讓福智人去撿好嗎?當然啦,福團自己的製造的垃圾,當然要自己收拾,要不然咧?

      刪除

    3. 對呀!騙人沒去過,一般佛寺都很乾淨的,何況是法王的寺院。
      他們應該是在佛寺周圍以外的地方撿垃圾吧?

      刪除
    4. 善於人見,不是真善。

      刪除
  2. 福智園區記實-J法友的來文(歡迎轉貼分享)

    您好! 我是已經離開福智廣論班及小孩已自福智園區的家長。看到留言上關於園區霸凌及孩子有嚴重的情緒問題,非常有感覺,我們己轉出來二年多,這是親身經歷過的事~

    (*請問當初為何會送小孩進去?)
    小孩是小一進去,我們不是那種哄騙孩子進去的家長,我們是一再再確認孩子的意願,仔細評估,且完全了解及認同福智園區的理念才進去的。我的孩子進去的那一屆很特別,是招收四班,在這之前及之後都是招收2班。那時有個傳聞是常師父二世在這四班中其中一班,我對這種空穴來風的消息並不會太在意,我把小孩送進園區是覺得它的環境好(在還沒覺得變質前),小孩喜歡農耕,因為這一點,他想進去讀書~

    (*進園區後的狀況如何?)
    孩子進去後,我和先生也在園區做假日義工,園區的老師真的滿辛苦的,所以,我們盡一己之力協助可以幫忙的事,雖然我在福智學習,但我始終有個底限,就是造神不要造在小孩身上去, 只要有這種狀況,不用說就是出來~ 我的孩子在學校讀到有情緒方面的問題呈現,經過對照觀察,並不是只有他,在園區沒有情緒問題的反而是較為少數,其中霸凌問題一直存在,新生被舊生欺負的問題也一直存在,特別是在園區裡面當老師的小孩,小小年紀就學會仗勢欺人,另外講髒話的一堆~孩子他們不懂,必須要教,在園區,有心教育的老師真的會累死。 有不少送小孩進園區的家長抱持一種想法:只要我把小孩送進園區,就萬事OK。等孩子出狀況卻說因為在護持團體,所以沒有時間來,放著不管。但只要一聽到上師來台,就突然有時間一直追逐上師來台相關消息,真是瘋了。

    (*没想過家人一起進園區?基於什麼想法,最後又把小孩轉走?)   
    有的!我和先生在尚未感受到團體變質前,我們的規劃裡,也是有準備進園區護持,薪水不高,未來減薪的部份就當作做供養,這些我們都知道,所以我必須說,自願進去大部份是不會覺得是辛苦的。但我想對福智說:要造神也不要造到小孩身上去!我和先生在一次當義工,那天是假日,孩子們去農耕,還沒結束,就聽到廣播集合到思源廳聽如得法師開示,法師對孩子們說上師的功德。我和先生聽完,當下就決定-不用再討論了,就轉學,真的誇張,法師只差沒更白話說,上師有神通。孩子轉回來了,我們從此也不再去上廣論了。多麼可怕!小孩被裝進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毀了他的法身慧命怎麼辦!

    (*請問小孩在園區您認為遭受到怎樣不當的對待?)
    我小孩是遭到集體嘲弄,經常東西不是被藏起來,就是亂丟。經過長期護持貼近觀察,整體說來班上起哄的力量,是遠大於和老師學習的力量。嘲弄行為在園區非常常見,小孩為了保護自己,只能選邊站,要不就同流合污一起欺負其他弱小,要不然就只能反擊,打回去,最弱的只能默默被欺負。此外不只在園區聽過一次這樣的說法,什麼~特別皮的小孩都非常聰明,才是未來能進僧團的未來領導人才。 (*難道老師都没有處理嗎?) 老師有處理,但處理的方式,並沒有效果,導致小孩子們用自己的方式解決,就是打,辱罵。令人最訝異的地方是,居然有不少老師認為這樣一直存在的情況是正常,只要多祈求回向~不少認為頌經迴向勤懺悔拜佛迴向給小孩,小孩就會自己導正行為的家長。老師不用心教導解決,沒有教,只用祈求就會好???

    (*您去園區護持的經過是如何?)
    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們狀況太多,園區有改變做法,有狀況,通知家長課輔陪伴。課輔本來是少數,我2015去課輔時,就發現愈來愈多,大部分學生都是情緒問題。園區長期一直缺老師,常常聽到要找老師,教學及户內(生活輔導)老師都有大量缺額。只要像我們常去做義工的,都希望你能進去做長期。

    (*因為做義工不用支出,學校可以省下很多錢?) 神奇!我們都接收團體是清淨法源、以戒為師,怎麼會任由這麼誇張的事發生。我去課輔,有聽到要各單位盈虧自負的說法,因為不了解,也不會去多問。我還沒離開前,覺得好奇,也覺得怪,跟執事質疑這些光怪陸離的事,你知道嗎?結果被嗆說:(這樣講團體的缺點、觀過)你還是不是師父的弟子?天哪!師父不是說要觀察思維! 有問題提問,結果就被講是自己業障現起,無言!

    (*您何時開始注意到福智的造神運動?)
    回想我2010進去學廣論,當時研討班還沒覺得有什麼造神;2012開始在企業班,就漸漸聽到上師多於師父,我們一開始也沒覺得有異狀,就相信師父。後來....怎麼感覺愈來愈多行銷、商業的活動;接著要我去上儲訓班,我自己知道對廣論都還不懂,就被鼓吹,可以帶班。 消文參考覺燈日光不行耶!一句話一直繞繞繞,要體會什麼密意。找什麼宗,學到很煩。記得園區招過很多要員去參觀,印象中高雄市長陳菊,前行政院長(忘了誰)都去過園區。另外小孩小一進去,是緣路法師開學開示,但後來就再沒看到法師,而如願法師後來也是在加拿大用視訊帶領園區廣論班(即園廣班)。

    (*請問您還有什麼話想對福智說?)   
    最後,謝謝您聽我叨叨唸一堆,希望這個團體的走向正軌,盲信的人能理智一些,人雖然離開了,最不捨的,是還在園區就讀的小朋友們,長期護持、做義工,會接觸他們,其實是有感情的,希望他們能都好好的。我今天選擇說出來,不是為了批評或打擊,希望這個團體回到日常師父的福智,而不是,造神福智。 (阿彌陀佛!)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167470223386024&id=100003691711734

    回覆刪除
  3. 這法師的面相實在很猥瑣,相由心生

    回覆刪除
  4. 所以這幾天請法團有什麼別的消息嗎?

    回覆刪除
  5. 這是福團法師中第一個自告奮勇去跟金女破戒的...

    回覆刪除
  6. 請問誰是福團法師中第一個自告奮勇去跟金女破戒的人?

    回覆刪除
  7. 你說是淨x法師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就不在他的名號後面寫“法師”了。

      刪除
  8. 淨遠又不是僧人了,是借用佛陀名義,騙吃騙喝的傢伙罷了!

    回覆刪除
  9. 您好:
    在福智之聲 115 ~ 116 期當中,有一段圖文提到
    祈請宗大師父子三尊及廣大眷屬速生漢地,普利一切有情。
    網址如下: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040229836222162&set=pcb.2040231362888676&type=3&theater&ifg=1

    觀其出版日期為西元2001年6月。

    當時日常師父仍在世,我想請教的是當時師父會承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俗女金不知使用何種魅術,讓常師相信自己是賈曹杰再來,她是克主杰再來,所以要選一僧人跟她結婚生宗大師,
      這些荒謬的事正是常師所允許,甚至此僧後來發覺被俗女所騙,回台向常師告狀,常師還認為該僧毀謗俗女,而予以懲罰。

      不用懷疑,這是有人證物證的事實。常師不是聖人,他也會犯錯沒有錯,但重點是,我們對常師一些錯誤的教授,還依然不做觀擇嗎?

      刪除
    2. 君子可逝也,不可陷也;可欺也,不可罔也。

      刪除
  10. http://buddhism.blisswisdom.org/index.php/2012-05-03-06-44-58/2012-05-03-06-45-22/item/381-%E7%A6%8F%E6%99%BA-%E5%BB%A3%E8%AB%96-%E7%82%BA%E4%BB%80%E9%BA%BC%E8%A6%81%E8%BF%8E%E8%AB%8B%E5%AE%97%E5%A4%A7%E5%B8%AB%E7%88%B6%E5%AD%90%E4%B8%89%E5%B0%8A

    這是團體的答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常師說:“乃至於迎請大師父子三尊親自來”
      這剛好可印證“聖胎計畫”,是事實非杜撰。

      常師說:“除了這個法,再也沒有任何一個方法可以讓我們最快速的得到最高的成就!”
      此可說明常師當時的心境~急於快速得到成就。

      或許就是這樣的心態,給了歹人下手的機會吧!?




      刪除
  11. 團體有事後改內容的案例,因此貼上原文,以茲證明

    為什麼要迎請宗大師父子三尊
    福智團體創辦人 日常老和尚開示節錄

    我們真正請的內涵是十方一切諸佛的圓滿的教法!

    你一定要記住請師這件事情是永遠的,盡未來際的。形式上面我是你的老師,可是真正請的內涵,它是十方一切諸佛的圓滿的教法,現在我們學的是宗大師父子三尊來,帶到世間法王維持這個的。既然我們心心念念依法去做的話,所以這個工作本身向後是行持的根本,一直在這裡。所以說我決心要把大師的法接受它。所以迎請他,乃至於迎請大師父子三尊親自來。

    由於眾生的根性,大師會示現不同的身

    我們漢地有一個很有名的祖師是文殊師利菩薩示現的:寒山大士。寒山大士示現的那個樣子是一個窮得像乞丐一樣的。漢地還有一個賢首宗的初祖─杜順和尚,也是大師示現的。那在藏系宗喀巴大師,他是文殊師利菩薩示現的。這三個示現的,有什麼差別呢?這是由於眾生的根性。

    因地當中怎樣看待這件事情,感果的時候就感得這樣的面貌!

    這個根性就是個共業,就是這群人以前在因地當中,他是怎麼看待這件事情的,今天感果的時候就感得這樣的面貌!假定說我們因地當中,只覺得我只想要這個,那麼當這個感果的時候,你只得到這個。

    因地上面我們想得到這一個,還是想得到圓滿的?所以我們希望大師示現父子三尊最究竟圓滿的狀態再來!

    現在因地上面我們想得到這一個,還是想得到圓滿的?得到圓滿的。所以大師示現藏系的父子三尊來是最究竟圓滿的狀態。所以平常我們請的時候,希望大師父子三尊再來。不但我需要你,我們所有的人都需要你!

    除了這個法,再也沒有任何一個方法可以讓我們最快速的得到最高的成就!

    你們總記得,你們一定要祈求宗大師父子三尊再來,那我們在這裡就集了最圓滿的因!當這個圓滿的因,慢慢不斷的增長,不斷的增長,不斷的祈求,因為有這個目的放在這裡,我們這個行為本身就跟他相應!行為本身相應的善淨之法也不斷的成長。到相應的時候大師就來!真的始終最重要的是,我們希望能夠…大師再來,還有他的顯密整個教法,整個帶到世間來。最圓滿的!除了這個法,我們再也沒有任何一個方法可以讓我們最快速的得到最高的成就!

    回覆刪除
  12. 在下不懂佛法,請問經典或歷史上有如此迎請祖師大德的支持理論嗎?
    有聽說過,某某大德示寂,我們祈請再來。
    也有聽說藏轉轉世靈童的說法。
    也有聽說過藏王迎請阿底峽尊者入藏的公案
    但若排除聖胎計畫,只是單純祈求宗大師父子三尊再來,這樣是否如理如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有一篇文章提供您參考~

      江映儒
      1月10日 0:57
      1.西藏人都知道,宗喀巴大師不會轉世了,
      轉世的是宗喀巴的爸爸(塔爾寺的「阿嘉仁波切」),轉世的是宗喀巴的媽媽「香薩仁波切」,為何福智團體不知道:
      因為宗大師活著時,宗大師本人講去世後不會轉世至人間,而且他圓寂時以中陰成就,生往兜率內院,所以他圓寂後這600多年以來,西藏從不會「去找宗喀巴的轉世靈童」,這是基本常識啊。
      轉世的是宗喀巴的爸爸(塔爾寺的「阿嘉仁波切」,由1357年一直轉世下來,這一世的阿嘉佛爺,幾年前逃出國,現住在美國),轉世的是宗喀巴的媽媽「香薩仁波切」。
      福智開山老祖連西藏基本常識也沒有,由他以下的整群人就跟著沒有西藏基本常識,悲哀啊,向台灣民間吸血八十億以上的團體,卻連這最基本的西藏常識也沒有(即宗喀巴不會轉世來人間。唯一有的話,是「偶而」出現,例如上上世的卓摩格西,年輕時無人講他是宗喀巴的化身,年老時之時他有各種殊勝功德,所以老時,大家口耳相傳說他是宗喀巴的「化身」。又口傳第100任噶登赤巴,將會是宗喀巴化身的人擔任,而大家也無法事先知道第100任會是誰,噶登赤巴是年高德紹的人輪流上去擔任(它有任期制),到了洛桑尼瑪仁波切上去,坐了第100任噶登赤巴位子,大家才確定第100任噶登赤是他洛桑尼瑪仁波切,才開始說洛桑尼瑪是宗喀巴的化身,開始講他是宗大師的化身,到他去世,中間相隔沒有幾年。洛桑尼瑪年輕時或中年,或他坐上法王位之前,沒有人講他是宗喀巴的化身。)

      “單純祈求宗大師父子三尊再來,這樣是否如理如法?”
      眾生若真的在法上有希求,佛不必透過肉身再來,就可以攝受他們,類似的公案在很多祖師大德的傳記上都可看見。
      老和尚以「希望快速得到成就」,祈請宗大師父子三尊再來,其實光看動機就已經不清淨了,
      若他能像地藏菩薩一樣,發「地獄不空誓不成佛」的大願,根本不必等宗大師再來,早就成佛了。
      因此老和尚的做法,若不是因為被迷惑,那就太令人匪夷所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