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盧總一席話,證明梵因法師所說都是真的!


匿名2017年9月25日 上午12:26
https://soundcloud.com/user-564774671/20041022a
迎請師父骨灰的現場錄音檔。1小時13分開始,有總幹事描述師父往生時樣貌的過程
重點 : (1小時16分)師父死前痰卡住、吸不到氣,死時睜眼張嘴,經過1小時密集嘛=>眼睛、嘴巴闔起,露出笑容。

***********************
明月 這是當初參加法會時的現場錄音,網路上所傳的影像檔,應該都有剪輯過,所以盧總幹事那一段應該都被剪掉了。

***********************

對照在場人士的說法~

李學長:師父是星期六圓寂的,記得是這樣,然後我們都是星期一到。

梵因法師:所以是第三天。

李學長:六圓寂然後中間隔了個日然後一到。那這個,賴學長他是那個盧總幹事師父一圓寂然後當天然後就把他先找去,因為他當時就是說要先處理然後先講清楚然後先先交代,然後賴學長嘛就提早回來安頓這邊的心,所以去火葬場的時候賴學長沒有。

居士甲:那師父死相可以描述一下,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很多學員都知道到底這是真的還假的到底師父的死相跟他有沒有舍利子的事情?

淨明法師:師父,我們去看的時候呢,那,我看到我也嚇一跳說,那時候師父那個神那個相貌是眼睛凸出來然後牙齒露出來,然後身體就僵硬的,然後肚子非常大。手記得好像是並不是很平整的,就是有有一隻手是稍微往上,身體都很僵硬然後整個顏色是黑色的,當然不是全黑就是那個整個整個那個顏面身體都是...
居士甲:暗沈就對了?

淨明法師:暗暗的,看到是這樣,那時候我也其實有疑惑說為什麼會這樣子?而且前面因為我們都不知道,我個人我是完全不知道師父是怎麼往生的,完全都不知道。

居士甲:那在座的說剛剛所梵因法師所說的那些的學長跟上座都親眼臨蒞,都親眼在場嗎?

淨明法師:對啊,都在。

居士甲:那為什麼為什麼回來在福智之聲裡面所講的說師父死相非常的安祥種種這些,你們知道這件事嗎?在福智之聲裡面就說的,在福智之聲的一百,這是幾期?156期,156-157期裡面的前面第,前面的開場白就說師父死相非常非常安祥,而且非常膚色非常光澤然後非常的柔軟。

淨明法師:我看的不是這樣子。

居士甲:那梵因法師您看到也是不是這樣對不對?

梵因法師:對,不是這樣。

..............................

居士甲:那也就是說盧學長賴學長陳學長還有諸多位的都是在睜眼說瞎話說謊囉。師父的死相是真正真實是這麼這麼恐怖的,然後沒有舍利子也沒有舍利花,他們就是這樣明的幹囉?

梵因法師:我想這個可以請李學長做,因為李學長有聽到嘛,盧學長在那個師父示寂的那個頭七的時候,盧學長有講到師父的死相,對不對,你可以講那一段。

李學長:說實在盧總幹事是,現在我不知道,十幾年沒來往。當當年他真的是一個還個性滿坦白的,所以他就是在那個我們的那個聚會裡面,當場在場的都有聽到,這點是千真萬確的。盧總幹事講就是說,師父走的那個時候然後他那個眼睛瞪得大大嘴巴張開然後臉黑黑的,不曉得師父故意要教導他什麼,他有講這句話。這個是在場的人所有人都聽到了。那這個呢,我們的那天的聚會的那個影帶後來就,那是以班長族為主嘛。然後事實上那個是後來那個又發到各班去播放的那個時候是我我叫我叫人負責把他剪掉的。所以湮滅掉這段各班都沒聽到是因為我叫他剪的啊。為什麼,因為我覺得盧總幹事你講這個話有點太難聽啦,就是講的那個。那現場人員也不會有人太注意嘛,可是你講這話我又播到各班,然後這樣子不是就把天下大亂啦。所以我就叫裡面這邊做影音的把盧總幹事講這段的就是剪掉啦。那到是你你的那個福智之聲後來怎麼最後,這個是什麼,就是鳳山寺僧團那邊的那個如俊法師那邊想要指揮下來,所以我就不知道那個...

居士甲:你說是如俊法師喔,指揮下來的?

李學長:那個就是僧團他們弄弄弄弄下來的啊,要寫的那個版本就是由那邊寫下來了,所以就不是我掌控,但是那個當時的那個把那個影帶剪得那個時候是,我確定有這件事情,而且盧總幹事這樣講,因為這個帶子是我指揮下面的人去...

***********************
Edward Lim 如果師父是修行人心臟停了心識也還是會在肉體內的。他們卻趕得去燒。

Edward Lim 趕得分財產,不是有報導福智裡面基金90% 一個禮拜內不翼而飛。

Micky Cheng 1.老和尚去大陸治病為什麼帶台灣的銀行存摺印章去?2.盧總幹事說老和尚眼睛慢慢自己閉上,那為什麼三天後其他人到場後還看得到老和尚的死像?3.老和尚不是去治療痰卡住了為什麼當時的中醫師無法處理?為什麼不緊急送醫?為什麼還要跑出去買吸痰的?4.盧總說他平常不在身邊老和尚有事找他才來,老和尚身邊有侍者照顧為什麼卡痰那一天他剛好會在?5.難道在大陸往生不用驗屍開死亡證明嗎?在大陸規定死亡後24小時要火化,但你們在那邊隱瞞了好幾天,在那裡可以隨便火化嗎?公安不會查不會看不會知道已死幾天了嗎?太多疑點了。

Micky Cheng 還有,老和尚沒有親人在身邊怎麼去辦死亡證明?

簡依 搞了老半天,福智學長一般黑

版主:
原來“一代宗師”是這樣死得不明不白!
如得、如偉法師,還要說“子虛烏有”嗎?
福智人還要繼續不看、不聽嗎?那跟如俊法師、盧總、陳、賴學長有什麼兩樣~嘴巴說愛常師父,實際上最愛的是自己。

說什麼師徒關係?談什麼依止法?一切都是假象,假象才是世間真相!夠諷刺!



11 則留言:

  1. 當時盧總說的死狀是真的,但後面說經過1小時密集嘛後,眼睛,嘴巴闔起露出笑容,這是真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梵因法師他們三天後見到的常師遺體,並非如此,
      盧總顯然是說謊成性,這些大頭心中各有盤算。

      刪除
  2. 燦爛陽光下真相仍然矇矓:
    一、關於死亡日期:梵老您以鳳山寺法定代理人簡清華名義與「財團法人臺灣省高雄縣橋頭鄉福智寺」法定代理人李洐淇先生(釋如★)向台北地院(95年度重家訴字第5號)陳稱釋日常法師(黃韜、字靜生)死於「93年10月16日死亡」喔!差一天是否為了方便處理遺產?您與李先生有提出戶籍謄本,可見已有人先向戶政事務所(官署)謊報死亡日期(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嫌?),這是何人作決定的?是誰經手日常法師(黃韜先生)的現金流向?
    二、關於遺囑:梵老您與李先生於上開案件所提的遺囑是「83年4月21日」的版本,按照福團的說法,日常法師會每年立遺囑,為何您與「福智寺」的法定代理人(代表人)李先生卻一同僅提出日常法師死亡前10年的遺囑版本?是福團習於說一套做一套?還是您真的只是掛名,那又是誰未經您的同意,冒用您的名義或寫起訴狀或委任律師提告呢?(95年度重訴字第5號、98年度家訴字第58號)。請您的律師向台北地院閱卷查明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論福智倒不倒,事情總要讓它水落石出,
      不敢相信佛門弟子敢昧著良心,對自己師父冤死不聞不問,
      如是,這個道場還能教出什麼正法?

      刪除
  3. 常師父叫盧總五戒中不要受妄語戒,難到他就把方便變成隨便了,而說了一堆謊言,讓福智學員常捐款幫他建校,建道場,買湖山校區等,結果受傷連連,情何以堪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初買湖山就是如證和尚和盧總的決定(僧團其他人都不贊同),而當其他人提出錢從哪來時,盧總還誇口說:我們福智六萬多個學員,一人捐一萬就六億多了,這有什麼困難的......結果呢?少吹牛了,錢從哪來去問問黃平璋主委吧

      刪除

    2. 我看到盧總的心已經骯髒了。

      刪除
    3. 買湖山的錢,盧總最後是靠向學員募款,且在限期內設網站摧大家募款,終於募足近6,7億去還的。

      刪除
  4. 版主,昨偶然在南部聽到某仁波切開示第三法印,其中很多內容能釐清FZ團體錯誤知見;當場很多前FZ人,您若有興趣,向版友打聽一下, 主辦單位是否應允放在版面上

    相關內容如下:
    1. 親見本尊之情況 1.清淨真正地見到 2.被魔障礙而見到 3.四大不調而見到 (仁波切有詳細解說三種狀況, 並說情況3,會認為自所說皆為真)
    2. 許多人宣稱自己已證空性,判定方法? (仁波切有提到,真正見空性,貪嗔會減弱。如還有強大貪,就不是)
    3. 宣稱[所見都是錯亂], 是有問題 (舉雖是夢中所見, 在夢中還是能區分出是馬還是象---而不是告訴你[你所見都是錯誤, 因為是錯亂識])
    4. 閉上眼睛不觀察會產生之情況---以前藏地弘法人舉[受苦蘿蔔]為例,聽眾居然跟從感動而哭---末學註:植物沒有心相續,根本就沒有[受]
    (向FZ講述根本不清楚之常師和金女偉大功績與委屈時, 台下哭成一團之狀況)
    5.當場有同學說;[信仰中觀宗理由是, 因為聽人說, 中觀宗見解最究竟] 師長言;[如果是如此, 那下次有人跟你說, 唯識宗才是最究竟見地, 你就會轉變]

    聽完真是一身冷汗,清醒不少。 果然還是需要傳承師長來破除邪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否告知是哪個道場,若怕公開造成困擾的話,在下可不貼出。

      刪除
  5. 以上出自康薩仁波切 9月24日所開示四法印之部份內容,法音法師翻譯非常流暢精準,值得一聽。網路可搜尋到其佛學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