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最後一塊拼圖


匿名2017719日 上午11:32
他們關了網站,看不順眼,我就把音檔傳出去了。

宗達強2017719日 上午11:39
你放在哪裡?是公開播放嗎?

匿名2017719日 上午11:45
不是,是傳給以前有接觸過fz的人。很多人都被蒙了。


想必fz高層看到這段留言,應該很傻眼吧?是誰把事情轉為地下化的?結果堵住了嗎?反彈更大吧?經過篩選之後的內容不准談,那麼就讓它赤裸裸的進入大眾的耳根好了。我沒有立場阻擋,也不會再阻擋了,因已種下,會生什麼果,只能隨它去了。

想了一整天,覺得除了會污染八識田的那部分之外,不應再被保留,因為具格師長已給出明確的方向,最終希望被蒙在鼓裡的善良大眾趕快清醒,而政府機器趕快防堵。

終於明白原來宗教是最容易滲透,也是最容易被瓦解的一塊。

請抉擇,如果執著心還很強,那就別勉強自己去看那最後一塊拼圖,如果已清淨過動機,且發願將來會以真相來自利利他者,那就請將以下的文字反白,若看完最後那塊拼圖,還醒不過來的話,那就是自己的事了。




某:雄天這件事情是跟...

梵:是跟法王報告過,法王很不高興的事情。

某:一定的。

梵:很多仁波切,他們背後也看到上師是跟雄天有關係的。

某:法師我插一下話,我的老師在勸我的時候,就有跟我講過,說他有法友是紅教那邊,師父有一次請不知道是貝諾法王,還是哪個法王去幫他修法,因為身體不好,結果那法王就跟師父說“你把東西拿出來,他說,你不把東西拿出來,我不幫你修法”,師父修雄天的法器,師父就乖乖交出來,所以那時候我的老師就跟我斷定說,這個接班人她一定是雄天底下的。

梵:後來@把這個罪狀推給第一任來鳳山寺教書的格西“滇金甘顛”,說是“滇金甘顛”放的,這是他在師父房間的。後來師父整個身體、整個修行都不行了。

某:因為師父都要接受接班人的慫恿,去犯這個大誡,這是犯了法王的大忌,因為法王多年來在所有公開場合都跟雄天勢不兩立的啊。

某:所以師徒之間會有毀損。

..................................................................................

某:所以現在學法的話,目前上師出來的東西?

梵:都不能動,因為都有一些魔力在,很多人都已經意識到,都感覺得到,她送你念珠啊,佛像啊,什麼讚頌啊,敏感的人一碰就頭痛,就想吐,就睡不著,緣起大概就是這樣。她這個背後還牽涉到中共,中國政府。

某:四家和註的傳承的確是聯波活佛...

梵:對!聯波活佛,他是中共的政協,是搞統戰的,是班禪大師那個系統的。他們目的就是希望把我們團體福智控制住,跟法王那邊的傳承斷掉,搞到中國那邊去,變成班禪那個系統,然後把我們台灣這邊的錢吸光,現在算一算大概吸掉快八十億了,從常師父時代開始大概快八十億了。然後穆學長那件事也是騙人的。

某:你說的就是電池的那件事?

梵:對!包括那個負責人、m學長跟@,其實他們都是一夥的。某某、某某其實是搞不清楚狀況,一樣都是被害人,我們這個團體的所有人都是被害人,已經吸掉快八十億了,那人她 全部要,然後錢全部吸光了,權力全部把持住。

某:她不是被中共通緝的人嗎?

梵:她早期被中共通緝,後來她接班以後,透過LB活佛的關係慢慢漂白,因為中共也想利用她當接班人嘛,來控制我們福智,所以她後來也變成中國的特務,這件事可以證明,就是 ,在她來台灣不是去拜見星@大師嘛?你看星@大師用多禮遇她的態度,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星@大師曾經在中國參加博鰲論壇,那時中共統戰部跟星@大師講,我們最近會有一個人過去見...,所以星@大師就因為她是中共的人。這些事情後來都有證實了,因為星@大師手下的弟子,對星@大師的做法很不滿意,因為這是反常現象,然後他們後來去查,才知道背後有這個因緣,所以對她的身份基本上已經清楚了,這是從1996年到現在所有發展的過程。所以我們基本上所有的人,包括師父都被騙了,所有fz人都被騙了。

某:可是師父是很有智慧的人?

梵:依止違法,他再有智慧,怕蹦卡大師也很有智慧吧?他還不是被雄天搞,他就因為不聽他師父的話,雄天在他面前示現文殊相,現本尊相,他就覺得那是真的,可是他師父知道這是騙局,他師父曾經要幫助他,要把他的東西,那些法本啦,一些法器燒掉,結果他騙他師父,後來才變那麼慘,這法王都有講過,怕蹦卡大師、墀江仁波切都是修雄天的,都是在依止法上出事,因為他們不相信他們上師,寧願相信雄天,就像師父一樣,他不相信法王,他寧願相信金。

某:OO法師曾跟我說三大寺裡面會有一到兩個札倉修雄天,那這樣子在自己格魯的寺院裡面......

梵:所以就搞得...

某:雄天就是一個護法啊?


梵:當年是示現護法,可是背後他其實是一個魔,就像金一樣,搞一個“提公”出來,說他是護法,背後就是魔...(錄音到此結束)

看完之後請保持冷靜,因為她也是如母有情,也是我們要利益的對象之一。






86 則留言:

  1. 版主啊
    這樣看真的好累啊
    其實音檔也傳得差不多了
    就直接寫出來吧
    接觸不良很難按(手機更難按)
    按半天字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家用電腦看吧!還是要顧慮一些心靈很脆弱的人啊!

      刪除
  2. 想聽音檔的,可以跟已經離開福智的同學,或是平時常去印度聽課的法友詢問相關資訊,其實我發現周圍很多人都聽過了,只是不見得會拿來討論(因為之前大家都說不要亂傳,所以都是私下傳)不過這幾天似乎有一波傳遞潮(很多人在傳音檔),應該是被福智高層的舉動激怒了,哈哈,福智常做適得其反的事,再記助攻一次。

    回覆刪除
  3. 這個還沒殺傷力,因為已被灌輸依止聯x可以攝受更多的眾生,還反問你一句:這樣不好嗎?說的都是軍公教學員喔。「我相信師父,所以我相信師父的選擇,也就相信上師」。所以,最不堪的,才能驚醒夢中人!因崇拜偶像者,就是得摧毀偶像的形象,他們的信心才會瓦解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父母越阻止孩子的戀情,他們就會黏得越緊,
      對於兩個已經深愛的戀人來說,誰想叫他們分手,誰就是壞人,
      旁人只能盡力提醒而已,最終還是要等到吃大虧了才會醒的。

      刪除
  4. 麻煩版主轉告梵因法師
    以後如果還有要公告天下的事
    請分段錄影錄音(可以分門別類,把要爆料的內容寫在標題上,寫上1.2.3.4.集)
    這樣效果或許會更好些
    讓人一目了然
    也不會一下子因為太震驚而好幾晚都睡不著
    謝謝您的發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了,不能再有任何不好的事發生了。
      最慘的應該是我,我跟你們一樣睡不著,而且可能還要更多天一點,
      我跟棄眛說,等梵音法師回來我就要退休了,結果被他K:現在這麼需要人手,怎麼可以這樣想!
      可愛吧?其實大家都很可愛,眾志成城,回歸法王是一定會成功的,加油!

      刪除
    2. 宗版主這陣子辛苦您了, 為了正法!
      但真的不會再有任何不好的事嗎?等法王的影音檔, 正式文字搞出來, 即使法王的話在明確, 給福X看後, 以福X硬凹的手法, 不會曲解法王的話?如X法師可以做到, 金阿姨可以做到.而不會分辨事實真相的福團"人中極品"更會說, 對對對法師,X師說的話對!

      刪除
    3. 好不好是一種內心的反應,當對方不管出什麼招,內心都可以泰然自若,那就是“好”。

      刪除
  5. 那時聽說離寺的僧人會被斷後路,就很不爽了,這叫「學佛」?我直接指名道姓好了,禪聞法師就做過這種事,要求雪歌仁波切不要再接納從福智僧團離開的僧人,這不是為難人家仁波切,也擺明了不給人家一條生路。現在梵因法師站出來,又要封殺人家,真是夠了,我要去持馬頭明王心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專門幫離開福智僧團的法師找道場,但這裡又不能公佈自己的資訊~哀,有離開僧團的法師警告說千萬不要暴露自己的身分,否則金夢蓉會作法害死你...

      刪除
    2. 如得幹的事也蠻扯的

      刪除
    3. 謝謝您,等事情明朗以後,就可以公開做這些事了,我相信到時會有很多法友願意共襄盛舉的。

      刪除
  6. 性融法師的萬言書就提到,最反福智的,就是以前待過福智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就是!

      俺曾見金陵玉殿鶯啼曉,秦淮水榭花開早,誰知道容易冰消。

      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

      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風流覺,將五十年興亡看飽。

      那烏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鳳凰台棲梟鳥。

      殘山夢最真,舊境丟難掉,不信這輿圖換。

      謅一套哀江南,放悲聲唱到老。

      刪除
    2. 為何最反福智的,不見得是正覺那些謗法的,反而更多是離開福智,但仍對佛法深具信心的?就是不希望相似法危害世人!

      刪除
  7. 我想聽音檔,可是沒門路,誰來告訴我去哪裡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附近格魯的佛法中心問,每個格魯中心,多少會有從福智「逃」出來的。

      刪除
    2. 台灣藏傳佛法中心

      http://www.tibet.org.tw/intro_twcenter.php

      找格魯的,其實各個格魯中心,好幾年前就已經知道福智蒙塵這件事。

      刪除
  8. 這我也親耳聽過,福智高層用盡各種手段要斷離寺僧人的後路,目的就是要讓留在寺院的僧眾不敢擅自離開,不斷灌輸僧人出去之後會有多麼辛苦之類的......這與福智之前的聲明「若要佛法興,唯有僧讚僧」怎麼完全顛倒呢?是否應該改成「若要佛法興,唯有讚福僧」????????

    回覆刪除
  9. 台北有洛色林 四諦 甘丹東頂 上密院 經續法林 果芒等幾個格魯中心
    可以去打聽打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團體近十年,平時舊利用線上學習或下載音檔自修,無從打聽起,有誰可以給我音檔嗎?非常感謝
      是因感覺到團體和尊者漸行漸遠,加上覺得接班人不像修行人,才想離開

      刪除
    2. 台灣藏傳佛法中心

      http://www.tibet.org.tw/intro_twcenter.php

      應該大家在這都想保持匿名,不過如果你親自去佛法中心的話,有很大的機會會有人很熱情地把檔案給你,這叫「善業」。

      刪除
  10. 各位法友應該先把宗達強新的網站廣傳出去
    讓大家可以像之前一樣集思廣益

    回覆刪除
  11. 我有開新版,專門儲存宗版主的發言喔! http://cxw20170718.pixnet.net/blog
    也請大家一起用各個管道廣傳!
    可是我沒有音檔,可否請哪位師兄師姐可以寄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
  12. 梵老音檔也提到:金大班每晚都換不同法師服侍她哦!
    假藉很多理由幫法師傳法,治病,實則進行破戒事宜⋯⋯
    宗版太仁慈也沒有講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麼那些人就不要自稱是格魯的,如果自稱是格魯的,應該公布,免得日後有信眾受害。

      刪除
    2. 中共特有的手法,破僧人律儀,廉恥,心志而後重新朔造中共要的僧人去做中共的人馬。很多僧人在中國大陸就這樣的淪陷的。不重的,反抗的,死。

      刪除
  13. 最後一塊拼圖其實透過我認識的法友(他聽過音檔)也輾轉得知.第一次透過轉述得知, 非常驚訝.如果說是金阿姨偷修XX, 我或許相信.如果說常師父也修XX, 真令人不可置信.如果對法王信心夠強, 就不會修XX, 因為在網路上法王一直以來都在強調: 依止他就不行依止XX, 最近也法王也在傳法時說過, XX是怨鬼....唉...事實是殘酷的.但我還有認識的人目前還在福X, 當我今天把最近的消息告訴他, 他很死忠, 覺得為何離開的出家人和外面的在家人在毀謗福團, 福團給他們洗腦的理路很妙, 提出來:
    "我知道這次出去的出家人是資深的法師, 但是團體裡面也有一樣很資深的法師在裡面學得好好的."
    "師父說過. 離開一個僧團可以, 就不應該批評毀謗之前待的僧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離開,想變成魔子魔孫喔?

      刪除
  14. 福智就是沒有民主化、透明化,行事作風完全就是集權統一,所以落得現在這種人嫌狗不愛的下場!

    回覆刪除
  15. 不是這樣
    大家都有追求
    教無教心

    回覆刪除
  16. 除了訴諸媒體公知法律,否則一點用都沒有,

    以後福智會變成徹底的「陸企」
    就跟我那些去大陸投資的長輩叔伯一樣,
    他們一世英明,創造他們盈利豐沛的事業,但敵不過溫柔的小三,
    於是和小三有了兒子,
    在這些台灣的開創者老朽凋零後,
    小三從垂簾聽政到龍袍加身,
    驅逐了叔伯的兒女原配台幹,
    獨佔整家企業,雇用自己省份的親戚,
    重用兩情相悅的姘頭,

    但我和那幾家公司都有業務來往,
    是我的客戶,
    拜訪這些小三獨霸的台資企業時,
    小三都會聲淚俱下地懷念我的叔伯輩,
    若不知來龍去脈,真的為之動容,

    我同輩的台商二代們都養尊處優,
    根本沒辦法跟大陸那些窮山惡水的刁婦爭鬥,
    看了覺得非常辛酸,

    福智何嘗不是如此?這是無解的題⋯


    ((這則留言之前留在棄昧板和宗達強舊板,
    很勤勞的自己搬過來給大家腦力激盪^^

    回覆刪除
  17. 福智人與社會幾乎脫節,
    這幾年根本沒有體會到台灣的民主變革與進步,
    民主自由的美好,代價就是要有獨立的人格與批判思考,
    不能很懶惰的隨著「權威」應聲,

    這個在民主社會的「金氏王朝」裡,福智人不敢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想法都會影響「依師」,
    不依師就會墮落,失人身如大地土之類的恐懼

    你跟北韓人民講金正恩的過失也沒有用
    北韓人民甚至相信金正恩可以看到他們內心的壞念頭,
    這就是權威體制下的愚民,
    金夢蓉其實搞的就是毛澤東那一套,
    崇拜領袖,萬民崇拜領袖地中央集權,
    這需要更深的痛苦與困難才能敲醒他們,
    崇拜領袖,萬民崇拜領袖地中央集權,
    這需要更深的痛苦與困難才能敲醒他們,
    就像改革開放後,
    大陸人驚奇台灣人怎麼可以這麼有錢、
    台灣人怎麼可以過得那麼細膩舒適,
    有了這樣的比較和卑微,
    才會有痛苦的反省

    我們在這裡叫囂,一點用都沒有,
    可悲的不是我們,而是活在金氏王朝的福智人


    ((這則留言之前留在棄昧板和宗達強舊板,
    很勤勞的自己搬過來給大家腦力激盪^^

    回覆刪除
  18. 搞了老半天原來她修雄天是真的,而雄天早就已經是福智的護法也是真的,難怪,要將福智佛像處理時會夢到獅面獸魔(雄天),去,真奇怪,法王千交待萬交待的,91年在法王那聽的一清二楚,常師父也在場啊!雄天不能碰,我還當場一直用背的背起來,深怕忘記法王的千叮嚀萬叮嚀啊!

    回覆刪除
  19. 所有的相思樹都為你栽
    所有美麗的花都為你開

    回覆刪除
  20. 陸企48k
    你來人

    2020

    回覆刪除
  2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2. 中文名称:多杰雄天(骑狮)

    英文名称:Dorje Shugden

    回覆刪除
  2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6.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7.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怕歸孫行者摟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很抱歉刪了您的留言,但仍歡迎您提出正向的看法,謝謝!

      刪除
  28. 梵因法師離開之後,福智又是發聲明,又到北中南消毒,前幾天又到痞客幫檢舉.....
    如果梵因法師是在刻意造謠毀謗,福智就乾脆去提告就好,何必做這些小動作呢?是不敢提告嗎?還是梵因法師已經掌握了有利的證據?

    回覆刪除
  29. 就我的了解,絕大部分的學員不知雄天是甚麼,才會沒感覺,對雄天的網路訊息又無法判斷真偽,才不能了解其後果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blog.xuite.net/benleehk168/blog/118121968-達賴喇嘛_禁止「雄天護法」之摘要

      刪除
  30. 梵因法師與金對談的影片也一直被下架,團體不知道存活在網路上的東西,幾乎就是永久存在了嗎?

    梵因法師勸諫金老師不要與比丘及沙彌共住
    https://soundcloud.com/user-883250935/djhgart065hg

    回覆刪除
  31. 福智事件如此複雜,真希望有人發心:
    1、拍攝諷刺詼諧短片,將事件一次講清楚
    2、製作一頁圖表,將福智弊端一次看清楚
    3、製作反對修雄天理由的一頁圖表
    4、製作年表,一次看完福智演變
    5、製作流程圖,告訴大家如何處理福智加持物、佛像及書籍
    6、後續該往哪裡去的簡單建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幾年前知道內幕後,想想也不方便把廣論送資源回收,就把我那本做了很多筆記的廣論,連同大多從福智請的東西,拿到學苑,還給福智。也把日常法師說法的mp3檔砍光了。這樣做是有點絕,我原本以為日常法師講的法,雖然跟藏地師長說的有落差,但還是看成是前方便,只要能引導人到正法,不是不能包容。但結果好像不是這樣,只好全部退還,但還是謝謝日常法師介紹道次第到漢地。但真的引領我進入佛法之門的,還是三大寺的格西。

      刪除
    2. 藏地的格西一要告訴我要棄捨現世,而且他的行持與所說的一致,並且持續引導我親近法王,這才是實際的共下士道。福智教的是以「建立教法」這個崇高的口號為藉口,打擊異己,欺騙在家人,並且不把人引導到法王身邊,抱歉,這不叫「共下士道」。

      刪除
    3. 慢慢來,當人們有感覺時,想不做都很難。

      刪除
    4. 關於後續要去哪裡,大多的人還是會選擇學習格魯的教法,也有一部分的人選擇其他派系,看宿世因緣啦。

      刪除
  3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edit=vd&v=hVxEFeAdsx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樣就不會因為有金阿姨的聲音,因為「版權」爭議被檢舉了!

      刪除
    2. 說真的那種胡亂檢舉的太過份了,如果再有什麼狀況,我就想把原始一小時多的音檔放出來了。

      要不是顧忌梵因法師那邊,應該還會有後續影音公布,不能在這個時候轉移焦點,
      早就把手上留存的所有音檔全部放上soundcloud。

      後續應該還是該放,但時間點不是現在。

      刪除
    3. 雖然梵因法師當初扮演打手,將李學長、解學長逐出,我實在看不懂怎麼了。但最近看他敢公開質疑金阿姨,敢直接面對日常法師所示現的缺陷並說出,敢公開面對自己的錯,我不得不尊敬他是一條漢子。跟如得、如俊、淨遠比,這才是真的英雄好漢。福智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好像換了身出家服,突然人就變得高人一等,事實上是這樣嗎?出家是了生死,是超越英雄好漢的行為,不是貪著現世安樂,更不能欺騙在家人!

      刪除
    4. 連全無聲音,只有我自己做的純文字圖片檔,都被檢舉「侵犯著作權」而下架了,蒸蚌。

      刪除
    5. 哈哈,想必激得您更想讓全世界都知道!

      刪除
  33. 該團學員單純善良,大部分不是很懂藏傳佛教,加上長期被洗腦,與世隔絕,只服用金大班給的毒品,說什麼看網路上的言論會謗法下地獄之類,腦袋根本無法正常理性思考,因為也還有朋友家人在該團內深信不疑,雖然很想告訴他們,不過真的很難,只能救一個算一個,然後現在安住法王的教授,持咒,然後靜待法王對該團的說明。
    另,該團法師既然已依止O天,而且又不知道到底有破戒假和尚,這樣還能幫信眾皈依受戒嗎?以前皈依受戒了這樣怎麼辦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找三大寺的格西重受。以前漢地有些出家人到了藏地,也是重受比丘戒。

      刪除
    2. 漢地比丘到藏地或印度受藏傳比丘戒,是想獲得清淨傳承的比丘戒。而不是在漢地犯了比丘戒,跑到人不知鬼不覺的地方再受戒,這是得不到戒體的。

      刪除
    3. 你在酸X遠法師喔

      刪除
    4. 現在很有趣的是,很多人都質疑X遠法師是否還具有比丘身份,福智僧團不處理,不面對,不說明,然後X遠法師還待在僧團裡好好的。可是反觀梵因法師,他犯了什麼戒嗎?沒聽說,可以卻被開除寺籍,全面封殺,還聽說有人捏造他瘋了的傳言。這不是很荒謬,持戒比丘要被逐出,被大家質疑破戒的,卻不去調查面對說明,這像是「正法將興」嗎?

      刪除
    5. 福團很多法師不知道金與日常老和尚有修x天,學員也不知道。我跟他們說時,他們非常驚訝,因為老學員知道x天的過患。但是,他們不相信金與日常老和尚有修。這得要法王出面說明,才有可能。只是福團內部的法師也都被封鎖,所以不會知道,如果知道他們一定也會投奔法王的。可能得有人租廣播宣傳車,在福團湖山到場附近一直繞,就像選舉一樣一直播放法王的說明開示與中文翻譯,讓聲音悠揚地傳入僧團,拯救被困在裡面完全不得而知的僧眾們。

      刪除
    6. “可能得有人租廣播宣傳車,在福團湖山到場附近一直繞,就像選舉一樣一直播放法王的說明開示與中文翻譯,讓聲音悠揚地傳入僧團,拯救被困在裡面完全不得而知的僧眾們。”

      不得不讚嘆你,實在太有創意了。

      刪除
    7. 記得要早上7點後去晚上11點前收攤喔!不然會依噪音防制法告你。

      刪除
  34. 版主,能否做梵因法師的簡介,讓大家完整了解他在福團中的地位? 網路上都沒有介紹,只有零星文中有關鍵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圖勝萬言:
      http://imgur.com/a/CRbHi

      刪除
    2. 梵因法師俗名簡清華,在目前內政部的資料,他還是新竹鳳山寺的負責人。

      http://crgis.rchss.sinica.edu.tw/temples/HsinchuCounty/hukou/0405013-FSS

      這樣還不算是「核心」人物,還有誰能算是?

      刪除
  35. 梵因法師勸諫金老師不要與比丘及沙彌共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4IS6euDz4
    https://soundcloud.com/user-883250935/djhgart065hg

    再上傳就有了,有什麼難的

    回覆刪除
  36.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7175045590/videos/1888863664696117/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上述這個連結看不到了...

      刪除
  37. https://ladakh2017cn.wordpress.co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