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 星期日

萬言書為何讓她震驚?




Jul 02 Sun 2017

我覺得最近發生的事情,諸位應該感覺到震驚,現在法師們應該結束自己跟女居士的聯繫,你們心中還有幾個可能的炸藥線、導火線,到時候會找到法師弄得不倫不類,陷入某種感情的糾葛,.......因為你們難免不會成為某一些人的目標,所以對那些已經結婚或是已經怎樣的人,不好好守護自己的家庭,然後妄想把一個出家人牽進去,來緩解自己所謂的某種危機,這就是魔向你們射來的毒箭.......這條路有可能通向地獄,.......

>>>由此證明萬言書所言不虛,僧團核心層的戒律失守嚴重。
但她將責任推給女居士,並不道德。因為會鎖定目標下手的是她自己,被騙還發誓要為她守密的不在少數,真正把出家人牽向地獄之路的是她。


雖然年輕的法師們紛紛開始走向每一組每一組開始去進入居士事業的時候,我一直說寧可不募款,出家人要保持你的清淨,我的原則永遠是這樣,窮就窮嘛,從來就窮......看一看自從福澤居士的事情之後,你們是否律儀日漸鬆散,方便越來越多,跟女眾的聯繫尺度越來越大,甚至允許自己失律女眾的事情,如果這樣的話,那我跟你們說,魔障已經進入到我們,不用去研究教法是怎麼被破滅的......你有在聽嗎?(眾僧齊聲回答“有”!)

>>>由此證明法師們是奉命出去找有錢的企業主募款。然法師年輕道心不堅,就罵法師不該為錢失身,是何道理?在家人差遣出家人出去要錢,還要被羞辱破壞教法。請搞清楚!是誰叫法師出去做不該做的事,才引生這樣的過患!而且她窮嗎?她擁有無數棟高級地段的別墅,團體財產又高達數十億,還敢叫窮?


......你如果不安心當一個出家人,你就早早的離開不許禍亂僧團,不許穿著這身師父穿過的衣服,頂著法師的頭銜招搖撞騙,有要聽嗎?這是我要說的第一點,

>>>真的可以早早離開僧團嗎?多少有異見的法師想離開,卻被軟禁起來,關到病倒,怕出人命才放人走!而頂著法師頭銜招搖撞騙的,正是她最親密的戰友,這個部分下次再說。


第二點呢就是學制,學制的建立應該引生我們的思考了,藏系的那個三大寺或者很多前面的這個學完五大論就跑,學完五大論就還俗,學完五大論就各處講法,然後就搞一個中心,一大堆居士追隨,我們寺院的格西們是否可以逃得過這一劫,看起來是不可能,有些人就在那裡等著到學完那一天就跑,如果是這樣的話,要不要絕對的放慢學程,然後把它搞個二十年或二十五年,原本的學程就這麼慢.........那些沒有信仰,不尊重戒律的人,學了五大論,他們以後離開僧團會幹什麼,.....騙財還是其次的,.......到那個時候鳳山寺法師的名譽,何以清淨的律儀為著稱的這樣的一個律儀的僧團,到底如何立足於世間,大家考慮考慮,.......

>>>首先,你們的寺院有出半個格西嗎?
終於承認自己發明的八年五大論學制有問題了!
真不厚道,檢討自己就好,幹嘛毀謗三大寺的格西,人家至少是光明正大的還俗,不像妳的親密戰友,破了戒不脫下袈裟,妳還弄錢幫他弄個住持當。


.......我不依靠你們,我去依靠世間人,我一出去就可以號令一群,你們相信嗎?我何苦苦苦地守著發自這麼多年,連一個人都不認識,你們想想我為的是什麼?我走這條路我到底想依靠誰,我跟人家吃頓飯都不知道怎麼吃,打個電話也不知道怎麼打,看起來捉襟見肘極了,愚蠢極了,還是中學生的外交水準,從來都沒有成長過,但是我守的是什麼?我依靠的是什麼?我追尋的是什麼?最可依靠的到底是誰?我們在幹什麼?我不想讓那些東西混亂我的目光?影響我的腳步,無論師父在哪裡,我一定是追隨著他走過的路,.......

>>>說教完畢,接著打苦情牌,然後再把師父抬出來,當然啦!不追隨師父,哪有高級別墅可住呢!請別留戀,快出走,去號令一群世間人,還給佛門一個清淨吧!


你們心中那個像世間爬去的那個陰影般的腳步,趕快收回來,好好的整肅律儀,當律儀和世間的這些事業,可能會ㄟ....我不用這個女的話,可能的話我就會有損失,我建議你們選擇損失,建議你們不要那麼快[陷入?]可以[幫她?]找一個笨點的男生,大可以把這些人讓比丘尼僧團去用........

>>>嚇!!!這出身書香門第之人,說話怎如此粗俗?


少跟女生打交道,你那一身袈裟才比較精貴,天天打交道要怎麼樣呢?...你至少可引領天人、非人和鬼神,看不見的那些力量,在人間爭一點名頭又能怎樣呢?爭那一點風聲,爭那一點名份,又能怎樣呢?......

>>>原來她修的是這種“道”,驚嚇百分百!!!


不要看到有錢人就卑躬屈膝的不像個出家人,還沒有窮到那.......就窮到那個地方,還可以跪著去要飯吧!還可以托缽,托缽托不回來還可以喝水吧!你們一定要知道,一旦你們喪失一個出家人基本的尊嚴,和基本的一些律儀和修為,去盲目地迎合居士的時候,他也就會對你大失所望,旋即而失去興趣,從而踐踏你.......

>>>妳既要募款的業績,又叫人不要卑躬屈膝不像個出家人,到底是誰在踐踏誰?


這一年請大家整肅戒律,......不管有多少人,在日漸對戒律鬆垮,然後信仰慢慢的飄渺,我希望,說死命跟隨我的你們,不要變節加重語氣).......

>>>好恐怖,是在恐嚇嗎?


我希望撤查一下大家的秘密的電話號碼,凡那些為人知的,不為人知的女眾聯繫的東西,請大家一定毀滅掉,.......因為我不知道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應該不用指望別人不知道,早晚會知道.......

>>>很多出走的僧人都共同表示,僧團的管理方式,越來越像共產黨。


世間縱有多少萬丈繁華,最終落寞也只不過是淒涼,.......

>>>這句話很適合做她自己的座右銘。


.......作令師所喜,不要令你自己所喜,要令師所喜,除非你是悟道者,你的所喜跟上師的所喜是一樣的,好吧,我說完了。

>>>「師」是在指她自己嗎?一個充滿爭議的假上師,傻瓜才會去做令她歡喜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