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咱班沙彌有話說(唉~ 這水準.....)



https://m.youtube.com/watch?v=KiC6iW2t4z4&feature=youtu.be

匿名2017729日 上午12:10
fz最喜歡用這是J成為接班人的時候就有的流言來搪塞過去。錯,不是每一個流言都是,如認證常師父再來人根本就不是妳一成為接班人時就有的。跟比丘沙彌共住破戒一事,也不是那麼早就敢這麼亂來,是fz僧俗慣壞她後,她也開始非常大膽起來,因為大家給她這麼大的權力與無條件信任啊!

J與上座或當事人都只敢勸大家好好持戒,繼續行善,網路上毀謗的話語不要聽不要傳不要上網反駁爭論。然後反駁的打手,就推給沙彌、年輕法師、學長、沒參與的執事僧眾如得之類

真正的當事人或僧都不敢親自出面駁斥、澄清、發誓,想混水摸魚逃避直接破“不妄語”戒,因為許多“流言”明明是事實,他們又不可能出面大打妄語,只好派搞不清楚狀況又被錯誤教導教唆的小朋友出面代答代打,結果變成06班在拍片大喊我們沒修雄天,笑話,從沒人在說是您們在修X天,別往自己臉上貼“J”。

奇怪,您們敦請“J”發誓她沒修X天,沒破僧眾根本淫戒,拿出常師父遺囑,不就馬上速戰速決地贏了。幹嘛弄個人海戰術似的,把大家一個個推出來上陣,是嫌口水不夠多,版面不夠大,新聞不夠有賣點嗎?還是想用“拖”字訣把事情拖延過去呢?

其實您們一直只是在用不同的人出面,做著類似換句話說的老生常談似的聲明與造句,當事人永遠閃躲、永遠逃避,沒有guts!敢做不敢當


感想:

可惡的J與m可,利用無知的孩子幫自己擦屁股,不齒!

孩子不懂事被利用可理解,但X得已年長,竟也甘願被利用,豈不怪哉?

看那些無知的孩子,被利用還如此開心,把心放得如此高昂掉舉,不知是在修什麼?


這部影片最成功之處,就是讓外界親眼目睹這批孩子的舉止行儀和智慧,水準之.......,唉 ~ 心 都涼了半截!





46 則留言:

  1. 如淨和尚說:
    不實流言的內容,從師父示寂前說起,當中把不實的,跟有一些【事實】的都摻雜在一起 (說的還有點良心),所以令人覺得似是而非。內容不外乎從各種角度來毀謗、污衊師父、真如老師、僧團,令人不堪入耳。依菩薩戒的精神,需要進行相關的說明【澄清】。
    最後卻說不要反駁內容,也不要在網上去爭論,那要如何澄清呢?

    記得如淨和尚自己說過,當初有向接班人說:妳為什麼要來破壞我們的戒律呢?由此可知當初他是認為一個女居士帶領僧團是不合適的。後來乖乖的,就給些名分,那就更順從了,唉!出家人還是需要些世間八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得如淨和尚自己說過,當初有向接班人說:妳為什麼要來破壞我們的戒律呢?”
      所以如淨和尚得了失憶症?

      刪除
    2. 在什麼場合說的,有音檔嗎?

      刪除
    3. 記得是某一次憶師恩法會,如淨法師應該也是出來宣說"上師功德",
      在講到自己心境的轉變時,
      有提到:一開始,他也不能接受女眾來帶領僧團,
      應該是因為持根律儀,不便直視女眾的緣故吧?
      所以對她說: 妳為什麼要來妨礙我們持戒呢?

      刪除
    4. 如淨和尚最近跟老學員的關懷中已經提到這一件事,本來他也一直很擔心如何持守律儀,但是後來在聽真師開示的過程中,發現她真的是一位大菩薩,當如淨和尚把這件事跟真師報告的時候,真師流下眼淚來,因為這也是她最擔心的事情。
      因此,只要把接班人當成佛菩薩再來,什麼問題就都解決了,如果觀想不起來,那就是你的業障太重,修行太差,請多多懺悔,再多修個幾年再來吧!!

      刪除
  2. 挑幾個死終的、優秀的沙彌來呼口號,很簡單吧,
    去園區挑也一堆愛上師愛得要死的孩子啊,
    盧學長、賴學長、淨和尚、得法師、挑過的沙彌,
    都只是出來照本宣科呼口號、拍剪輯過的影片,
    大家表心跡、籌表功完事兒後,
    請問當事人金女有要回應資金的問題了嗎?
    有要報告漢班禪傳承的問題嗎?
    如證和尚這位當事人之一有要出來接受詰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不到他們哪裏優秀,
      但感覺他們態度很輕浮,
      X證最好是快出面,否則可能有問題。

      刪除
  3. 影片用了很多特效,看起來好厲害,很類似連勝文和國民黨的政治影片啊,
    問題找挑過的孩子來幫自己澄清,就是沒有說服力呀....

    回覆刪除
  4. 唉,我從大學一年紀到現在整整被騙八年,我還當了兩年幫忙募款收錢的,現在也快拿到傳心委員資格,結果我這些努力都被騙了,還幫助他們到處募傳燈寺等款項
    其實真的很心痛(我人還在法人工作領低薪欸=_=)
    但我相信法王已經開始想辦法救其他還在被騙的可憐有善根的人們,所以大家相信法王的慈悲吧
    唉…這八年光陰跟金錢就這樣被糟蹋了……我當法會義工一直當的很勤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謂傳心委員?專門募款的嗎?

      刪除
    2. 這邊多的是二十年以上的人吧,八年,剛畢業就去,還年輕,醒來的早,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學習,恭喜。

      刪除
    3. 「資糧」這兩個字,被這個團體濫用了。真正的資糧,是大乘資糧道的事。

      刪除
    4. 我今年快三十歲(我不能透漏太多
      傳心委員就是募款委員
      透過上特定堂數的課來獲得對外募款的資格
      我收了很多法人,廣論班,親友的款
      我深深覺得對不起他們
      我覺得很可怕,我大學剛進來就被灌輸視師如佛、師即是佛等等(這不是我們初學可以的,是後面有一定證量才可以)
      這種鼓勵不觀察的法理
      甚至要我們不要去看外面講的,就因為會在識田種下一個不好的種子等等
      我這次深深感覺到相似法的可怕!
      說白點,我跟少數法人同修為何這次醒了?因為這次法王出來說話了
      且福智他們還請某法師出來在法人內部、廣論班出來說明
      結果?說明內容根本沒有回答到問題,如同官員在回答立委一樣,避重就輕答非所問
      現在才知道何謂被騙還幫人數鈔票
      這些年來的晚上,我何不是想到我自己募了多少款
      對大乘佛法有了貢獻造了共業感到開心
      我甚至對法X苑的供養不遺餘力!整個錢包掏空全供!
      結果?原來是搞雄X的?
      唉心如死灰,只得快點找其他也有講廣論的道場學習了...

      刪除
    5. 後來好像叫募心委員,不過大部分都稱傳心
      目前大概有三個班
      傳一、傳二、傳三
      全臺都有!
      現在已經到了授證的階段了
      也叫我們交照片了
      為何我要透漏那麼多?因為我要證明我不是外部的人來毀謗的
      以示我的坦蕩
      我自己就是福智內部的受害者!
      想想有多少老人迴向下輩子還要跟金學
      太慘了,無限生命就這樣造下跟沒有傳承的人學習的業

      刪除
    6. 不過我也是用了金錢跟時間學到了以下幾點
      佛法是智慧之法,離不開觀察思惟
      且其實真的就是往昔造了這些業,所以才會遇到這種..
      我也提醒大家,小心不要惡口或是關過出家人
      畢竟三寶是俱力業門,為了金下墮,不值得。
      ============================================
      喔對了,傳心委員目前進度要我們練習收款系統
      講這麼多就是要繼續證明本姑娘我,就是內部的人

      刪除
    7. 在講個題外話
      不要再說什麼保留法律追訴權了
      法律上沒有這種東西拉
      本姑娘是臺大法律系畢業的,學這麼久沒聽過這種詞彙
      基本上,就算公開說我放棄追訴權或是不表態
      法律還是保障其權利,講這種話會讓人笑的
      只有分告訴乃論跟非告訴乃論
      也就是自己提告跟國家自動去提告辦理這兩種而已

      刪除
    8. 我最後抱怨一句拉(要來拜懺了
      其實今年我跟我老公本來要把小孩送僧團
      拜託僧團收留
      真的是好險!!太可怕了!

      刪除
    9. 我是無奈,請問那位法律系畢業的法友,您在內部完全沒有察覺他們違法的事實嗎?
      如果有,可否再請您提供一些佐證或是事蹟? 

      刪除
    10. 我不是幕僚或是其他接近核心的單位
      我只是個某單位很基層的法人全職
      所以其實我無法察覺他們違法的事實或是跡象
      因為基層是接觸不到這些的
      不過我一直以來對於根本道場是總覺得怪怪的
      但是說不上來
      不過這點就跟我是否適法人全職無關拉
      畢竟我相信有些學員也跟我一樣吧?

      刪除
    11. 我是無奈,這位法友,末學認為,或許您可用自身專業去思考這團體所作所為,
      並適時提供觀察點,以期讓更多學員能夠及時醒覺,不要再造下重業,謝謝!

      刪除
    12. to 無奈
      您可能不知道幾乎98%的人
      屬於完全不願意聽任何不利言論的話語
      其實...只有法王等聖者可以救這些人了

      刪除
    13. 這位法友,佛陀並不會因為有不喜歡他說法的人,就不說佛法。
      末學只是向這個精神看齊。

      刪除
    14. 醒覺的前大專寶寶:恭喜你!你能因為法王的一個視頻就醒過來,是自己的善根和福報,也證明了流布真相確實有用,還是可以幫到哪怕1%在裡面的人。加油,祝福你未來的學習!

      刪除
    15. 其實如果沒有法王出來講話
      我還是不相信的
      因為太扯了,根本電影劇情...
      這可以拍電影了吧我說?太誇張了啦!

      刪除
    16. 會的,未來我們會拍成“魔壞教法手法大公開”-以福團為例。一個號稱要建立清淨教法者,是怎麼一步步被魔滲透、破壞、掌握後,來壞教法。每個當中演出的人-日常法師、金、淨遠、如證、如俊、馬克僧、如淨、如得、盧賴陳李解學長、聯波……等都可以讓我們一一知道,魔是用何種手法,利用對方的煩惱來攻陷對方而成功的。裡面有諸多值得我們警惕、學習與思維之處。

      刪除
    17. 根本道場十年前就跟我們募款了,還要求不要開收據。現在呢?哪有十年沒任何進度的。一天到晚跟人家講毀謗三寶的惡業有多重,卻有少數人,老是批評有許多菩薩的三大寺,業果都是來要求在家人的喔?還有,盜用僧伽物的惡業有多重,怎沒人在乎?這樣要怎麼建立「清淨」正法?

      刪除
  5. 傳心委員就職務而言就是募款專員

    回覆刪除
  6. 小心哦,不是每個出來的都不是當事人,而是他們都避開自己主要涉入之事不去做澄清。例如那位說自己是金跟日宗仁波切談話錄影的那位沙彌,就是馬可僧中最親近金、而已經被金誘導雙修而破戒的沙彌之一。這位破戒沙彌呢,不去出面說明澄清金有無與他們這些沙彌共住與雙修一事,反而跑去澄清那一場會面梵因法師與如性法師沒有在場。如同盧總不澄清錢的流向,跑去澄清他相信常師父是要把福智交給金。這些出來澄清的打手,都不澄清自己涉入其中有問題的事情,專門跑去澄清其他的。

    他們現在還有一個手法,金說“以聞思修度晝夜,沒有時間傷心”,就是讓大家每天忙著上網學習金與眾多法師們的開示,沒有時間爬文了解這些光怪陸離的事實,以鞏固領導中心,讓大家互相取暖,信受魔語,免得魔子魔孫大量減少。

    請FZ學員可真要思維抉擇一下:一個在戒律上仍有令人疑惑、未能澄清自己傳承者,她所說的法,真是清淨、無誤、純正、無相似法混雜的傳承教法嗎?沒有傳承的佛法,不是正法。你們真的要那麼快就馬上信受學習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位沙彌是金最親近、最核心的馬可沒錯,但有證據說誘導雙修嗎?!

      刪除
  7. 現在法人內部一片祥和
    完全沒有太大動靜
    在法人內沒人敢提到這個
    其實也都被教乖了完全不懷疑金
    群組內也都廣傳那些消毒的連結
    但,注意喔!很有趣喔!我覺得金慌囉!
    以往的動亂都是很快平息
    這次為何那麼久了還在消毒
    代表被捅到痛處
    拳拳到肉囉!
    不過沒用啦...大部分的人幾乎都跟以前的我一樣
    被教育成,不要聽外面謠言,不要看!會在識田種下不好的種子
    沒關係,時間會證明一切
    法王等大善知識看起來似乎是要處理這個魔障了
    有任何內部的事情歡迎對我發問
    題外話
    我現在後遺症最大的是
    金講的話在這八年對我的影響
    種在識田裡了!還要花時間好好解決這些相似法造成的過患
    其實會遇到這種事,也是未造不遇,是我們大眾的業
    要好好拜懺,懺除乾淨
    其實講白點,我還不算最大受害者
    多少人聽到團體缺錢連家產都給的?

    回覆刪除
  8. 恭喜您能看清楚,不再繼續被蒙。

    回覆刪除
  9. 樓上法友,隨喜您因這次的風波醒過來。
    我本來就不是死忠派,
    所以在一開始就懷疑接班人的來歷,
    也開始懷疑整個團體的運作,
    從此不再供養金錢給團體了。
    但是最擔心那些廣大的、投入身家性命於團體的學員,
    將來會落的現世、來世兩頭空,
    情何以堪!

    現在我們也只能盡力來喚醒同修,
    能救一個算一個。

    法X苑的事,有公開募款嗎? 背後的金主主要是團體嗎? 最近剛開光,還有同修在傳開光的短片呢!
    就是這種事情,讓我不知道該隨喜?還是該感慨? 都快錯亂了........
    不過,法X苑有無修雄X,可能還需要確認吧?

    回覆刪除
  10. 沙彌短片最後一項,如果那個負責錄影的沙彌說的是實話,
    那頂多只能證明如性法師不在現場而已,
    卻不能證明日宗仁波切沒有向金X講過不能共住的話,
    也不能證明日宗仁波切沒有向如性法師轉述,而如性法師又轉述給梵因法師吧?

    回覆刪除
  11. 法X苑沒有公開募款,是很秘密私募
    背後金主我不知情
    我只被告知這住持是金的老師
    那時覺得真的要好好造共業!太殊勝
    殊不知...
    至於有無修雄X,說坦白
    其實我拿不出具體實證,但我得知的是如此
    如果有人可以拿出具體實證來反駁
    來舉證
    我很歡迎,我也不會硬坳
    虛心受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樓上這位法友,請問您知道法X苑是從何種管道募款的呢? 能否提供詳細情況?

      刪除
    2. 法喜苑、傳燈寺、根本道場、吉祥寶鉅寺、湖山分苑等等捐款都應該接受查帳

      刪除
    3. 跟各位報告
      法X苑
      是從一位X心委員那得知的
      後來在培訓時也有播放法X苑影片
      其實FZ這次要平息風暴很簡單拉
      就請法王出來認證說金是接班人有得到傳承就好啦
      金也解釋一下自己以前的背景拉
      這樣不就好了?
      講一堆請一堆人出來講有何用?
      如果法王認證
      我會好好跟金懺悔
      跟大眾懺悔

      刪除
    4. 法X苑的最大功德主是號稱天下第一班的2007企業營收進來的企業廣論班
      班長是中油楊班長與福企課陳X媛
      目前剛上備覽班

      法X苑的所有大理石來自賴X賢與林X嬌夫婦
      這個樣板班裡還有開南大學的黃董, 金控的財務長,聯X銀行的分行經理,報社的社長,聯X投信的總經理, 拜X, 台朔的高管...校長, 牙醫..

      今天組團去法X苑時, 每人旅費加上供養至少50萬元以上

      刪除
  12. 金拿出手中的常師父遺囑來證明就好啦!根本不用派一堆人說相信常師父怎樣怎樣交給金,遺囑不是最好的證明嗎?不敢拿出來,是吧?因為上面寫著如證接棒……。
    我們繼續張大眼睛看著,等著真相陸續揭露,看看金做了什麼事,如證也配合做了什麼事---竟然辜負日常老和尚的遺囑,在金、馬可僧與淨遠的聯手威脅下,把福智全盤交給金……,這就是道地的欺師滅祖,不管是不是被逼的。如證趕快出來懺悔與說明,不要再讓傷害與惡業擴大了。

    回覆刪除
  13. 還好你的小孩沒被送去他們的僧團。原本我家小孩也是要計劃送去,後來我醒了,大力反抗,不惜以離婚來要求孩子的宗教信仰自由,反對孩子送園區被洗腦。至今,我家人仍然沉醉在fz夢,沒人醒來。這幾天,家人還非常擔心我會上網看fz消息,看著他擔憂的臉龐,我心理偷笑……這些人……真好騙啊!假度母假菩薩也拜成這樣。

    回覆刪除
  14. 就是這一點難以理解,
    一直以來都是一堆人出來作證、或拿出日記作為信物,來證明師父交棒給金,
    但是就是沒有直接的證據,例如白紙黑字的遺囑之類,或錄音,
    使得交棒給金這件事始終缺乏公信力;

    可是各種音檔中,師父又把金誇的捧上天,
    就連梵因法師的音檔中,也認為師父最大的敗筆就是過於信任金,想交棒給金,
    看起來確實有這個交棒的念頭,

    為何就是兜不起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推論師父是突然走掉的,不然怎麼不會在圓寂前談話,特別交代要交棒給金?

      刪除
    2. 因爲,雄雄太厲害了咩。

      刪除
  15. 從這些孩子的回答中就可以知道僧團的學制有多失敗,外界質疑的問題沒有一個敢正面回答,反而顧左右而言他地恣意亂答,難怪外傳說福智的學制非常混亂,看來的確如此,有本事就照著辯論的公式針對質疑回答:是不是、有沒有、遍不遍、因成不成,別整天耍猴戲,而且請高層別派這種低班的小朋友出來當炮灰,有擔當點,至少叫如法、如群、如吉、性忠這些甲班馬可波羅學長(不是馬可波羅麵包)出來講幾句話,在鏡頭前露個臉,讓大家看看僧團的菁英有啥本事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