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歡迎參觀假上師生產線






然而福智有一個很獨特之處,就是



老和尚說道:所有福智人,僧團,學員,或上座



一定要相信,她就是我


你一樣把她當成大師看,對你絕對有好處


我這是外行來說,另外有一個科學上的定律,叫做測不準原理,.....實際上根據這個定律,我們要想觀察的事物,是絕對觀察不準的,這是一個定律。


有很多是我們無法想像的,但是經教上面告訴都是完全證明千真萬確事實而且都是大乘經典。



這我比你們強的、唯一的就是我親眼看見因此把我一下生命就整個無限地,真正完全地看清楚。


她在眼前告訴我她是從哪裡進去的,讓我看見這樣的一個特點——依師依師是一個鐵門檻,依師過了,後面如探囊取物。



所以我一直感覺到,喔!原來佛菩薩沒有離開過我們,沒有。


金如證:我只能跟你們講,你們對於上師,你們不用擔心,聽得懂嗎?你們不用擔心,....

金如起:各位同學....也能夠依著師父的教誡奉行,然後能夠真正把真如老師看成像師父一樣,....

版主結論:
不必看、不必聽、不必觀察、不用懷疑,相信師父已經幫我們觀察、抉擇好了....,

於是一個假上師,就這樣被一群真和尚製造出來了。

有智慧的人應該要把人和法切開,趕走“濫情”,去抉擇符合正理的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