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無論他在哪兒,我都要把他找出來!


金老師的喝斥:

........我十多年都想去台灣去不成,你說我不想去嗎?......,從師父那時候就盼著我去呀!
師父說,你早一點來都不要晚一秒啊,所以.....在第一端依止法的地方,修信修到一半就不修了,那你還指望後面的道次第嗎?對老師的這種態度,這種行為,還指望修行有成就嗎?還去誇言你有什麼證德嗎?第一步誰看不出來錯了,還要以此騙人嗎?連自己的老師都不值得尊重了,請問你佛法學會了什麼?這連世間人都知道的,要尊重老師,你都忘記了,那你要學什麼?你是不是要聽聽我的看法呀?我現在沒有去湖山,但接下來我要睜大眼睛看著你們每一位,你們接下來還要想幹什麼?看著你們誰還敢造次誰敢公然的踐踏依止法不知慚愧,還想給自己找一萬個理由。

版主:金老師來台灣公開的有三次(2015/32015/122016/4),所以金老師說話不實又惡形惡狀,罵人不知慚愧,叫人難以尊重呀!


我再說一遍,我在這裡我是師父的接班人,所以請大家不要心慌,好好修行,我絕對不會走,你們有聽到嗎?有聽到嗎?

老師請放心,我們會安住在這裡好好學習,~老師不要太累。

可以,有人要走,也有人要來,還有外面法師的僧團要來,包括格西,包括非常了不起的都要來,所以說應該我們寺院沒有那麼不堪吧?至少大善知識還願意來吧?我們還不大善知識的攝受,大善知識都很歡喜來到這裡,如果是那麼不堪的地方,善知識為什麼要來攝受我們呢

版主:我們請這位法友回答金老師的問題~

匿名2017814日 下午12:18
阿喀雲丹是南印果芒學派的大經教師,八十幾歲了,是南印果芒學派的珍寶。
但實際上,很多大善知識都有來傳法,並不代表大善知識們支持所有福智的做法之前聽仁波切說過:就因為福智有這麼多法師,所以才要來講法,讓他們認識正確的佛法是很重要的
我個人理解:就因為有這麼多法師,他們如果對佛法認識錯誤,就糟了。所以才要多多來,儘量來,告訴他們正確的佛法。這和同意、支持、贊成他們的做法,完全是兩回事。反而是因為知道他們有些對佛法的誤解和不解,所以才來指導


,不要因為我長時間沒有看到你們,你們就頹廢,你們就忽略依止法甚至忘了自己是誰也忘了我是誰!不可以把自己的感覺膨脹的比天還大,要知道你們是有老師的你是一個弟子,你的行為是要有約束力的,你幹什麼,至少問過,跟我商量一下,人之常情都是這樣,何況是要取得成就的修行者,更應該要再依止法上,在師徒關係上,非常的謹慎和小心,這裡邊有特別多條戒律,不是說想怎樣就怎樣..... 因為我一定會守在這裡......

版主:是金老師把自己膨脹得比天還大吧!聽聲音就知道眾徒孫們都嚇壞了呢!我們知道妳絕對是打死不退,所以有空多想想張宏堡的下場,對妳或許會有些幫助吧?


最能改變自己的是出家人,我是說假如他們能聽老師的話,不一意孤行的話,我再說一遍,接下來我會睜大眼睛看著台灣的你們,看你們接著還做什麼,還用什麼樣的行為繼續恐嚇寺院的法師,還有,還有誰繼續嚇我們,我會睜大眼睛注視著僧團,希望你們的心要覺醒著呀,要覺醒呀...儘管你們感覺到痛苦,你們可以找他商量,要知道你們有老師的呀,你們不要說我找不到妳,現在你們找得到我,如果你們要找我,就找如淨法師找我,對不對,如淨法師?

如淨法師: 是!

然後我會給你們視訊,...有什麼心結我們坐下來談,有什麼我做錯的,要改善的,我聽一聽如果大家說的有依據,我一定會改,因為我是修行人,帶著那些過失有什麼意思呢?我厭倦,厭倦那些那些過失呀!

版主:聽金老師講話,實在沒辦法跟“修行人”連結起來呀!


..我可以幫你呀!但是我幫你轉的理路,你要努力的聽呀你不能太執著你所看到的就是真實的你又不是佛你怎麼能決定你看到的這個出家人的過失全是真的沒有錯亂識在裡邊呢,所以師父說,當你覺得你百分之百對的時候,你百分之百錯了,為什麼,因為我們是凡夫,一個凡夫怎麼可能百分之百對呢?所以要給自己看到的,感覺到的東西留有空間,留有給善知識校正自己的空間。不要像一批野馬一樣衝出去,怎麼拉都拉不回來,

版主:請問金老師:妳清楚“錯亂識”的定義嗎?請問金老師:妳叫弟子不能相信自己的觀察,妳真正的意思是“你必須留空間讓我控制你”對不對?還有,妳胡亂拖自己的恩師下水喔!


我非常非常的捨不得淨明法師,非常非常捨不得,今天下飛機前我在哭,坐在飛機上我又在哭,其實我沒有在想傷心的事情,但是眼淚一直流出來,一直流出來,....因為我真覺得我跟他是很好的,他不應該走啊!最悲哀的事情是我覺得跟人家很好的,也不知道人家在想什麼,就這樣留下一封不冷不淡的我給大家的公開信,我跟上座們一起看的公開信就走了,怎麼可以這樣交代我呢?所以我去台灣,無論他在哪兒,我都要把他找出來!我一定要問,為什麼這樣對我?我做錯了什麼,你要這樣對我完全不在乎我的傷心嗎?我對你的一番心意嗎?就不講太多了,還是留著更多的理路,反省自己的行為,考慮考慮是不是他在最痛苦的時候,我沒有支援到他,我沒有在他面前出現,在每一個境界難以取捨的時候,我都沒有陪伴,我一頭扎到這個小的預科班的系統裡面,建立學制,所以令很多支撐多年的老法師,倍感孤單,所以如果是這樣子的話,我跟你們道歉,可是我真的去不了台灣呀!你們要理解一下我呀!

版主:金老師請千萬別說“我都沒有陪伴他 ”?因為人家是男性法師,妳是女性俗眾,妳會害人誤會淨明法師跟妳有什麼特殊關係呀!罪過!罪過!


....錯了我們就改呀!不要選擇這麼心碎的作法呀我再說一遍,接下來我會看著湖山,看誰繼續恐嚇我,我已經跟你們講過了,請你們跟我商量,讓我知道,你的心裡有多痛,你在痛什麼?我可以幫你呀除非你不再信任我了你不再需要我了,那你需要誰呢那你渴望誰的幫助呢我不是師父信任的人嗎為什麼你不信任我了我做錯了什麼,你至少要告訴我吧

版主:金老師您就像個棄婦,從頭到尾都在“一哭二鬧三上吊”,成何體統?


看完了金老師的表演,寫封信給挺金人士吧!


親愛的fz重要高層人士們:

當沒包裝的真如老師,毫無遮掩的讓大眾見識過之後,很好奇您們是不是依然備感榮耀,依舊要挺下去?

有人說她像黑幫老大般訓斥細漢、有人說她像個嘮叨的大媽、有人說她像腦袋有洞的蠢女人,有人覺得她有躁鬱症、人格分裂,甚至有人在聽到「我想你們」時,感到極度的噁心、想吐!雖然原本就覺得金老師的水平不怎麼樣,但還是很訝異,音檔裡的她,竟讓一堆人想飆髒話。

實在搞不懂!身為第一等人,是人天供養的對象,為什麼要把一個低劣的白衣女子,打造成一尊神,然後臣服於她,任由她作賤?

各位弟子既如此愛戴老師,為何不能體會老師重複訴說「我是師父指定的接班人」有多麽的痛苦呢?難道各位不知道能夠除去老師痛苦的唯一方法,就是出示師父「立她為接班人」的遺囑嗎?所以,解夏後,請一點都不要遲疑,快拿出遺囑交給專家鑑定,眾人悠悠之口必定立即閉上。 但,千萬別拿如證法師說的「證明函」,那可是你們幾個「私下擁立接班人」的證據,別害老師再次心碎一地喔!

還有一件事,就是外界始終無法對金老師產生信心,這恐怕會障礙金老師建立教法,所以弟子們一定要讓外界了知老師的殊勝。方法很簡單,只要比照藏傳師長的作法,詳列金老師曾跟隨哪些顯密師長(記得有五十多位喔!)學了哪些法,又學了多久時間,只要大眾查證屬實,自然會生出信心。還有她出身書香世家,但輝煌的家世和學經歷卻無人知曉,眾弟子們快幫老師編寫“大事年表”,這可是推銷金老師的方法喔!(記得中功的資歷要交代清楚。)


最近收到其他道場傳來消息,說結夏後,您們將邀請諸山長老去湖山參觀。奉勸各位,在利用人家之前,要先讓人家聽聽這個音檔,否則就是拉“無辜的第三者”陪葬,這是很不道德的,修佛之人,慎之,慎之!




24 則留言:

  1. 麻煩你這種女人不么來

    很多人對妳恨之入骨

    多少家庭因為你這女人跟福智家破人亡

    回覆刪除
  2. 哇~這不是平常的媽媽……妮妮

    回覆刪除
  3. 星期天,淨空老法師去園區,竟然就被福智人說淨空老法師支持上師,傻眼~~~

    回覆刪除
  4.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05140633168756&id=100010184716267

    ※※※轉貼※※※

    【【借問一下】】

    ※※※※如果是 假的 那為何要有※※※※

    【【【教戰守則】】】



    一.若對方是廣論同學。回應前,先簡擇對方是否惡意



    (1)。若是好心,馬上在 Line、Email 回 PO



    XXX師兄(師姐),我想您的初發心應是好意,才在群組傳播此類訊息。

    但我長期所認識的福智團體內涵,不是如您散播的資訊中影射曲解。

    您有傳播錯誤訊息的無奈,我也有我不忍為你再傳播的自由。

    但我反而很願意也很樂意跟您說:

    以後我會以福智的官方訊息為可信處,請您不必再傳影射曲解的訊息



    (2)。若是惡意,即時在 Line、Email 回 PO



    XXX師兄(師姐),您平常很有時間,在群組傳播此類訊息,真是辛苦您了。

    但我所認識的福智團體內涵,不是如您的資訊中影射曲解。我在福智所學的修行方法,也不是專攻“搜集/傳播此類影射曲解訊息”的法門.

    您有轉貼錯誤訊息的自由,我只為您被混淆惑亂甚至被利用,覺得可憐與悲憫。

    但我很願意也很樂意跟您說:

    以後我會以福智的官方訊息為可信處,請您不必再傳您影射惑亂 / 曲解混淆 / 斷章取義 的訊息到此群組囉!

    老師的教言





    怎麼會有另一種說法?

    該不會被利用 / 當儍子,背地裏還被嘲笑替人傳播惡意不實資訊。



    前行



    未認証師父



    住處



    以戒為師



    (3)對新學員

    這就是最近在外謠傳的顛峰作品。

    這類偏頗造假或錯誤影射訊息,多年來也早就傳得沸沸揚揚。



    我自己多年的了解及參與,福智不是如網路惡意所傳之內容。



    我會以福智官方網站的內容為可信處。

    也希望您可參考福智官網內容,願您可依自已在福智參與看到的作判斷喔~



    (4)對老(師)學員

    XX老師,您的指導,學生收到了。

    想起您過去多年的教導,無限感恩,現在跟您在一起學習宗大師的廣論,做為學生的我,實在是一段佳話。



    我是不可能如網路上所傳的影片中的情境拿來對自己有恩的人,一個人或一群人以自己所看的一定對,用"為正義為理想"而極盡污衊的自己的恩人,會如此對待自己的恩人,所講的話,我基本上是不會相信。何況他們所說的話,跟我自己多年所聽到/所做/所看是難以認同的。



    相信,若是您的子女因不能理解您的苦心,再加上自己一時的煩惱或錯解,(或是身為學生的我對您一時的煩惱錯解),而自認一定是對,去做所謂公開"單方面的舉發",您也一定會很難過。現今社會上因祖母不能拿錢給孫子吸毒,孫子砍殺祖輩之社會新聞,或在網路上PO文說自己如何受虐…,我們也不會馬上就相信他,只因他是大學生(例:北捷事件也是大學生)。只因他們用網路,就代表一定對嗎?那為何會有"網路霸凌"一詞?



    其實,我也有一篇來自第三方的角度,也許您也願意參考。相信以您具大智慧,一定有助您可以判斷出真相。

    回覆刪除
  5. 至於金的妹妹金夢秋,帶著他的兒子 (即傳聞中的”金所認證的常師二世”) 到新加坡讀書, 大概2016年[ 2005年10月出生之金的這個外甥 到2016年 剛好10-11歲吧] 在金的妹妹金夢秋有加拿大身分後, 就將小孩移到P島住了.
    <=======格魯論壇看到的,是真的嗎?實在是太荒謬了,乾脆金直接上位當女皇好了,之後就金氏一族在PEI島建立福智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離寺法師有說,這是私底下傳播的消息,
      老套了,金女成功奪權靠的就是這一招,
      先私底下放消息,耳語若成功就公開,耳語若不成功就否認,
      她這次詭計怕是無法得逞了,因為法王已說了,是格魯的就要赤仁波切或他認證的才算,
      除非fz宣布非格魯,就可以我行我素。

      刪除
    2. 個人在101年底有聽研討班的關懷員私下傳...常師二世.
      因已計畫徹底離開,根本沒興趣聽..

      刪除
    3. 早就在傳了,說小常師父在金的花園裏面玩耍...僧團許多法師都知道都看過,有些僧眾也有跟小常師父接觸或互動。就只有那個護金心切的如得,竟然用"我們有跟你們宣布嗎?"來間接否認金認證小常師父一事。有膽就叫所有僧眾出來發誓說沒金女認證小常師父這件事。
      明明大家都心知肚明...

      刪除
  6. 活佛轉世中共也有在搞,要加個假常師應該也不算啥(只要攀附常師某一世是藏教大得即可),她如果走這一路,那毀壞藏傳佛法的目的就更清楚了

    回覆刪除
  7. 建議版主:除了本版以外,可另外建立臉書專頁與Line@,因為Blog還要點進來看,影響力會降低。在該團還沒上正道前,可能還要努力ㄧ段時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人的時間有限,如有法友願意成立臉書,
      一起來為正法的傳遞努力,立意是很不錯的。

      刪除
    2. 如果時間有限,建議只經營臉書,可能更有成效。畢竟BLOG已經是上個世代的東西了,影響力較小。供參考!

      刪除
    3. 臉書無法匿名發表,
      不見得適合所有人,
      因此暫時無此計劃。

      刪除
  8. 尊者達賴喇嘛對視師如佛的開示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5526115814871&id=653819870

    回覆刪除
  9. 我支持福智走向光明

    https://m.facebook.com/notes/%E6%88%92%E5%BE%8B/%E6%88%91%E6%94%AF%E6%8C%81%E7%A6%8F%E6%99%BA%E8%B5%B0%E5%90%91%E5%85%89%E6%98%8E/1397086820339076/

    回覆刪除
  10. 宗師兄,以下連結,有一個師兄對金女士24個責難,可以參考看看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617458034952797&id=1458821521104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Chang Wen-ji 問難「福智」金上師=
      1.受持何戒。2.依止何師。3.修持何法。4.主尊為何。5.可曾主(持)法(會)。6.有何德性領眾。7.專修何法門。8.傳承為何。9.可有著作。..........(其他請大家補充)。10. 可有世間認可學歷? 11.可有出生間認可資格? 12. 可有具德上師認證? 13. 可有被具德上師表揚過? 14.可有清淨背景?15.可有被福智以外的正統佛教團體認同? 16.可有慈悲平等對待福智每一位僧眾? 17.可有尊重過承傳正法師長? 18.外間對福智爭議不斷,可有承認過是自己的錯誤?19. 可有對公眾交待過有關捐款的安排 20. 可有當義工們是人來看待過?21.打著佛教的名義,卻有自己的制度,可有尊重過/佛制? 22. 說的是相似法,卻自稱是佛法,可有重視過別人的法身慧命? 23. 不斷消費日常法師,可有尊重過他的意願? 24. 密密辦營隊,不斷向學員洗腦,家不成家,可有理會到他們家人的感受?…(歡迎補充) 一大堆數之不盡的疑問,金女真是愧為人師,誤人子弟喔!關乎到大眾的法身慧命,有爭議、有疑問就要拿出來討論、佛子有責任護持正法,亦希望金能早日回頭。

      刪除
  11. 金女士,你馬幫幫忙,怎麼可以這樣污染淨明法師的名聲,人家可是持律上座啊!跟你在大陸學習還能保持清淨律儀,不簡單啊!請金大嬸自愛自重好嗎!實在是受不了的想訓你這自戀請不自愛的人。硬罷僧團大位

    回覆刪除
  12. 法師:

    這是金夢蓉的妹妹金夢秋,我能在網路上找到的唯一資料,據說她生下了常師父二世,
    如果依照聖胎計畫的荒誕,
    也許這位金夢秋女士也犯了「破比丘梵行」的罪,
    福智基本上已經是黑龍江金家的家族企業了!


    谁能帮我寻找离别十年的梦中情人?_天涯博客_有见识的人都在此_天涯社区
    http://hunter560.blog.tianya.cn/blogger/post_show.asp?BlogID=1965273&PostID=16617542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往下問下一個問題就清楚,金夢秋小姐嫁給了誰?或說和誰有了孩子?「破比丘梵行」的指陳不宜用推論的。

      刪除
    2. 有沒有人知道“常師二世”的爹是誰?

      刪除
  13. 這篇關於金夢秋的尋人啟示,
    相合的線索除了@金夢秋、黑龍江之外

    就是作者打聽到的@去新加坡講佛

    還有此篇文章提供的照片,
    可以發現跟金夢秋與金夢蓉長得不屬於同一個風格,
    金夢秋就是一個東北女人該有的普通樣子,
    沒有尖下巴也沒有大眼睛,
    由此推斷,
    金夢蓉的整容手術應該包含「開眼頭、眼尾、墊下巴」
    懷疑有打美白針,
    畢竟東北大媽的學養差勁,
    只能靠老臉真的需要改良一下,
    才能有魅力「攝受眾生」!



    谁能帮我寻找离别十年的梦中情人?_天涯博客_有见识的人都在此_天涯社区
    http://hunter560.blog.tianya.cn/blogger/post_show.asp?BlogID=1965273&PostID=16617542

    回覆刪除
  14. 金有沒有整容是不知道,不過它們家裡有拜(修)狐仙...也許金靠狐仙的媚功才得以一個又一個地迷惑僧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