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fz 什麼時候才能離開我的家?


匿名201785日 上午2:27
從小
我就跟著爸媽走各地的道場
什麼佛經我都讀過
什麼佛理從有記憶以來
我都記得非常清楚


長大以後
深深覺得
會裝窮要錢的
都是邪教
fz
這個團體本質可能不是邪教
但領導人是邪魔
難道整個團體不會出問題嗎?
說一個家就好
爸媽是歪的
難怪上樑不正,下樑不會歪嗎?
我爸媽現在什麼都fz讚,X仁全部棒棒棒
自己爸媽還跟團體師兄弟講
我兒子是不了解,才會誤解
我思考正常,也曾對著天地神佛發誓求證
結果是什麼
fz
團體就是騙財騙色
X天這種不容正法
硬凹沒有
難道政治人物說他載妹去魔鐵,是拉肚子還是談公事,選民服務,沒發生什麼事
有正常的人都會信嗎?
看到自己爸媽被騙成這樣子
我真的很無力
當初努力求正法的爸媽
怎麼會被fz這種團體迷騙走
難道生為兒子就只能無能為力嗎?
說什麼都被否定
難道我也要像其他人
用自己的命喚醒自己的爸媽嗎?
我已經要當爸爸了
我如果用命喚回我自己爸媽
我快出生的小孩會不會因此原諒我呢?
如果我用我的命
可以喚醒自己爸媽
什麼都足夠了
我的命是自己爸媽給的
生如鴻毛,死如泰山
若我的死
可以喚醒自己爸媽
連帶給fz這個邪教領導人永遠沒辦法再害人
我死的有值


匿名201787日 上午2:51
我的爸媽一直說
J女士沒有問題
他完全照戒律
說他有問題的人
才是想破壞戒律的人
有問題的是我們這些看不得fz好的人
現在fz出問題了
fz有意見的人很爽很開心很高興對不對?這些都是彰化和美的柯X M班長在研討班傳達的
也是鹿港D先中醫診所H醫師告訴我爸媽的
今天我家會變成這樣子
都是D先中醫診所的H醫師夫妻在鹿港開始做的
先騙我媽
再叫媽媽騙全家人
這個J女人
這個fz什麼時候
你才能離開我的家

>>>真好笑,這班長既然承認fz出問題,但他不去追究fz的問題,反而對質疑者感到不滿,哈!果真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啦!


匿名201785日 上午3:16
希望我的爸媽要是去參加
可以突然覺醒
原來fz團體是這樣子的魔
尤其是這樣子由上騙到下
不管fz這種團體耍什麼把戲
我就不相信天地沒有公理
一堆fz人,家都不顧,還談什麼偉大的無限生命
齊家治國平天下
家都不顧,總覺得自己家人像冤親債主
旁觀者清
一天到晚fZ人,只會批評別人走火入魔
怎麼不看看自己是人還是魔
看到我爸媽身邊那些自稱fZ
就覺得噁
怎麼有這些fZ邪教詐騙幫兇可以這樣子洋洋得意
然後自己事業衰敗
還要拖累別人的家庭
如果我自己都不能喚醒自己爸媽
根本不知道FZ這團體會怎麼去迫害我的家

>>>有許多家庭都發出求救聲了,無法否認,這個團體已具有相當的爭議性了,這是警訊,不應忽視。


匿名201785日 下午12:46
鼻子未能嗅出已爛的頭
擷取於 201781日尊者於拉達克辯經學院 翻譯:蔣揚仁欽

總之,宗大師的廣略二論,以及其依據《金鬘論》,有關中觀的論著有:《善說藏論》、《中論》的解釋(《正理海》)及《入中論》的解釋(《善顯密意疏》),將這些論著搭配著學習的話,才能(體會)所謂的「雪山智者頂嚴宗喀巴」成為真正名副其實(的格魯人)
否則,自稱格魯人,戴著黃帽、唸著「密集嘛」的確沒什麼好讚嘆、希奇的。

同樣的,在場的噶舉派也是、寧瑪派也是、薩迦派也是,(你們)須要保存且珍惜。

具有學問及成就二德大師們的著作,不應只是針對當下所謂的「根本上師」,「上師」自己也不懂,這位不懂、似懂非懂的上師所說的一切,自己卻覺得很重要,你們這麼做會被害死
我平常在哪裡說話,都是很直率的、不會撒謊,我也不懂得怎麼包裝,包裝也沒什麼意義,尤其是,就以教法整體而言,目前確實是個相當艱難的階段。

「大師世間眼已閉,又證教人稍滅散,不見實義無制人,由不如思動亂法。」

世親論師無奈地說,佛陀的教法如同斷頸般的危險,以目前狀況而言,的確,佛教確實處於極為艱難的階段,但我們仍然覺得很滿足、假裝沒事的話,將會成為「鼻子未能嗅出已爛的頭」

不加以謹慎的話,會有這種危險!

。。。。。
要如理抉擇,不要被裝神弄鬼的J妖女給騙了,被賣了,還跟她道謝,我的媽啊,fz號稱學廣論的,依師法都學錯了,上師說的不如理的,絕對不能跟從。


J
妖女她沒有傳密法(講,傳,灌)給fz的人,她充其量只是顯教的老師,fz的人卻用對待密教的老師的規格來事師(視師如佛),錯的太離譜了,被J女牽著鼻子走,拜託你們快醒醒啊。

J
女,用裝神弄鬼的伎倆,用相似法來包裹,騙了日常法師及fz的上座法師們,用邀請高僧大德到台灣講經來證成自己是清淨的格魯傳承,被邀請的高僧大德,雖知道fz有問題,但是沒有插手的餘地,只能暗示聽法的人,fz有問題,還好,被J女騙了快20年的梵因法師終於被赤仁波切給喚醒了。梵因法師終於釐清了J女原來是個騙財又騙色的魔。
拜託還在fz理面的廣大僧俗二眾快點清醒吧。fz團體要團體的僧俗二眾,對外面對fz團體總總的評論及勸誡,通通不要聽,不要看,不要信,這種,就是典型的邪教的洗腦方式。
佛陀說過,不要因為我是佛,你們就相信我說的,你們要用智慧去檢擇我說的是否是正理,fz的僧俗二眾啊,要聽佛陀的話啊,拿出檢擇的智慧來辯別,不要斷送自己的法身慧命在一個妖女身上啊,不值得的!

>>>目前正法確實處於極為艱難的階段,但我們仍然覺得很滿足、假裝沒事的話,將會成為「鼻子未能嗅出已爛的頭」~

謹將法王這段呼籲,送給fz僧團住持及副住持:您們都受過法王灌頂,身為法王的弟子,為何有事不去向法王啟白,反而堅持將整個團體帶往險處呢?奉勸您們好好的做懺悔,如是,很快的「鼻子就能嗅出已爛的頭」!



22 則留言:

  1. 人身難得,千萬不要因為FZ這的邪師而想不開。大家應該盡全力將金女趕出佛教界,還給佛教界一個清淨修行的淨土。

    回覆刪除
  2. 出招囉!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595584987127919&id=100000293003185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事實會越來越明白。期望有天佛教界將fz列為非佛教團體,這些死忠金粉就會明白。

      刪除
    2. 其實外圍不管如何努力,總是打不醒福團忠實粉絲,未來努力方向應該朝各教團將不守戒的fz視為附佛外道,讓他們內部產生鐘擺效應,進而自省。若仍無法幫助他們,其實就不用再費心了,因為他們都不再意了,大家又何必再浪費時間呢?祝福 未醒之人 早日清醒

      刪除
    3. 版主你聽過他們一種「自讚」的說法嗎?最有福氣的,才會投生他們組織的家裡,從小去園區唸書,然後去福團出家,這是「天下第一等人」。我怎麼看都很可怕,從小就被蒙蔽,還發願生生世世跟破比丘梵行的人走,想到都會發抖......

      從性融法師的萬言書看來,外面的人以為在裡頭好好的修學佛法,可是,好像想親近格西,都不像我們在外面的機會多。再說持戒,有一個女的在那勾引破淫戒,唉......

      刪除
    4. 哈哈哈! 宗師兄,您也是一戰成名了,每篇消毒文都會點到您的大名,
      身分也是多變,一下子反藏傳組織,一下子又是地下組織,下一次該不會是魔教教主吧?
      您辛苦了,開個玩笑消遣您一下。

      但是在這個撥亂反正、救人慧命的重大事件中,您將會在歷史上留下輝煌的一筆。
      加油!!

      刪除
    5. 那個自讚的說法以前在fz常常聽。。。就覺得奇怪,怎麼一直說自己的團體最好(自讚),不是自讚毀他嗎?還說離開了的人福報不夠學不上去(毀他)

      刪除
    6. 老說三大寺的學制不適合漢地,然後說三大寺很多人還俗,法義沒入心才會這樣。講的他們好像一學五部大論,馬上可以法義入心,依之起行。這麼厲害,那學完五部大論,也該成佛了。結果呢?搞一個在家女破僧眾梵行,堅持持戒的兩位上座,要被開除。但住持與副住持,卻不敢上南普陀「澄清謠言」。

      譏毀三大寺還俗的人多,但請問福智僧團的如淨與如得,你們要怎麼處理破淫戒又假傳戒的僧人?

      當然不是福智那個團體每一個人都譏毀三大寺,但,也不會太少,我就聽過法師拿蔣楊還俗來說嘴。

      刪除
    7. 性融法師不是在p島的僧團嗎?那萬言書是被誰盜取?是僧團外的人還是僧團內的人?

      刪除
    8. 提供萬言書的人告訴我,沒有人盜取,許多僧俗二眾當時都有收到萬言書。

      刪除
  3. 他們再這樣執迷不悟,只好打成附佛外道,免得日後引起法難。

    回覆刪除

  4. 我乃忠於法王的一介村夫愚婦,被離寺法師請託代為發聲而已,
    先被金粉說成「反藏傳組織」,現被說成「地下組織」,
    同是法友,我不好說打妄語,就說太會幻想好了。

    回覆刪除
  5. 沒錯,忠於達賴法王是反藏傳,忠於金女才是正統藏傳....

    回覆刪除
  6. FZ今天晚上(8/7)班長班務必出席,僧團有要事宣布!!

    回覆刪除
  7. 如果師長所說的是不如法的,我們不應該照著師長的指示去做。

    ※※※※※※※※※※※※※※※※※

    菩提道次第廣論卷二
    加行親近軌理
    《本生論》云:“報恩供養者,謂依教奉行。” 設若須隨師教行者,若所依師引入非理及令作違三律儀事,如何行耶?《毗奈耶經》於此說云:“若說非法,應當遮止。”《寶云》亦云:“於其善法隨順而行,於不善法應不順行。”故於所教,應不依行。不行非理者,《本生論》第十二品亦有明證。然亦不應以此諸理,遂於師所,不敬輕呰而毀謗等。如《尊重五十頌》云:“若以理不能,啟白不能理。”應善辭謝而不隨轉。

    回覆刪除
  8. "先被金粉說成「反藏傳組織」,現被說成「地下組織」".....>因文長,請看http://chimei0378.blogspot.tw/2017/08/blog-post_7.html
    或http://vick1015.pixnet.net/blog/post/175563000
    即 從何順天的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595584987127919&id=100000293003185的發文 就可以看出何順天的真正意圖
    1 暗中想重提梵師跟穆宗南借款的公案(梵師陪穆學長借款 實是金教作吧)
    2.幫金與馬可僧遮掩 即以勸大家不要修密法來掩蓋"金與馬可僧" 是不會行雙修密法 然這真能掩蓋嗎?

    回覆刪除
  9. 請大家勿張貼這位法友的文章,因為不值得為他花太多時間。
    我們祝福他即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何姓法友。罵人畜生的法友。

      刪除
    2. 請大家勿張貼這位法友的文章,因為不值得為他花太多時間。我們祝福他即是!
      ───宗達強師兄說的是,大家不要轉發何師兄發在他臉書上的那篇文章啦(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595584987127919&id=100000293003185 )

      刪除
  10. 關於刻意寫的文章不必特別在意;坦白說,個人的處境事小,但一個團體的原則跟走向則非常重要。
    對梵因法師、跟淨明法師兩位的處分,顯示了一個組織的處事原則,我們就人而論事:

    兩位都是上座法師,若僧團(是僧團嗎?如證和尚你同意這樣的開除處分?)
    認為兩位法師的行為不當,必須開除,「公開他們的『罪行』,以為後人警戒」,
    公平裁罰,罰先以警後,這是自稱為律宗的FZ必須做的。

    以下雖然只是小說家言,但狀況尚稱類似,又不涉及真實人事物,或者可以當做參考:
    如果天龍八部裡的虛竹犯下諸般重罪,都必須由住持和尚,協同戒律院、達摩院、般若堂首座

    (1) 公開虛竹所做的各種不如法的行為:玄慈合十說道:「吐蕃國國師、列位師兄請了。少林寺虛字輩弟子虛竹,身犯殺戒、淫戒、葷戒、酒戒四大戒律,私學旁門別派武功,擅自出任旁門掌門人,少林寺戒律院首座玄寂,便即依律懲處,不得寬貸。」

    (2) 具體引用處分的規定:玄寂朗聲說道:「虛竹擅犯殺、淫、葷、酒四大戒律,罰當眾重打一百棍。虛竹,你心服麼?」玄寂又道:「你未得掌門方丈和受業師父許可,擅學旁門武藝,罰你廢去全身少林派武功,自今而後,不得再為少林派弟子。你心服麼?」

    (3) 給予當事人申訴的機會,說穿了就是要有「正當法律程序」:虛竹聽說只罰打他一百棍子,衡之自己所犯四大戒律,實在一點也不算重,忙道:「多謝太師叔慈悲,虛竹心服。」虛竹心中一酸,情知此事已無可挽救,道:「弟子該死,太師叔罰得甚是公平。」

    (4) 告知少林寺僧眾,對開除僧籍後的虛竹應有的態度:玄寂點了點頭,道:「既是如此,虛竹共受杖責一百三十棍。掌刑弟子,取棍侍候。此刻虛竹尚為少林僧人,加刑不得輕縱。出寺之後,虛竹即為別派掌門,與本寺再無瓜葛,本派上下,須加禮敬。」

    少林寺方丈的處份方式,失之過嚴過輕可以討論,但可以確定的是,執法公平且森嚴,當事人及旁人均無法再有任何意見。

    回頭看FZ對梵因法師、跟淨明法師兩位的處分,會引伸出許多問題:

    第一:是否以不實言論誹謗師長?尚有疑慮。若同為佛教界的其他精研律學的法師,對FZ某些狀況也表達了關切,
    這些事情只能說是「未定」,沒有完全阻止別人發言的道理。

    第二:縱使有誹謗師長的情事,處罰是否必須是最重的「開除僧籍」?史記中關於張釋之的事蹟是(白話翻譯):「有人偷了高祖廟中座前的玉環,被抓到了,文帝很生氣,交給廷尉治罪。釋之按照法律規定偷盜宗廟所用的器物之罪來奏上,判他死刑。文帝大怒,說:『這種人無法無天,竟敢偷盜先帝宗廟的器物,我交付廷尉治罪的意思,本來是想使他滅族,而你卻按法律來奏上,這與我恭敬奉承宗廟的本意完全不合!』釋之摘下帽子,磕頭謝罪說:『按照法律,這樣處斷就已經足夠了。況且即使其罪相等,也要視其順逆程度的不同而分別量刑。若盜取宗廟器物就判族誅,萬一將來有愚民挖取長陵一抔土,陛下又如何加添其罪行呢?』」也就是說,若誹謗師長的處分是開除,那更嚴重的犯戒行為,請問FZ團體該怎麼處理?執法求其中,這種處分偏重,難以平息外界的質疑。

    第三:是否有給予梵因法師、跟淨明法師兩位,充分且公開的說明時間?答案應該是沒有,8/5號開完記者會沒幾個小時,對淨明法師的處分馬上就咻咻咻地放上網路了,不免予人有秋後算帳之感。況且,眾所皆知,淨明法師離寺前有請假,並非「未經核准自行離寺」,臨行前還不忘叮嚀「需有人照料」,這是身為持戒上座的典範;然而對於淨明法師的開除處分中,卻寫了「未經許可擅自離寺」,號稱律宗的團體在自己的公告中妄語,這種處事方式可以服人?

    第四:退萬步言,即使、即使、即使,梵因法師、跟淨明法師兩位被合律儀的開除了(這點還不一定),自稱為律宗的團體,連小說家言的「此刻虛竹尚為少林僧人,加刑不得輕縱。出寺之後,虛竹即為別派掌門,與本寺再無瓜葛,本派上下,須加禮敬」當中的「需加禮敬」都做不到,放任中階幹部指桑罵槐地影射法師有私德問題,這是合禮合(佛)法的行為嗎?恐怕是恰恰相反。梵因法師、跟淨明法師兩位就算喪失了「FZ僧籍」,並沒有喪失「僧籍」,兩位仍然是比丘,由俗眾幹部進行這種影射式的謾罵,此行為是否妥當?眾人心中自有公斷。

    說坦白話,一個團體的持戒上座「告假外出參學」已相當難堪,不需要再累積相罵本了,留點口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欲加之罪,何患無辭。這樣就把創立僧團的兩位元老開除了,想必梵因與淨明法師心裡一定不好過,但,得失是相對的,若是因爲離開,而能得到大善知識的攝受,未必真的是「失」啊!兩位為了維繫戒律與正法的努力,大家都看在眼裡,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建立教法」不是嗎?日宗仁波切說過的,教法是建立在心相續上的啊!

      以前法人事業拼得再多,可能都比不上這兩個月的努力,有更深刻的價值吧!

      刪除
    2. FZ這次的手法和當時驅逐李、解兩位學長如出一轍,都是想要起到殺雞儆猴的效果,讓僧團內還有意見的某些法師心生畏懼。從這些事情中可以清楚看出福智高層的專制獨裁.....持律道場?笑話罷了。

      刪除